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緊實 結果共153筆

  • 「臉頰鑲金」 日本金絲美容風正「ㄏㄤ」

    台灣正要推國際醫療旅遊,吸引國外病患來台就醫,不過,台灣卻有不少愛美族群,拚命往國外跑,為的就是嘗試一些國內還沒核准的醫學美容,現在在日本正流行的「金絲美容」,已經有不少台灣貴婦嘗試過,在臉頰的真皮層「縫進金絲線」,號稱可以去除黑斑,皮膚緊實,但代價不斐。
    2007/07/28 18:26
  • 「電熱刀」誇大成拉皮 五星健檢違法?

    藝人大小S,愛美出了名,現在就連姊妹倆的母親徐媽媽,也替一家五星級健康管理中心代言「微波拉皮」,宣稱皮膚不但因此變得更加緊實,年輕了好幾歲,還能用來瘦身,腰圍縮小2公分。儘管這台微波拉皮機,通過政府許可,但只能用來作為止血用途,醫療院所有誇張療效之嫌。
    2007/03/19 19:23
  • 〈獨家〉坐著瘦? 日本「美臀機」在台火紅

    看準女性想窈窕又懶的運動的心理,有業者推出「美臀機」,標榜裡面的氣囊能夠記憶臀型,透過震動按摩來讓臀部線條更加緊實,不過專業治療師建議,這種被動式的按摩運動,燃燒的脂肪有限,必須加上自己本身也有運動,才能事半功倍,擁有一個小又翹的水蜜桃美臀。
    2006/11/24 19:21
  • 走過婚變 方文琳亮麗代言保養品

    隨著年齡增長,如何維持緊實有彈性的肌膚,是所有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因此訴求活膚提顏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
    2006/11/12 23:47
  • 骨盆操立即瘦? 治療師:節目效果啦

    「骨盆操」真的那麼神奇嗎?TVBS記者找了專業的物理治療師來鑑定,治療師說,運動本身確實可以緊實臀部,但是姿勢錯誤,還是可能傷到骨骼,而且通常運動都要3個多月才會有明顯效果,治療師懷疑,這是節目效果,5分鐘瘦身,聽起來像天方夜譚。
    2006/11/09 18:32
  • 女人我最大/10月21日精選集 泡澡、飾品尋寶

    【泡澡產品】 透明太空衣:台隆手創館 蜜糖去角質:BOOTS 珂芬園 蜜糖磨砂膏 沐浴方塊:BOOTS 花瓣:台隆手創館 人參粉:台隆手創館 枸杞粉:台隆手創館 浴缸內去角質:台隆手創館 露露SPA身體乳霜 身體美白乳:資生堂 身體緊實:BOOTS 麵包/巧克力乳液: 義大利牌,台灣買不到 殺菌精油:美體小舖
    2006/10/22 08:51
  • 【女人我最大】4/13介紹之星光大道性感女神大改造化妝品品牌?

    【嘉樂】 化妝水:Awake 緊實面膜:嬌蘭 眼霜:嬌蘭 粉底:牛爾Nature玫瑰超水嫩粉凝霜 眼部遮瑕:Laura Mercier Undercover-2 打深:Make up forever Face & Body Liguid Makeup 雙用水粉霜 眼影:Shu Uemura Eye Jelly Gold、Beaute de kose Eye color Classure、Tom Ford Estee Lauder Eye Gloss Black Amber琥 珀流金煙薰眼影 眼線:agnes B經典眼線筆 亮粉:Benefit Pistachio Shimmer Powder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霏色睫毛膏 口紅:Tom Ford Estee Lauder The Lip Polish 透明唇蜜:SkinCology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身體:Estee Lauder Body Shimmer Suncreen SPF15 【韋汝】 滲透乳:ALBION 化妝水:ALBION 美白安瓶:ALBION 隔離乳:LAURA MERCIER 珠光飾底乳:歌劇魅影 水粉底:el eqance 遮瑕:laura merecier 上眼皮修飾:benefit 眼影水彩:laura merecier 眼線膠:bobbi brown 白色內眼線:nars 增長睫毛膏:lancome 濃密睫毛膏:lancome 白色眼影:美人心機 腮紅:RMK 口紅:美人心機 指甲油:ANNA SUI
    2006/04/21 19:37
  • 【女人我最大】4/7檢視你身材的勻稱度節目中介紹之產品品牌?

    *季芹介紹的塑身褲自己去日本買的,她也不知道牌子。 *體脂器牛爾老師在日本買的 *瘦小腹霜、瘦身巧克力 *去角質、加強吸收,促進循環:DERMANEW TATAL BODY EXPERIENCE 淋巴引流:珍碧嘉 *緊實肌膚、分解脂肪:PHYTOMER LIFTDECLIC 雙效纖體凝膠 *強化能量、抗氧化效果:MURAD FIRM & TONE DIETARY SUPPLEMENT PACK *肥胖紋:QUINTESSENCE SKIN SCIENCE Q-STRIXIN MICRO-ACTIVE EMULSION *橘皮組織(臀間肉): CELLEX C CELLULITE SMOOTHING COMPLEX, PHYTOMER BODYDECLIC抗橘皮組織纖體乳 *巧克力:SLIM DELICES( www.blissworld.com)
    2006/04/21 19:36
  • 日中年男子花大錢 抗老大作戰

    只有女性才怕老嗎?日本現在可是颳起一股男性抗老風潮,從各式各樣可以除皺淡斑,讓肌膚緊實的保養品開始,到更高檔的雷射美容手術,都讓不服老,愛面子的日本叔叔伯伯們,瘋狂得不得了。
    2006/03/09 22:23
  • 林美秀襲臀左右開攻 鄭元暢「馬達」緊實度不及JASON

    「胖嬌娃」跳紅磨坊,累翻男舞者!由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主持的「超重量級」節目《霹靂嬌娃》,即將於下週一(12/19)正式登場,昨(16)日三人在記者會上,特別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紅磨坊」,嬌娃們賣力又扭又跳,不過,最辛苦的莫過於男舞者了,他們必須一口氣把平均重達70公斤的嬌娃舉起來,完成「重」責大任後,各個氣喘噓噓,笑稱說,「回家要休養兩個月了!」
    2005/12/23 16:20
  • 中市兩條毒水管 石綿管15萬人喝

    環保署在民國82年規定,自來水公司必須將有致癌疑慮的石綿水管更換,但是台中市目前還保留全省唯一的兩條石綿水管,地點就在台中市的精華區,估計每天有15萬人,10年來每天喝的都是可能有毒的石綿纖維水,消息曝光,今天環保單位趕緊實地檢測,採樣送驗。
    2005/11/01 12:49
  • 【魔力塑身】塑身大補帖 豐胸、瘦身一次搞定

    想要擁有美麗,擁有好身材,得要動起來,來看這一招瘦身大補帖,讓您全身變勻稱,包括手臂、腰和胸部,都會更緊實。
    2005/09/28 07:58
  • 女F4護胸對抗地心引力 攝影棚「峰峰相連到天邊」

    女F4近來爆紅,雄偉的上圍,為她們帶來高知名度,為了不讓「生財工具」下垂變形,四位團員認真學習瑜伽緊實雙峰!女F4日昨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主持人藍心湄加上瑜伽老師LULU,錄影現場「波濤洶湧」,而大胸美女最大的困擾就是胸部下垂,女F4在示範緊胸瑜伽時,胸部呼之欲出,讓現場攝影師眼睛大吃冰淇淋。
    2005/08/25 19:30
  • 【魔力塑身】瑜珈豐胸! 胸部緊實升級有撇步

    夏天不管是穿細肩帶,還是穿泳衣!胸前偉不偉大,常成為焦點話題,其實想要豐胸.想要罩杯升級,我們教您「最健康」的方式,不用動刀,也不用花錢,一張紙,就可以搞定了,跟著瑜珈老師,趕快把「豐胸妙招」學起來吧!
    2005/08/02 11:12
  • 超合身三角泳褲 黃志芳秀好身材

    副總統呂秀蓮這次到帛琉浮潛,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她身上!其實,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更讓人眼睛一亮,這回,他穿上一條短到不能再短的合身泳褲,40多歲了,但是完全沒有鮪魚肚,臀部緊實,讓呂副總統都公開建議黃志芳不要浪費好身材,應該去拍寫真集呢!
    2005/07/01 17:47
  • 【一步一腳印】漁村「臥虎藏龍」 阿喜師的刀劍人生

    清晨的興達港很寧靜,這裡是大高雄第二大港口,全台烏魚交易中心,富藏商機,就是看準這一點,18年前,郭常喜從台南搬到高雄,開了一間刀舖,天天賣魚刀磨菜刀,大家稱呼他阿喜師,但他心裡想的是鑄造古劍,尤其是人骨鑄劍,就在這不到5坪的打鐵間,2千多年前春秋時代的干將莫邪劍,重現江湖。 干將莫邪劍最大特色,是干將上面有龜殼紋,莫邪則是水波紋,而紋路的呈現,主要是來自積層鋼的鍛造法,首先將鋼和鐵裁成20公分長,一層鋼一層鐵8片黏在一起,再放入攝氏1500度的火爐,等到整塊鋼鐵燒得火紅,加以鍛打摺疊,每摺疊一次就倍數增加,最後再夾入一層彈簧鋼,一把好刀得要進出火爐上百次,耐得起熱焰才是好刀,而積層摺疊花紋鋼的鍛造法,靠的是火侯與經驗,遠勝於一般鍛造的鋼製品。 阿喜師:「我們早期的人說要鍛要打,鍛是我們的鋼很粗大,你鎚打它的時候它會變緊實有軔度,所以這才是好東西,所以東西一定要鍛要練,人家說一日三練,三日九練,九練成鋼。」 阿喜師是台灣研發積層鋼的第一人,也申請了發明專利,不過其實這項技術,早在秦始皇時代就有,荊軻刺秦王的魚腸劍最具代表。阿喜師:「要拿去刺秦始皇的時候,怕殺不到殺不死,要去之前就浸泡酸劑,浸泡毒液才有它上面的花紋,有上面的花紋,因為它的花紋像魚腸一樣,才說它是魚腸劍,在秦始皇之後,我們的鋼鐵進步得快就把這項技術遺忘掉。」 阿喜師不僅讓這項遠古的鑄劍技術,在台灣重現,還精藝求精,一把劍可以同時有風火雷電四種不同的紋路。阿喜師:「想要什麼紋路,就有什麼紋路,而且還可以控制。」
    2005/06/25 20:03
  • 拉皮瘦臉 用擦的!Q10醫療美容新寵

    拉皮瘦臉真的不用開刀嗎?現在連生技業者也來搶這塊美容市場大餅,推出所謂的「Q10」輔$u37238;酵素保養品,可以緊實皮膚,抵抗地心引力,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一起來看看。
    2005/04/26 11:50
  • 〈獨家〉躺著瘦!電磁消脂 宣稱1次瘦1公斤

    躺著就能瘦,已經不是夢,國內皮膚科業者引進一台消脂機,標榜利用不同的光波電磁,產生軟化脂肪、緊實肌膚的效果。這樣的瘦身法,已經讓許多想要減肥又懶得動的貴婦趨之若鶩,不過價格可不便宜,躺一次半小時就要4千塊錢。
    2005/01/24 18:28
  • 夭壽貴!蓮霧王競標 一顆3000塊!

    又到了蓮霧盛產時節,不過以往的黑金剛、黑珍珠似乎已經不夠看,今年第一屆蓮霧王由屏東的「透紅佳人」奪魁。甜度高、肉質緊實,結果一喊價就喊出了一盒36,000元的天價,平均一顆蓮霧,您能想像嗎?要3000元,平均一口500元。
    2005/01/21 18:21
  • 姊弟戀被甩 熟女拉皮「線」變臉

    拉皮手術又有最新突破,只需要把一根線植入皮下,就能讓皮膚緊實,消除皺紋!跟傳統手術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開刀,不留疤痕,只要30分鐘就能完成。
    2004/12/21 18:04
  • 小S好身材打敗名模 代言緊實霜

    藝人小S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打扮得大方性感,嬌小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讓人驚艷,有廠商相中她,大手筆付出數百萬,請她代言美容產品。
    2004/12/17 18:35
  • 〈獨家〉牛仔褲添加膠原蛋白 狂賣3千萬

    愛美女性把膠原蛋白視為美容聖品,拿來注射或是塗抹,可以讓肌膚緊實保濕。彰化有業者把膠原蛋白加入牛仔褲,推出3個月,業績狂飆3千多萬。到底把膠原蛋白加入牛仔褲,是否能達到保養效果?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2/11 07:50
  • 〈獨家〉燕窩面膜沒「料」! 只是膠原蛋白

    美容產品推陳出新,現在還推出「燕窩面膜」才夠看,號稱來自韓國,加了珍貴的燕窩,具有保溼,增加皮膚緊實效果!不過皮膚科醫師左看右看,有保溼的效果沒錯,這是因為了膠原蛋白、玻尿酸,根本和燕窩沒有關係。
    2004/11/28 18:20
  • 皺紋用燙的! 電波拉皮術燙平老化皺紋

    皺紋也可以「燙平」!最新的免開刀拉皮術,利用65度高溫的電波療法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達到膚質緊實效果,不過要價不便宜,全臉做下來要17萬。
    2004/09/27 18:20
  • 綁馬尾拉皮? 婦人花容垮成巫婆臉

    台中市一名婦人年近60,相當愛美,聽說綁馬尾可以拉皮,長期把頭髮綁得又緊又高,使得外貌看起來沒有皺紋又很緊實,不過馬尾一放下來,整張臉完全垮下來,扭曲變形,連整形醫師也被前後的差距嚇了一跳。
    2004/09/1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