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維修工人 結果共80筆

  • ​〈快訊〉下水道施工疑吸入沼氣昏迷 1獲救1命危

    台南市一處下水道維修工程,下午傳出有2名工人施工時,疑似吸入大量沼氣,陷入昏迷,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搶救,其中一人恢復心跳呼吸,另外一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5/03/13 17:39
  •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20分鐘行李漂2公里」 修橋工人目擊墜機

    復興航空墜毀,當時有好幾名工人正在下游2公里處的成功橋,進行橋墩維修工程,他們站在基隆河中央施工台,看見飛機墜毀,也因為水流湍急,20分鐘後,河面陸續漂來乘客行李跟飛機殘骸,當時他們嚇了一大跳,今天開工特地先拜拜,祈求罹難者一路好走。警消也把搜救範圍擴大到下游10公里處
    2015/02/05 17:04
  • 機械停車格突塌落 壓傷工人左腿骨折

    高雄市一棟住宅大樓的停車場,地下一樓的機械停車格,發生壓傷人的意外,當時一名維修工人正在底下施工,但上方長六公尺寬兩米半的停車板,卻突然掉落,把工人壓傷,導致左小腿骨折右腳踝也受傷,里長說這棟大樓的機械停車格,大有問題,之前也才發生類似意外把住戶車輛壓毀,質疑保養維修沒有做得確實!
    2014/03/18 17:22
  • 轟!疑灌冷媒操作不當 幼兒園冰箱炸

    台南一家幼兒園發生冰箱爆炸意外,時間是昨天晚上9點多,一名冰箱維修工人在幼兒園廚房施作冰箱灌冷媒的工程,但疑似因為操作不當,冰箱整個炸開,而這名工人也在送醫後因為傷重不幸往生,維修冰箱的師傅就說,可能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在焊接操作不當,引發火路回吞,另一種就是把氧氣當成冷媒灌錯,就會當場氣爆。
    2013/07/27 12:12
  • 工人卡12米高空 緊急切割救援!

    台南市傳出受困意外!一名維修工人在永康工業區,維修機械廠的天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身體被天車夾在12米高的鋼板上,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切開鋼板,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將他救出送醫。
    2013/05/17 11:13
  • 〈獨家〉年斥5億萬人修路 搶通蘇花全紀錄

    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路基嚴重淘空,發生在上個星期五,事實上,這個路段原本就在進行維修工程,TVBS在10月份前往採訪時,拍下崩塌前的畫面,當時許多工人腳踏岩壁上的鷹架,不畏腳底下深谷,不斷打入地錨,要穩固地基,這些維修工作365天全年無休,這2年的經費都超過5億,1年花了上萬人力,幾乎天天都有人在搶修,透過TVBS帶您直擊公路局人員賣命搶修的驚險過程。
    2012/12/17 19:04
  • 疑搶快搭車用升降梯 維修工遭夾身亡

    搶時間搭車用升降梯,維修工人卻慘遭夾死!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立體停車塔,因為屬於違建,廠商停止營業,進行拆除,中午用餐時間,62歲的楊姓工人為了搶快,不走停車塔的安全梯,反而搭乘車用升降梯,卻疑似失足重心不穩,整個人被卡在升降梯和停車平台縫隙,警消花了3個小時才把人救出,但工人還是傷重不治。
    2012/03/12 13:52
  • 新電梯故障 維修工人受困慘死

    新竹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電梯工人,3日晚間在進行電梯工程時,疑似電梯故障,蔡姓工人要自己爬到外面求救,卻不慎被電梯夾住,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搶救時,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事表示,死者出事前有打電話,當時應該是要求救,等到他發覺有異狀趕回現場,悲劇卻已經發生。
    2011/06/05 17:57
  • 輪胎充氣爆炸 兩人被炸飛一瞬間

    在大陸浙江的紹興,發生一個很驚悚的場景。一名貨車司機要維修輪胎,於是到汽車維修廠去充氣。沒想到,正當維修工人與師父正在充氣時,輪胎突然爆炸開來,2人走避不及,當場被炸飛,造成1死1傷。
    2011/05/16 11:03
  • 【藍領抬頭風潮】藍領最賺錢 電梯維修工年薪300萬

    這個月15日是雷曼兄弟倒閉2週年,從美國引爆的這場全球金融危機,讓美國的經濟受到重創,就業市場還沒有恢復秩序,這2年倒是在美國造就了一個獨特的社會現象,那就是「藍領階級再度抬頭」,很多丟了飯碗的白領階級,轉當藍領勞工,薪資未必比以前還要少,富比士雜誌選出10個薪水最高的藍領工作,第一名就是電梯維修工人,平均年薪高達3百多萬台幣。
    2010/09/07 22:25
  • 按門鈴請屋主開門 專偷大樓頂電纜線

    有人專門偽裝成維修工人到大樓按門鈴,請屋主開門,再大大方方的上大樓頂,偷竊電信基地台的電纜線。這名才30歲的竊賊,偷遍台中市各大樓,得手10多次,每次偷完電纜線,就拿去資源回收場變賣成現金,好手好腳的人以此為業,就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花用,犯下錯誤。
    2010/05/20 11:18
  • 手動變自動! 焚化爐維修工遭風扇夾死

    台中市環保局焚化爐,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8歲陳姓工人,在進行冷卻槽的維修工作時,原本已經調整為「手動」停止運作的大型風扇,突然又「自動」動了起來,導致當時在風扇底下工作的陳姓工人,被捲進風扇中,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不幸死亡。
    2010/04/27 17:49
  • 貨梯老舊釀災 維修工人頭部遭夾

    台北縣樹林發生電梯夾傷人案件,一名維修工人正在修理電梯時,疑似電梯突然故障,工人的頭手被夾在電梯外,卡在大樓5樓和6樓的夾層,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但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1/11 16:38
  • 修瓦斯變氣爆 工人老闆2度灼傷

    台北縣平溪一戶民宅地下室的廚房,因為瓦斯漏氣,請維修人員來處理管線問題,但施工不慎,造成瓦斯氣爆,70歲的屋主和維修工人,2個人臉部和雙手都有多處2度燒燙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9/12/13 12:13
  • 火燒士林官邸 蔣中正起居室受損

    被列為國定古蹟的台北市士林官邸,昨晚發生火警,一樓起居室突然著火,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一樓的走廊。雖然目前士林官邸正在進行維修工程,不過火警發生時,並沒有工人在施工,再加上起火地點又是管制區,到底是人為縱火,還是電線走火,警消還要調查。
    2009/09/29 08:14
  • 維修PUB冷氣 工人不慎被電死

    昨天晚上12點多,位在東區忠孝東路上的一間知名酒吧,因為冷氣出問題,請工人來修,不過這名冷氣維修工人,疑似不小心觸電身亡,等警消人員抵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都已經有人意外身亡,店家一開始竟然還說沒有這回事,後來進出的警消人員太多,他們才請客人離開。
    2008/08/02 10:15
  • 機場停車場 女子陳屍逾月無人知

    桃園機場二期航站的地下停車場,居然發現死亡超過1個月的女屍!死者在上月12日開車進入停車場,留下遺書和一張名片後自殺,1個多月來都沒有人察覺,直到飄出屍臭味,才在今天被維修工人發現,由於屍體難以辨認,確切死因還要調查,但家屬推斷,死者應該是過不了情關,走上絕路。
    2008/03/13 18:32
  • 專偷3C產品! 竊賊數度光顧大樓

    台中市出現專偷3C產品的竊賊,小偷謊稱是電梯維修工人,多次進出公寓大樓,有一戶人家短短10多分鐘內,就被搬走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和數位相機,損失約20萬。
    2007/12/10 11:29
  • 船廠吊車倒塌 機具工3死4傷

    日本神戶的川崎造船廠,昨天發生吊車倒塌意外,一架高50公尺,重800噸的大型吊車,在進行維修工程時突然倒塌,造成3名工人死亡,另外4人受傷被送醫。
    2007/08/26 10:59
  • 豪雨釀災/〈快訊〉大甲溪暴漲工人受困 直昇機救人

    最新消息,國道4號台中大甲路段,目前有工人在進行大甲西南岸護欄維修工程,沒想到上午下了一場雨,造成大甲溪水暴漲,1名工人來不及逃跑受困,空中勤務總隊出動直昇機,才將工人救起來。
    2006/07/09 12:59
  • 台鐵又闖禍 自強號撞死5工人

    狀況不斷的台鐵,這回撞死5名維修工人,但台鐵副局長認為,維修工人沒辦理施工申請,擅自進入鐵軌才釀禍。對此,交通部長郭瑤琪說台鐵疏失,他概括承受,還說「該負責的人都走了」,似乎話中又話。
    2006/03/10 08:29
  • 火車撞上鐵路維修工人 5人慘死

    凌晨1點05分一列1073班次,從樹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竟然在花蓮崇德路段,撞上5名正在鐵軌上,修護絕緣板的台鐵工人,5人不幸當場死亡,列車長說,當時沒看到工人設置任何警告標示燈號,而且視線差,沒看到人,當他看到時,煞車已經來不及。
    2006/03/10 07:21
  • 狠心父母遺棄 小女嬰裝袋放水漂

    什麼樣的父母,會狠心地將小貝比丟棄湖中,巴西知名的觀光景點「湖畔公園」,有維修工人竟然在湖中、撈起一個被裝在塑膠袋的小嬰兒,趕緊搶救,還好這名充滿生命力的女嬰,在眾人悉心呵護之下,總算撿回了一命。
    2006/01/29 12:45
  • 醫院冒濃煙! 病患緊急被疏散

    下午2點半,署立基隆醫院急診室,疑似是因為電梯維修工人操作不當,造成發電機走火,冒出陣陣濃煙,醫護人員趕緊疏散病患,大夥兒顧不得傷口疼痛,趕緊逃命。
    2005/10/23 17:58
  • 轎車失控撞人孔蓋 維修工人1死4傷

    路邊施工卻半路遇煞,一輛自小客車在行經宜蘭市中山路五段時,突然高速衝撞正在人孔蓋施工的5名工人,其中重傷的3名工人,1人急救後不治。
    2004/12/0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