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維修工人 結果共80筆

  • 維修下水道遭「土石活埋」 2工人當場無心跳

    桃園一處工地,下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兩名五十多歲的工人,進行下水道維修工程,沒想到土石瞬間崩落,兩人逃生不及,當場被活埋。第一時間警消到場,出動大型機具開挖,把人吊掛上來,但他們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
    2020/02/24 21:54
  • 電梯失控!媽抱1歲兒27樓直墜B1 廠商:正常現象

    大陸一名女子帶著孩子準備搭電梯回家,沒想到剛到27樓,電梯突然失靈,下墜到地下室1樓才停止,女子嚇得趕緊跑出來。有住戶透漏,這部電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意外了,然而維修工人到現場檢修時卻向記者表示,「這個情況是正常現象」。
    2020/01/06 15:21
  • 12歲女童失蹤成謎團 35年後骨骸被意外挖出!

    1984年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12歲女孩瓊妮‧馬修斯(Jonelle Matthews)在耶誕音樂會上演出後不久便失蹤,當時消息震驚整個鄉鎮,還引起美國前總統雷根關切。經過將近35年後,有一名維修工人在科州魏爾德郡(Weld County)一處煉油廠工作時,發現疑似人類的骨骸,通報警方後,經過調查證實死者就是當年失蹤的馬修斯。
    2019/07/28 13:20
  • 快訊/疑冷氣機漏電 維修工人慘遭電擊命危

    下午4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名年約50歲的冷氣維修工人,疑似在過程中誤觸遭電擊,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經過台電人員檢查,初步判斷是冷氣機漏電,導致工人電擊意外。
    2019/07/12 22:03
  • 故障電梯突啟動!維修工遭「夾殺」爆血慘死半空中

    慎入!大陸一名維修工人日前到社區大樓修理電梯時,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突然慘遭電梯門「夾殺」,強大的撕扯力讓維修人員鮮血直流當場死亡。
    2019/04/11 14:41
  • 交屋兩個月裝遮陽棚 外牆突坍塌壓傷工人

    高雄梓官傳出民宅施工意外,一名65歲維修工人,在安裝遮陽棚時,房屋因為老舊,外牆承受不住重量,突然倒塌,工人當場從二樓摔落,被外牆重壓,頭部重創一度失去意識,送醫搶救。
    2018/10/30 22:17
  • 上千度「鋼鐵海」吞噬 工人連骨灰都不剩

    大陸一名機械維修工人,日前蹲坐在一處大型機具準備檢修時,過程中疑似操作不當,後方湧出一大片火紅熾熱的鋼鐵,直接覆蓋他的身上。由於溫度達上千度,工人整個人瞬間融化,連個骨灰都沒有。事後影片曝光,不少人看了都驚嚇不已。
    2018/10/29 13:15
  • 台電維修工廠 外包工人檢修遭電擊命危

    今天是父親節,但一名基隆台電公司的外包工人,8日早上在進行檢修作業時,遭到超過1萬2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當場血流如注,失去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連忙送醫搶救,目前雖然已經恢復心跳,但情況還是相當不樂觀,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
    2018/08/08 13:52
  • 恐怖!工人誤觸電源 屍掛通風管25秒沒人發現

    又傳工安意外!大陸一名裝修工人日前到餐廳維修冰箱,疑似誤觸電源當場昏死過去,身體卡在冰箱及通風管之間25秒後墜地,才被餐廳員工發現出事了。
    2018/06/20 16:01
  • 動世足歪腦筋! 警開打前破賭盤洗錢機房

    高雄刑大警方為了抓洗錢機房,一度偽裝成外牆維修工人,翻越攀爬2樓窗台進入攻堅,4名機房手還緊盯電腦螢幕,一人操作4台電腦,正忙著要在世足賽開踢的賭盤做準備,想海撈一筆,結果還沒開賽就先被逮,警方初估洗錢金額高達8億4千萬,將4人依洗錢防制法和詐欺罪嫌逮捕。
    2018/06/19 12:28
  • 捷運工安意外!閘門重壓頭部 工人1死1傷

    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松山機場捷運站發生嚴重工安意外!工人在進行維修工程時,油壓撐高器滑落,造成水泥水閘門突然落下,重壓一名女性工人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男性工人則是左腿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8/05/29 07:20
  • 仰德大道車禍案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遭起訴

    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去年7月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意外,造成4死8傷。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該車輛所屬公司的陳姓負責人及盧姓維修工人。
    2018/02/26 11:55
  • 工人修電桿觸電慘死 屍體「攔腰90度」掛半空搖晃

    大陸安徽省1名工人日前在1處電線桿上進行維修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身亡,屍體就直接「攔腰90度」垂掛在電線上,隨著風搖搖晃晃,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不久後,有熱心民眾爬上電線桿將男子垂降到地面,但他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當局進一步釐清。
    2018/02/02 17:50
  • 在我家逛街!裝修工疑偷竊 竟帶外人進屋

    家裡浴室漏水找來裝修工人,屋主卻驚見對方拿著鑰匙在家裡走來走去,疑似伸第三隻手!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曾姓屋主跟樓下住戶協調好維修漏水問題,他們好心協助找來認識的廠商,結果用來監視寵物的監視器卻意外拍下裝修工人隨意亂動家中物品,還疑似偷走一個工具包,另外更沒經過他的同意直接讓樓下住戶進到浴室拍照,誇張行徑讓屋主打算要換新鎖以保家人安全。
    2018/01/23 20:18
  • 房東給工人房卡擅自闖入 單身女睡到一半被嚇醒

    女性租屋在外要特別注意安全!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某日睡到一半時,突然遭一名維修工人闖入,當下她受到驚嚇,詢問得知是房東擅自將房卡給了對方,質問「為什麼在未經同意下就擅自闖入別人房間?」事後她向房東反應,對方竟說「妳直接去告他!」女網友聽了當場十分傻眼。
    2017/12/18 17:32
  • 致命110伏特家用電!水電工修燈泡觸電亡

    家用電也得小心!14日晚間,台北市1名水電維修工人受託到民宅維修照明,上天花板檢查、修繕線路時,疑似碰觸到漏電電線,整個人遭110伏特的家用電持續電擊長達30秒鐘,送醫急救後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水電工是持續遭到電擊造成休克,心臟麻痺死亡,但家用電怎麼會電死人,專業水電師傅表示,有可能在沒全面斷電下加上環境潮濕,一漏電就可能致命!
    2017/07/16 12:40
  • 合宜宅龜裂補強 工人連竊近百萬嗆抓嘸

    維修工人竟然是賊!新北市板橋合宜住宅,日前發生梁柱龜裂意外,住戶暫時搬離並請工人來維修,一名郭姓犯嫌竟然假裝維修工,闖進民眾住家偷竊,骨董、相機、電動玩具甚至連球鞋通通佔為己有,住戶氣得報案。
    2017/05/03 11:43
  • 快訊/大魯閣草衙道設施故障 遊客受困半空中

    最新消息,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樂園,下午傳出有遊樂設施故障,遊客受困半空中的意外!樂園當中的「天空飛行家」遊樂設施,在稍早大約3點多左右,器材旋轉一半,突然停在半空中,目前得知有好幾位遊客被困在半空中將近半小時,沒辦法下來,園方現在還再請維修工人進行搶修作業。
    2017/04/22 16:04
  • 快訊/維修工人自闖鳥園 「熊鷹」受驚互咬受傷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熊鷹鳥園,昨日維修工人沒有在專業人員陪同下進入,引起鳥類攻擊,造成「雄鷹」顏面嘴邊嚴重撕裂傷,指勾斷裂,動物園方面澄清,飼育員都有在附近,並非完全不知情,現在後續處理中,也持續關心動物的健康狀況。
    2016/12/31 12:53
  • 快訊/碼頭維修大船 工人不慎墜落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高雄四號碼頭發生意外!上午11點左右,一名工人疑似在維修大船時墜落,人掉在船艙甲板,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阮綜合醫院急救。
    2016/10/01 12:26
  • 修冷氣被推跌傷 店家、冷氣維修工爆衝突

    有名家電維修師傅,到苗栗一家菸酒專賣店幫老闆修冷氣,沒想到只是因為開車沒辦法接電話,就惹火店家老闆,到現場蹲著正在維修時,店家老闆突然衝上前破口大罵,甚至還動手推人,害的維修師傅摔倒受傷,不過事後店家老闆也反駁,絕對沒有罵三字經,指控先罵人的反而是冷氣維修工人,店家老闆願意私下和解,不過冷氣維修工表明,擔任2年多的維修員,第一次遇上碰上莫名其妙的客人,提出傷害告訴。
    2016/06/24 17:44
  • 又坍!蘇花公路持續落石 搶修工作恐延

    早上七點半左右蘇花公路台9線漢本附近又發生砂石墜落的狀況,維修工人戴著頭盔無奈地往山壁看,因為可以看到滾滾落石和泥沙不停從好幾公尺高的山壁掉落。
    2016/06/21 10:28
  • 驚!飯店維修冷氣遭電擊 工人昏迷倒地

    台北市承德路上靠近市民大道的知名飯店,今天凌晨1點多傳出意外,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疑似在施工中遭到電擊受傷,當場失去意識。
    2016/06/12 07:47
  • 只見一顆頭!陸維修工 意外遭「吞」進電梯

    大陸重慶又發生電扶梯「吃人」的意外事件,一名維修工人正在修理電扶梯的時候,不小心觸動開關,當場造成他被捲進扶梯裡面。
    2016/05/30 15:17
  • 維修工鑽水溝蓋 轎車視線死角輾過

    真的很驚險!高雄一名第四台的外包商工人,二月24日在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出入口外,趴坐在 水溝旁進行維修工程,但只有在馬路上擺放三角錐,車輛通道卻沒有任何警示,正好有住戶開車出 來,再加上視線有死角,沒想就直接將工人輾壓過去。
    2016/03/0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