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藍莓、綜合莓!好市多公告「冷凍草莓」效期內即起全可退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2:15
好市多公告,3款莓果產品在效期內全數可退。(圖/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公告,3款莓果產品在效期內全數可退。(圖/好市多官網)

高雄市衛生局昨(5)日下令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的莓果產品,好市多昨(5)日深夜回應全力配合,但仍強調,產品在國內已經販售了很長一段時間,今年3月之前,國內也沒有出現因食用相關產品導致感染A型肝炎的確症病例,請大眾應無需恐慌,同時好市多也在官網上架商品召回訊息,除了冷凍藍莓、冷凍綜合莓外,還多了冷凍草莓,只要仍在效期內就能退貨及退款。

更多新聞:小二數學難倒老爸!網熱心解答 下秒全歪樓:一定賣很貴

 

會員至好市多退貨。(圖/TVBS)

更多新聞:不送上樓就負評!汐止社區「情勒」黑歷史曝光 外送員全怒了

好市多於官網貼出商品召回訊息,內容指出,5月5日配合衛生主管機關要求,即日起接受會員就仍在效期內之#692290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草莓、#722573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藍莓、#1010589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等三項商品之相關退貨及退款。

 
好市多表示,若持有上述商品,請攜帶商品和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 若對購買的商品有任何疑問,請洽好市多客服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莓果#藍莓#草莓#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