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綜合 結果共5,297筆

  • 不只藍莓、綜合莓!好市多公告「冷凍草莓」效期內即起全可退

    高雄市衛生局昨(5)日下令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的莓果產品,好市多昨(5)日深夜回應全力配合,但仍強調,產品在國內已經販售了很長一段時間,今年3月之前,國內也沒有出現因食用相關產品導致感染A型肝炎的確症病例,請大眾應無需恐慌,同時好市多也在官網上架商品召回訊息,除了冷凍藍莓、冷凍綜合莓外,還多了冷凍草莓,只要仍在效期內就能退貨及退款。
    2023/05/06 12:15
  • 桃園好市多下架12公噸毒莓果 多位民眾「發燒嘔吐」檢驗中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冷凍藍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桃園市衛生局4日會同消保官至中壢及蘆竹南崁店稽查,截至當天已預防性下架逾12公噸,同時發出2千多通簡訊提醒民眾注意,有41人回報,少數出現發燒、腹瀉等症狀,衛生局呼籲民眾若驗出有A型肝炎病毒,請儘速通報衛生局。
    2023/05/06 11:50
  •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今登場 重點一次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年9月逝世,查爾斯王儲隨即成為新君主英王查爾斯三世。經過數月準備,他的加冕典禮終於將在6日登場。以下綜合外電整理相關看點。
    2023/05/06 11:21
  • 莓果產品得全回收!好市多聲明:產品已賣很久應無需恐慌

    好市多接爆出綜合莓、A肝病毒,高雄市衛生局加重裁罰750萬元,今(6)晚間再度出手,要求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仍於效期內的「科克蘭冷凍莓果類產品」;對此,好市多聲明回應,強調此次高雄市衛生局命令召回有效期限內之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草莓、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藍莓、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產均已於國內販售已久,消費大眾應無需恐慌。
    2023/05/06 00:55
  • 不只罰錢!好市多A肝毒莓果 高市衛生局令「全面回收」

    高雄好市多進口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高雄市衛生局除依食安法加重裁罰新台幣750萬元,今天晚間再度表示,已令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仍於效期內的「科克蘭冷凍莓果類產品」。
    2023/05/05 21:22
  • 快訊/A肝毒莓高市府祭出處分! 好市多挨罰750萬

    日前高雄市政府檢驗對好市多進口「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了「A肝病毒」,經衛福部食藥署指示審酌違規事實所造成的影響規模、嚴重程度及相關情節綜合評價後,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暨第44條規定,「加重裁罰750萬」,不合格產品依法沒入銷毀。另外。未及時配合提供銷貨清單乙節,已先行依《傳染病防治法》,處以30萬罰鍰。
    2023/05/05 11:34
  • 好市多毒莓連環爆!數萬會員陷風險 危機處理速度不及格

    好市多爆出A肝毒莓風暴,先是「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肝緊急召回,5月3日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到「科克蘭冷凍藍莓」有A肝,要求好市多莓果商品暫停輸入,好市多5月3日發聲明稱「有2個效期冷凍藍莓需停止使用」,未詳細說明原因,但昨好市多又突然公告召回訊息稱冷凍藍莓部份商品檢出A肝,因此2月17日至4月30日買到的冷凍藍莓要召回退貨,再度引發恐慌,但食藥署緊接著又澄清,並非指市售冷凍藍莓驗到A肝,而是業者自主預防召回。
    2023/05/05 09:23
  • 好市多冷凍莓果類全下架 不只退貨也研議補償方案

    好市多的冷凍綜合莓以及藍莓,驗出A肝病毒,貨品都已經下架,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冷凍草莓和蔓越莓也買不到了。賣場表示,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包括蔓越莓與草莓,都已在4/30主動停止販賣下架,台北市法制局下午找來業者開會,除了研議其他退費方式,好市多也證實:不只退貨,也在研議其他補償方案,如醫藥費等等。
    2023/05/04 19:05
  • 好市多要賠了!買毒莓果只給退費挨轟 業者:研擬補償方案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綜合莓果、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引發民眾恐慌,目前好市多開放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進行退費,不過,消基會批「只有退費遠遠不夠」,應給予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應有看診費用補償、甚至是購買過的也該有所補償;對此,好市多今(4)日也最新回應,證實「目前在積極研議中,將提供方案以回應相關團體及消費者。」
    2023/05/04 16:44
  • 好市多爆毒莓果風暴!網憂下一款恐是它 會員怒:該剪卡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冷凍綜合莓果日前被驗出A型肝炎病毒,接著又被爆出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儘管冷凍藍莓並未流入市面,仍讓不少好市多會員擔心;有網友就表示很怕下一波會不會換成蔓越莓出事,不少網友就揚言退會員。
    2023/05/04 16:03
  • 腦內未爆彈!爆裂性頭痛是關鍵 醫:1/3患者發病當場喪命

    爆裂性頭痛不可不慎!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方耀榮指出,「爆裂性頭痛」是動脈瘤最典型的症狀,有1/3患者在發病前完全不知有未爆彈在腦袋中,當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時,約1/3人會當場死亡、1/3很可能有中風等神經學損傷後遺症,只有1/3病患有機會健康出院,因此提醒民眾,可藉由健康檢查提早抓出腦部病灶,及早治療。
    2023/05/04 15:43
  • 好市多毒莓果害民眾不買母親節蛋糕? 政院:盼多用國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3日又爆出好市多的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4日)表示,衛福部食藥署掌握第一時間就檢驗出來的部分,就已退運銷毀、也啟動後市場查核預防性下架,20家電商部分也都通報下架。他也特別呼籲,母親節將到來,政府已與業者積極把關,有安全疑慮的苺果都下架銷毀、退運,「台灣也有很好品質的梅果,請大家多用國貨」,每年母親節蛋糕是一定要有的,請國人踴躍買蛋糕,不要影響烘焙業者的生意。
    2023/05/04 13:04
  • 注意!申報綜所稅「4大地雷」別亂踩 小心被罰錢

    綜合所得稅申報開跑!雖每年都要報稅,但仍有民眾會不慎發生漏報、錯報的狀況,為了避免納稅義務人申報錯誤,國稅局整理以為報稅常見錯誤,提醒民眾注意,報稅時千萬要避免踩雷,以免要繳滯納金或受罰。
    2023/05/04 12:49
  • 阿弟「愛妳才想離婚」勸妻找別人! Mei委屈曝辛酸:快撐不住了

    蕭景鴻(阿弟)與邱馨葦(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夫妻倆的爭執。Mei表示,很不能接受阿弟時常把離婚掛嘴邊,對此阿弟解釋:「我是愛妳才想離婚,因為我覺得妳適合比我更好的對象,而且妳當初決定跟我在一起,就知道藝人的狀態本來就是時好時壞。」
    2023/05/04 06:59
  • 全聯「全支付」財報初登板 去年第4季虧3.3億 

    全聯福利中心轉投資的「全支付」去年9月上線,短短半年會員數就破300萬,昨(2)日財報初登板,去年第4季虧損約3.3億元,從綜合損益表來看,推銷費用就高達3.1億,行銷成本巨大。
    2023/05/03 17:51
  • 快檢查!邊境揪A肝藍莓 好市多:買到這2批快停吃退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今(3)日又爆出好市多的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對此,好市多回應,好市多對於檢出A肝的商品,都會比照綜合莓果辦理,好市多會員持有效期為2024/02/24, 2024/02/25的冷凍藍莓商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攜帶商品和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
    2023/05/03 17:17
  • 高雄2431人買到A肝毒莓 好市多恐吞2億罰鍰

    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產品,被驗出A肝病毒陽性,主管機關高雄市衛生局,也因好市多未第一時間交出個資,依法開罰30萬元。高雄市衛生局副局長潘炤穎昨(2)日表示,目前掌握高雄共有2400多人購買此產品,已有幾十人就醫採檢,尚無確診個案,待事件告一段落,將依法開罰好市多,6萬至2億元以下罰鍰。
    2023/05/03 14:03
  • A肝毒莓連爆! 好市多回應了:所有冷凍莓果商品停賣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今(3)日又爆出好市多的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對此,好市多回應,目前已將所有冷凍莓果商品做主動停止販售,並同時停止所有進口申請。
    2023/05/03 12:04
  • 阿弟暴怒「小孩是妳要生的」多次喊離婚! Mei心碎哭3天:我耽誤他

    阿弟與Mei結婚16年感情依舊甜蜜,夫妻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吵架時撂『這句話』母湯喔! 是想要『和好』還是要『吵更兇』」,Mei透露兩人其實有過不少爭執。
    2023/05/03 11:51
  • 好市多藍莓又爆A肝 邊境攔截15噸、暫停進口1個月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衛福部長薛瑞元今(3)日上午回應,又有檢出其他地區進口的莓果有A肝病毒,已要求好市多暫停莓果輸入;對此,食藥署指出,邊境多驗出的是4月11日從美國進口的冷凍藍莓,5月1日驗出A肝陽性,共1萬5236公斤要求退運銷毀,同步衛生局也將啟動市場稽查。
    2023/05/03 11:48
  • 不是好市多毒苺!台中男出境返台染A肝 移交中央查源頭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日前被檢出A肝病毒,引發民眾恐慌,據悉,台中市有一名來自墨西哥的男子日前返台,4月通報感染A肝病毒,染病前曾吃了某外送平台的冷凍美國藍莓,目前衛生局已將此案移交給中央進行處理,至於是其他通路進口藍莓也受汙染,還是在墨西哥感染,還有待確認。
    2023/05/02 17:48
  • 吃到毒苺果中A肝?首波追查結果出爐 1人曾吃過冷凍莓

    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有17公噸已賣出恐被吃下肚,為生局也針對購買該產品的民眾發布簡訊,同時啟動回溯性疫調,疾管署指出,今年統計至目前共有通報31例本土A肝個案,沒有任何一例與好市多有關,不過,其中有1例為從墨西哥返台的個案,感染A肝,確診前曾購買過外送平台的冷凍美國藍莓食用。
    2023/05/02 15:54
  • NBA/「士官長」巴特勒傷勢不樂觀? 熱火陷季後最大危機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第一戰雖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燃燒自我,打敗強敵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拿下首勝,但巴特勒卻在第四節不慎弄傷右腳腳踝,綜合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熱火隊表示巴特勒傷勢並不樂觀,腳踝腫脹程度有如棒球,球團已經做好兩套對策,因應任何突發狀況。
    2023/05/02 12:02
  • 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國外男生心目中的台灣女生」主題,談到缺點,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容易生氣、個性很強、什麼都不會做,主持人莎莎虛心表示:「其實聽他們講了很多我們的優點、缺點,我覺得如果剛好我們有那些缺點,也是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2023/05/02 11:39
  • A肝毒莓美國3月就通報!好市多致歉「還原始末」 近7千包退貨

    好市多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肝病毒,引發恐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指出,今年3月美國已發出通報,好市多早就應該依法預防下架回收,業者卻還繼續販售,要求主管機關對好市多開罰;對此,好市多也在官網貼出最新聲明,強調美國3月檢出的產品是不同的,台灣好市多也沒有進口該產品,也對此事發深感抱歉,截至5月1日中午12點,好市多已撥出超過2萬3千通電話;截至4月30日下午9點,已經收到6970包退回商品。
    2023/05/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