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剛去世!維基百科「死因」遭惡改4字 網罵:會有報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03
艾成的維基百科遭人惡改。(圖/翻攝自艾成臉書、維基百科)
艾成的維基百科遭人惡改。(圖/翻攝自艾成臉書、維基百科)

藝人艾成昨(17)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消息令大批粉絲及家屬悲痛,演藝圈眾星友也紛紛發文哀悼,沒想到有網友今(18)日發現,艾成在維基百科上的「死因」一欄,被人拿來開惡劣玩笑,引來網友譴責痛罵,「這些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真的會有報應」。

更多新聞:7張照見證艾成暖舉!跑遍全台做公益 王瞳愛相隨惹淚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今早瀏覽艾成的維基百科時,發現頁面遭人惡意編輯,死因一欄被改成「艾的迫降」,不合時宜的玩笑也讓原PO忍不住皺眉「這樣真的合適嗎?」

有人竄改艾成的維基百科,在死因上寫「艾的迫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痛失艾成!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 親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雖然現今死因已被更正為「墜樓」,然而不得體的行為,還是讓大批網友忿忿不平,直罵「自以為很好笑的梗,改這些的我相信會自有報應」、「連往生者都可以開玩笑,有夠病態,現在的人怎麼了」、「消費死者的人大概都憤世嫉俗吧」、「一點都不好笑,很過份」、「人還是要有道德底線」。

艾成過世,讓愛妻王瞳悲痛萬分。(圖/TVBS)

此外也有人表示,這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盼大家都能善良,而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日也透過臉書發文,「我覺得我們需要多一點愛,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高級,你我都不是當事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願逝者安息,也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艾成過世#艾成墜樓#艾成王瞳#維基百科#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0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