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7筆

  • 英警:25名炸彈客 可能攻擊民航機

    達美航空差一點遭到恐怖份子炸彈攻擊,根據英國媒體晚間最新的報導,英國警方經過追查後,懷疑至少有25名,接受基地組織秘訓的激進份子,隨時可能對全球的民航客機展開炸彈襲擊,英國將這個情報,緊急通報各國,全球主要機場,已經全面加強警戒,因此最近如果您要飛往歐美國家,可能要提早到機場,接受安檢。
    2009/12/28 22:19
  • 錢包掉了! 收費員國道追車10多公尺

    中二高大甲收費站,一位收費員陳小姐看到民眾過站後,錢包掉地上,她竟然不顧危險,抓了皮包就去追車,這位收費小姐追了10多公尺,沒追到車,她馬上緊急通報下一個收費站,但還是沒等到車,最後她透過監理單位找到失主,把皮包還給他,裡面證件、現金一樣不少,陳小姐熱心助人,民眾感動,收費站也要嘉獎她。
    2009/12/08 12:53
  • 直擊肺結核男 闖衛生所頂樓獲救

    台中市一名肺結核病患,下午跑到中區衛生所頂樓,一度把腳跨出圍牆,嚇壞衛生所人員,緊急通報119,消防隊擔心他墜樓,在地面拉開氣墊預備,最後是趁他不注意時,把他拉下來。
    2009/09/23 10:52
  • 懷疑錢被偷 陸漁工砍傷3越南漁工

    高雄籍億滿鴻號,發生海上喋血案,船上一名大陸漁工,懷疑另外3名越南漁工偷了他的錢,竟然像發了狂一樣,拿刀狂砍3人,船長緊急通報海巡署,還好3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8/10/30 13:51
  • 赴陸「了解」毒奶 台灣專家團出發

    到大陸了解毒奶事件的台灣專家團,今天一早啟程,預計會在北京停留三天,原本的行程是不會到生產毒奶的石家莊和都慶工廠勘查,而是和大陸的衛生、食品等相關部門,交換大陸食品檢驗和緊急通報過程,只是行程會不會改變,會不會到出事的廠商勘查,專家們說到對岸再說。
    2008/09/27 13:56
  • 女童遭菸燙! 社工:尿布疹未安置

    台北市一名3歲的女童「小芸」,一個星期前被爸媽送到醫院,醫師發現女童不但大腿骨折,臀部也有疑似被菸燙傷的潰爛傷口,院方緊急通報社會局,但是社會局卻認為不是燙傷只是尿布疹,延誤安置時間。
    2008/01/30 12:58
  • 2歲雙胞胎疑遭虐 1人住加護病房

    苗栗一對2歲雙胞胎男童,疑似長期遭到虐待,其中弟弟日前因為敗血症住進加護病房,院方發現他腸子壞死、雙腿嚴重骨折,至於哥哥也有手臂骨折情況,緊急通報社會局,兄弟倆的父母親已經分居,原本和父親住,是不是父親施虐打小孩,社工還要調查。
    2007/12/01 12:45
  • 好報!捐肝救夫 動刀前巧獲捐肝

    台中一名32歲殷先生需要換肝,他太太志願躺上手術台捐肝,就在醫生劃下第一刀,準備取出肝臟時,接到緊急通報,有車禍腦死傷患捐出肝臟,可以救殷先生,醫師立刻停止捐肝手術,改成移植捐贈者的肝臟到殷先生體內,殷太太清醒時,發現沒捐出肝臟,還以為先生發生不幸,現在回想起來,還忍不住落淚。
    2007/11/11 12:50
  • 「關燈節能」簡訊通知 學校誤認遭詐騙

    響應世界地球日,昨天台北市510所各級學校,在中午關燈1小時,但有部分學校沒有配合,原來是,這項公文的承辦人因為休假,來不及處理,教育部只好在活動開始2個小時前,透過緊急通報系統,發簡訊通知,結果,還被學校人員當成詐騙簡訊,根本不予理會。
    2007/04/21 12:00
  • 校園安全?警衛只有哨子、無線電

    這次立委突擊校園,雖然引起爭議,不過,校園安全問題,在美國校園槍擊慘案發生之後,浮出檯面,台灣大學方面也強調,雖然已經有現行的安全措施,校園內也有緊急通報電話,但是駐衛警的配備,的確不敵武裝暴徒,未來可能會申請電擊棒,讓校警能更有效的維護校園安全。
    2007/04/19 19:40
  • 民宅赫見手榴彈?軍警虛驚一場

    屏東潮州分局的員警下午可緊張了,因為民眾檢舉,位於學校不遠處的民宅,藏有1顆手榴彈,他們緊急通報軍方的防爆小組前往處理,結果是虛驚一場。
    2007/04/17 17:11
  • 力霸涉弊 王又曾1家19人限制出境

    力霸集團爆發財務危機,由於集團關係企業大都有交叉持股、資金互通情形,加上申請重整前,疑似有大量出脫股票的情形,檢調懷疑力霸集團涉嫌內線交易、掏空背信,6日緊急通報,將創辦人王又曾夫婦等19人限制出境。
    2007/01/07 11:59
  • 怒女友別戀 男子殺人基隆投案

    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0歲的毛姓男子,晚間七點多,跑到基隆東光派出所自首,說因為女友移情別戀,在台南殺了女朋友,警方緊急通報台南警方,果然在麻豆,發現一具裸體女屍,死者是41歲的陳姓女子,早就已經結婚,離家出走,和嫌犯同居一年,沒想到最後悲劇收場。
    2006/02/16 20:52
  • 基隆和平島 一女子疑輕生跳海

    基隆和平島公園海邊,發現一名女子浮在水面,搶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現場是痛哭失聲,根據了解,這名44歲女子,曾留下紙條表示有輕生的念頭,家屬雖然緊急通報海巡隊及消防隊協助搜尋,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挽回這場悲劇。
    2005/06/15 15:58
  • 氣象局「地震誤報」 雲嘉南驚恐!

    氣象預報常常陰晴不定的中央氣象局,昨天在「通報」地震時,鬧了一個大烏龍,氣象局上午根據地下水位監測,發現雲嘉南平原的水位異常,中午緊急通知消防署,再轉報雲嘉南五縣市的消防局,沒想到卻引起地方恐慌,以為要發生大地震,還有首長因此緊急宣佈停課、停會,直到下午緊報解除,才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
    2005/05/28 11:57
  • 台商高燒身亡 同行兒子發燒隔離

    SARS又來了嗎?一名蕭姓男子,因為出現持續發燒不退等症狀,23日到長庚醫院求診,住進隔離病房,特別的是,蕭姓男子之前和台商父親去過大陸,父親同樣病症發燒死亡,醫院緊急通報,隔離治療。傍晚檢體出爐,確定是A型流感病毒。
    2005/05/25 12:26
  • 三峽傳槍響 一男子右小腿中彈

    台北縣三峽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男子右小腿中彈,先到小診所就醫,醫生發現是槍傷後,緊急通報勤務中心,趕緊將傷者送到大醫院救治,至於這名男子為什麼會中彈,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05/03/06 21:08
  • 成田機場客機引擎出火 虛驚一場

    星期二晚間,西北航空一架準備從東京飛往檀香山的班機,出發前突然發生引擎起火意外,成田機場緊急通報,10幾輛消防車隨即出動,所幸火勢不大,機上240名機組人員和乘客,沒有人受傷。
    2004/11/24 00:52
  • 火蟻再攻台東 咬傷人?又是紅螞蟻!

    火蟻向台灣東部蠢蠢欲動的消息不斷,今天台東東河都南部落就傳出有民眾被火蟻咬傷,緊急通報當地農業局勘查,發現是本土的火蟻作祟,又是虛驚一場。
    2004/10/04 11:53
  • 智障妻兒鎖在鐵皮屋 髒臭暗無天日

    彰化縣有個貧窮的人家,一家八口有6個人分別患有中重度的智障,為了養活全家,男主人楊先生四處打工賺錢,不得已只好將智障妻兒鎖在鐵皮屋內,鐵皮屋內髒臭不堪,到處貼滿符咒,管區員警發現之後緊急通報社會局代為安置。
    2004/06/29 18:12
  • 校園拉警報! 32名學生集體發高燒

    屏東市一所私立高職,一天之內32個學生集體發高燒,校方緊急通報衛生單位進行全校大消毒,並且要求學生戴口罩上課,至於造成集體發燒的原因,校方認為可能是教室裝設密閉式空調,病毒才會快速傳染。
    2004/06/18 12:00
  • 選後求助多 生命線啟動預警系統

    選舉激情,許多民眾的情緒變得不穩定,甚至想自殺,台北市生命線擔心狀況惡化,啟動緊急通報系統,希望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
    2004/03/25 19:50
  • 禽流肆虐 岡山3萬隻雞緊急撲殺

    農委會下午緊急通報高雄縣動物防疫所,在大岡山一處養雞場,確定感染H5N2禽流感,晚間對雞隻斷水斷食,星期四進行撲殺。
    2004/02/23 21:40
  • 八斗子漁工岸置中心 傳集體發燒

    基隆八斗子漁工岸置中心凌晨傳出有上百大陸漁工出現集體發燒的情形,海巡署緊急通報疾管局處理,所幸經過連夜的逐一檢測,證實只有3人出現發燒症狀,虛驚一場。
    2004/02/05 10:08
  • 長榮一男童燒39度 單純發燒 虛驚

    長榮航空下午,一架從越南往台北的392班機,在4點50分落地時,因為有男童乘客出現高燒情形,因此機長為了慎重起見,緊急通報。
    2003/12/22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