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維基 結果共269筆

  • 林智堅雙碩士掰了!維基火速刪學歷再多3字 眾笑喊:太狠

    原本頂有雙碩士學位光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如今中華大學昨(24)日也判定他抄襲,「雙門抄跑」讓他從雙碩士「學歷」淪為「經歷」,而有網友還發現維基百科火速將他所有的碩士學位槓掉,並附註3字,引發一陣爆笑。
    2022/08/25 08:43
  • 艾成剛去世!維基百科「死因」遭惡改4字 網罵:會有報應

    藝人艾成昨(17)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消息令大批粉絲及家屬悲痛,演藝圈眾星友也紛紛發文哀悼,沒想到有網友今(18)日發現,艾成在維基百科上的「死因」一欄,被人拿來開惡劣玩笑,引來網友譴責痛罵,「這些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真的會有報應」。
    2022/08/18 15:03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 安倍晉三助選遭槍擊 日本近代現卸任首相遇刺一覽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奈良市助選時遭槍擊,凶嫌已被捕;日本近代雖迭有現、卸任首相遇刺,但大多在二戰之前。以下綜合日本雜誌Tokyo weekender與維基百科相關事件。
    2022/07/08 14:36
  • 恐被美引渡!墨西哥總統霸氣喊話 願庇護維基解密創辦人

    為追求正義、2011年創辦「維基解密」(WikiLeaks)揭露美國秘密外交電報的阿桑傑(Julian Assange),在結束多年受困倫敦厄瓜多大使館的生活,遭到英國逮捕入獄受審,將面臨引渡赴美的最終命運。《路透》(Reuters)報導,當惡夢即將再現之際,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公開喊話,如果亞桑傑獲得釋放、他們願意敞開大門提供庇護。
    2022/06/23 11:23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瀆職被起訴?維基遭惡搞 陳時中:哪天覺得不對就會告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維基百科遭人惡搞!本土疫情連日破萬,有人把矛頭指向陳時中,在維基百科寫下,陳時中惡意放寬疫情措施,導致本土疫情失守,今年八月疫情結束,指揮官涉瀆職被起訴,陳時中回應,目前沒有心力處理,但有天覺得不對就會提告!
    2022/05/05 18:48
  • 疫情失控「瀆職遭起訴」?陳時中維基被竄改:不對就會告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祭出各項防疫政策。不過,民眾對疫情處理方式持有不同的意見,不少政府官員因而受到質疑,坐鎮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更是首當其衝;今(5)日就發生陳時中的維基百科內容被隨意竄改的情況,稱他沒有加強疫情管控造成多數人確診,因此被追究責任起訴瀆職罪。對此,陳時中也回應「覺得不對就會告」。
    2022/05/05 15:21
  • 英法院批准 維基解密阿尚吉引渡赴美受審

    英國法院20日核發允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引渡到美國的正式命令,目前只等英國政府點頭,阿尚吉就會被押至美國受審,不過律師團隊已揚言將提出上訴。
    2022/04/21 16:20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不准點開維基百科!華燈3「兇手是誰」? 人物介紹大爆雷!

    熱門戲劇《華燈初上》第三季,在18日下午上線,立刻掀起追劇風潮,不過就有不少粉絲擔心一滑手機就被爆雷,不只網紅視網膜,表示全台應該「停班停課」,女主角林心如也在臉書呼籲戲迷點開社群要謹慎。維基百科更是不能點。
    2022/03/19 13:03
  • 《華燈》林心如發文了!鄉民哀號「別看維基百科」大爆雷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外界關注以久的凶手終於揭曉,不過網路卻哀鴻遍野,直呼別再爆雷,身為製作人兼女主角「Rose媽媽」的林心如也在個人臉書呼籲:「點開網路請謹慎,以防爆雷!」吸引眾多劇迷朝聖,而PTT鄉民則指出「維基百科大爆雷」,提醒大家多加小心。
    2022/03/18 17:36
  • 蛇島之戰登維基百科!13烏軍臨終怒嗆「他X的去死吧」

    烏克蘭邊防局透露,在昨(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一天,蛇島(Zmiinyi)就遭到俄羅斯船艦的攻擊,隨後俄羅斯海陸空轟炸蛇島,摧毀島上所有的基礎設施,13名邊防警衛隊員駐守並拒絕投降,最後不幸陣亡。他們最後的錄音跟著曝光,只聽得烏克蘭守軍毫不畏懼地怒嗆「他X的去死吧」。
    2022/02/25 12:44
  • Lulu維基「和張小燕齊名」 內容卻笑噴:傷口上灑鹽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出道10年的她三棲歌手、演員及主持人,曾跟在大咖主持人陶晶瑩、吳宗憲及黃子佼等前輩身邊拜師學藝,更獨自擔綱三金典禮主持人,被鄉民譽為「陶子唯一接班人」。她昨(17)日在臉書分享粉絲傳來的維基百科資訊,驚見她已經和「綜藝教母」張小燕齊名,內容卻令她哭笑不得。
    2022/02/18 13:13
  •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2022/01/13 22:37
  • 《華燈初上》凶手被維基流出? 資深網友尬笑:騙點擊啦

    《華燈初上》於去(2021)年11月底開播第一季,節目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第二季也在去年年底緊接著播出。電視劇內容是在講述在1980年代台灣日式酒店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以及酒店媽媽及陪酒小姐的人生故事,有許多精彩的故事線,也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真正的凶手是誰。日前,有位網友在PO文表示殺人凶手提早流出了!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劇迷們熱烈回應。
    2022/01/09 12:46
  • 懲處出爐!公總臨時人員修改林秉樞維基資料 記申誡1支

    交通部公路總局臨時人員修改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公路總局台北市區監理所長江澍人今天表示,考成會中決議,這名人員記申誡一支。
    2021/12/28 17:24
  • 監理站IP改維基、半年撞港2次!國民黨列6罪狀逼下台 王國材回應了

    國民黨團今(27)開記者會指交通部長王國材應該下台,因為林秉樞IP案是監理站人員動手的手,1分鐘就可以查出來卻花1個月、港務公司半年之內卻發生2件撞港事件、台鐵出包連連、觀光局宣傳經費過高、高鐵宜蘭站選址爭議,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貨櫃船已進入調查程序,若船東有責任會依法求償。
    2021/12/27 11:53
  • 公路總局網軍出自「臨時人員」 藍委:一分鐘的事卻查一個月

    林秉樞施暴案衍生出「國家級」網軍爭議,匿名用戶透過政府IP修改維基百科,國發會證實為交通部公路總局IP,公路總局今(27)日證實,是臨時人員「出自好奇心」才修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質疑,查ID明明是1分鐘可以發現的事,為何要查1個月?中間有多少不為人知秘密?黨團總召費鴻泰也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政風處都必須給交代。
    2021/12/27 10:42
  • 林秉樞案「國家級」網軍抓到了!竟是監理所臨時人員動手腳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卻不斷爆出有網軍介入,其中甚至有來自政府單位的公路總局IP修改林秉樞維基百科說明頁面,疑似為他洗白,公路總局今(27)指出已經調查出修改內容的員工,為1名監理所臨時人員。
    2021/12/27 09:46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邱澤、許瑋甯結婚別難過!定情冰棒買1送1撫慰影迷失戀心

    邱澤與許瑋甯10號無預警官宣結婚,震驚演藝圈。兩人合拍的電影裡吃的冰棒,被視為定情冰棒。超商瞄準商機,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撫慰全民失戀的心情。而他們的官宣文也引起網路模仿風潮,甚至國片的維基百科被竄改成愛情紀錄片。
    2021/12/11 12:21
  • 公總IP疑遭匿名改維基資料 王國材:尚無具體事證

    日前傳出匿名者利用公路總局的IP,修改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回應立委詢問表示,目前查無具體事證,公路總局會積極查明。
    2021/12/09 10:56
  • 網軍藏身公路總局修改維基百科? 法務部:正在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日前有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上的「林秉樞家暴案」遭修改,IP位置來自公路總局,遭質疑內部有網軍。法務部長蔡清祥今(9)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廉政署要去交通部政風單位了解狀況,但目前還沒有結果。
    2021/12/09 10:23
  • 快訊/查改林秉樞維基IP! 公路總局認了有瀏覽紀錄

    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日前有網友發現,林秉樞的維基資料於12月2日晚間被新增,IP竟然來自於「交通部公路總局」。公總第一時間清查,表示該時段,沒有上維基百科的紀錄,但再經過2天調查,公總今天坦言,確實數筆維基網站瀏覽資料,不過無法得知有無搜尋林秉樞或是否有編輯資料。
    2021/12/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