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中年男子花大錢 抗老大作戰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有女性才怕老嗎?日本現在可是颳起一股男性抗老風潮,從各式各樣可以除皺淡斑,讓肌膚緊實的保養品開始,到更高檔的雷射美容手術,都讓不服老,愛面子的日本叔叔伯伯們,瘋狂得不得了。

專櫃小姐:「這一罐是有抗老效果的乳霜,能夠讓肌膚緊繃有光澤。」

原來專櫃小姐說明的對象,不是婆婆媽媽而是中年阿伯!百貨公司自從設了這個男性保養品專櫃,生意就好得嚇嚇叫,買的人都是50歲以上的男性,要跟女性一樣,抓住青春的尾巴。

中年男子:「能一直維持年輕,是最棒的了。」中年男子:「希望能活得年輕。」

光是用擦的還不能滿足,日本這些越來越多的愛面族中年男子,決定靠最新的雷射美容手術,快速變年輕。藥房老闆西村憲治:「我可還是老當益壯,正努力不輸給小伙子。」

像這位藥局老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70高齡,除了每天上健身房維持體力,最重要的,就是靠雷射去除臉上的老人斑,讓他裡裡外外都年輕了好幾十歲,用雷射把臉上的老人斑、皺紋,通通變不見。

在日本平均三五萬台幣跑不掉,雖然健保不給付,但是立竿見影的神奇效果,讓無數叔叔伯伯,甘願排隊等著花大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老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139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