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綽號 結果共1,339筆

  • 挖系「佛祖」?毒犯名字諧音太像 被逮時警險懷疑聽錯

    高雄市警方抓嫌犯,居然分別抓到兩名「佛祖」,原來一位綽號叫「釋迦摩尼佛」的男子大鬧民宿,意外被發現身上藏毒。而另外一位有一雙大耳垂的男子,偷走民眾停在騎樓的單車,因此警方靠著特徵,很快就將人逮捕。
    2022/12/06 13:44
  • 學甲槍擊案擠牙膏!偵辦陷膠著 警突公布追捕「紅龜」

    台南市警局昨天(12/1)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涉及的案子是重傷害遭通緝,而日前就傳出,學甲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很可能他就是槍手,由於槍擊案也被揣測和光電利益有關,甚至一度牽扯到綠營的人士,警方在大選之後公布這張查緝專刊,就被藍營質疑是不是跟選舉也有關聯。
    2022/12/02 15:30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學甲88槍槍擊案緝凶?警發布查緝專刊 要抓「紅龜仔」

    台南市警局1日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拿一名41歲,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雖然內容只提到他涉及106年跟108年的兩起案子遭到通緝,但由於日前就傳出,學甲區的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加上有地緣關係,因此也被外界認為兩者有關。
    2022/12/01 23:31
  • 2警相約KTV夜唱! 離場「搭訕女子」被毆打

    台北市兩名員警,下班後相約去KTV夜唱,一路唱到隔天早上,離場時,卻在電梯內搭訕陌生女子,引起對方友人不滿,動手毆打他們,事後發現,其中一人是有萬華「緝毒王」綽號的王姓員警,之前曾經用警用機車載女友被處分,這回在KTV被打,再度引發爭議。
    2022/11/27 18:42
  • 藏大量咖啡包全台賣!警埋伏逮4嫌 查扣5公斤毒品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有一名綽號「豐哥」的男子,擁有大量毒品咖啡包,想趁著警方忙於選舉查賄制暴之際,偷偷到全台各地區販售。士林警方掌握其身分、行蹤後,於這個月22日晚間,在台中市清水地區,將「豐哥」及另外3名犯嫌逮捕到案,查扣多達1000包毒咖啡包。
    2022/11/25 16:05
  • 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離奇失蹤」!未婚生2子進豪門 拋百億豪宅

    41歲名模錢帥君替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生2子,雖沒有結婚這名分,但也一腳踏進豪門,入住大直200坪的億萬豪宅。怎料,富商男友爆出非法洗錢案,逃亡美國遭到台灣檢方通緝,而錢帥君本人也人間蒸發了。
    2022/11/19 10:34
  • 男友涉洗錢逃亡!錢帥君爽住億級豪宅「5僕輪流伺候」上流內幕曝

    41歲名模錢帥君的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日前遭爆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而他在洗錢案爆發前,上月底就已搭機逃亡到美國。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錢帥君和小明感情糾葛9年,她淡出演藝圈後近年偶以貴婦形象露面。外傳錢帥君去年底剛買下北市大直豪宅的隔壁戶打通,光伺候她的傭人和保鑣就有5人,日子過得相當氣派。
    2022/11/16 08:04
  • 警大校長赴招待所 在場3女身分曝「友人妻、外燴員工」

    日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人爆料他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期,曾經和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等人,一起去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爆料者甚至質疑當時還有傳播妹在場。但據了解,被拍到的3名女子,其中1人是簡姓富商的妻子,另外2人則是外燴餐廳的服務生,今(13)日晚間警政署發表聲明指出,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名當事人,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
    2022/11/13 19:25
  • 外送炸物控有長頭髮 老闆綽號「光頭」

    南投一家炸物店,遭投訴食物中有頭髮,還拍照上傳外送平台,讓店家被扣款,但餐點中頭髮有10幾公分長,老闆無奈出面喊冤,因為他平時都理平頭,外號就叫光頭。
    2022/11/12 20:45
  • 茶董也怕她!詐團囚禁案 幹部「大姐」落網

    台版柬埔寨案,警方偵辦又有新進展!專案小組逮捕集團重要幹部,綽號「大姊」的30歲女主嫌,以及另外兩名共犯,他們負責下藥毆打被害人,以及協助棄屍,另外一名男子則是協助承租淡水和中壢兩處據點,但他供稱不知道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作囚禁地,檢方複訊後請回,其餘三名嫌犯則是遭到聲押。
    2022/11/10 18:54
  • 才因詐欺被起訴 台版柬埔寨幹部「大姊」又涉案落網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救出遭囚禁的58名被害人,警方歷經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蝦董」等2名重要幹部,昨(9)日晚間又循線在基隆查獲綽號「大姊」、層級更高的30歲傅姓女幹部。據了解,今年5月,傅女才因涉嫌幫詐團審核、管理人頭帳戶而遭逮捕,日前已遭起訴,未料仍不知悔改繼續犯案。
    2022/11/10 14:49
  • 快訊/台版柬埔寨重要幹部「大姊」落網 輩分比「茶董」還高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茶董」、「蝦董」等2名重要幹部,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日兵分多路,循線至基隆七堵區逮捕綽號「大姊」、輩分比2名幹部還高的30歲傅姓女子,目前總計已逮捕32人,其中21人遭羈押禁見。
    2022/11/10 10:21
  • 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悉,涂男涉嫌協助將拘禁中死亡的被害人棄屍在南投之後,連夜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甚至意圖偷渡出國,昨晚警方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涂男遭聲請羈押禁見,廖女則諭知請回。
    2022/11/09 09:27
  •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幹部「龍蝦」 指揮棄屍遭送辦

    警方持續追查詐騙集團囚虐案犯嫌,今天查獲重要幹部、綽號「龍蝦」的涂姓犯嫌及貼身助手廖姓女友到案,涂嫌除了指揮調度,也到南投棄屍,警詢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08 22:55
  • 天天拍「囚禁影像」回報 26人擠5坪畫面曝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最新的控制被害人影像曝光!這畫面出自嫌犯之手,每天拍攝屋內狀況,回報上級幹部,但警方抓了28人,有18人被收押,影片突然流傳出來,似乎透露還有在逃嫌犯;而警方辦案也有最新進度,再次抓到5名共犯,其中包括重要幹部,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男子,他和另一個主謀茶董,都是屬於發號施令的角色,這回在墾丁旅館落網。
    2022/11/08 20:26
  • 詐團幹部「蝦董」棄屍完偕女友爽遊墾丁 偷渡前一晚落網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了解,涂男涉嫌協助棄屍之後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且企圖偷渡菲律賓,但就在潛逃前一晚落網。
    2022/11/08 17:46
  • 躲到墾丁去!台版柬埔寨案嫌犯偕女友 欲偷渡菲律賓遭逮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循線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等共5人,趁著一行人準備偷渡時逮捕歸案,目前警方已將5人帶回偵辦。
    2022/11/08 14:31
  • 人頭戶喊價25萬?詐團省成本 買簿變囚禁

    持續追蹤這起台版柬埔寨詐騙案!警方逮到23名嫌犯,其中綽號「茶董」的陳姓主謀,從一開始的不配合,到最後一肩扛起所有責任,態度的轉變,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就有知情人士透漏,這名茶董在道上不太有名,如今爆發出囚禁虐死案,警方強力掃到,各幫派勢力互踢皮球,都不承認有參與。
    2022/11/07 20:19
  • 賊星該敗!毒品通緝犯「鳳梨」 躲警從3樓跳躍扭腳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綽號叫做鳳梨,逃亡躲在岡山的一處社區,警方獲報查訪,他站逃到樓頂,從三樓外牆往下跳,結果雙腳扭傷挫傷,倒在農地的香蕉樹下,還以為天色黑警方看不到他,最後還是被發現,負傷落網。
    2022/11/07 12:16
  • 又傳陣亡!一度戰勝死神 澳洲狙擊手「忍者」魂斷烏東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後,日前不幸戰死沙場,引發各界不捨。外媒指出,隨著俄烏戰火延燒,已有多名義勇軍在戰場上喪命。澳洲一名綽號為「忍者」的狙擊手,過去曾一度在烏克蘭前線受到重傷,留在當地治療並於9月返回戰場後,近日又不幸傳出陣亡噩耗。
    2022/11/06 17:36
  • 台版柬埔寨/「茶董」左右手落網 查扣毒品、手槍、現金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稍早又有最新進展!繼前(4)日晚間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之後,警方今日下午又循線逮捕「茶董」的左右手20歲曾姓男子,據悉,他平時負責協助載運物資、發送薪水,目前警方已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06 17:30
  • 「跟著閻王沒有用」 高中生嗆聲遭毆打成傷

    南投縣議員于秀英的兒子張姓男子綽號「閻王」,一名劉姓高中生得知同學是他小弟,嗆同學說「跟著閻王沒有用」因此惹禍上身,被挾持凌虐毆打,簽下5萬本票,還得自稱傷痕是摔傷。
    2022/11/06 15:38
  • 詐團囚禁!主嫌「茶董」落網 被依6大罪移送

    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造成三人死亡!新北市警方循線抓到綽號茶董的陳姓主嫌,以殺人、妨害自由等六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但偵訊時他不配合,對於犯行避重就輕,只承認說提供資金,不過凌虐囚禁和餵被害人毒品都矢口否認。
    2022/11/06 15:29
  • 「台版柬埔寨」13嫌羈押 主嫌茶董也遭聲押禁見

    台灣日前傳出詐騙集團以求職名義誘騙求職者上門,藉由暴力、拘禁等方式強取被害人的帳戶使用,61人全遭手銬銬住,軟禁在的社區住宅內,其中有3人因而喪命,宛如「台版柬埔寨」。新北市警方日前發動2波掃蕩,分別在淡水、中壢搗破2處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逮捕陳姓幹部在內等17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3人遭收押禁見,綽號「茶董」的陳男也遭聲押。
    2022/11/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