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經典動畫 結果共139筆

  • 配角搶戲! 「馬達加斯加」企鵝單飛拍片

    經典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2005年至一共推出了三部曲,在全球橫掃18億美金票房,當中許多經典角色也讓影迷瘋狂,而片中每次都是以配角客串出現的企鵝,因為極度搶戲,片商便與美國兒童電視頻道合作,推出《馬達加斯加企鵝》,並在全球140個國家播出,前後獲得三座艾美獎肯定,挾帶著高人氣,現在企鵝也單飛拍電影了。
    2014/06/15 17:20
  • 迪士尼「幻想曲」音樂會 視聽覺雙重享受

    古典音樂不再只是聽覺享受!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幻想曲」,暑假將來台演出,觀眾可以透過大螢幕欣賞動畫,同時又感受現場演奏的聽視覺,雙重震撼!
    2013/06/21 22:53
  • 「美女與野獸」開拍真人版 艾瑪華森挑大樑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除了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各以iMAX還有3D版本重新上映之外,今年暑假更要開拍真人電影版,女主角已經確定是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艾瑪華森來扮演美女,不過野獸這角色,大家則希望可以由跟她傳過緋聞的馬份-湯姆費頓來出任,甚至更一致認為湯姆費頓亦正亦邪的戲路,就是野獸的不二人選。
    2013/02/04 13:20
  • 「真人真玩具」! 「玩具總動員」真人版引話題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18年前上映時造成一股風潮,也是許多年輕人的共同回憶,不過現在在網路上卻出現了真人版電影,號稱是「真人、真玩具」的「玩具總動員」,不管是故事內容或是場景配樂,幾乎都跟原版的一模一樣,引發話題。
    2013/01/16 13:58
  • 〈獨家〉經典動畫拚場 暑假檔期PK票房

    暑假向來都是電影競爭最激烈的檔期,今年有多部經典動畫片展開PK戰,其中包括「冰原歷險記」第4集,和「馬達加斯加」第3集,連皮克斯也有最新作品,其實經典的動畫片,影迷年齡層分布很廣,加上是暑假多了兒童商機,片商把握機會衝票房。
    2012/04/29 19:10
  • 米奇參觀動畫展 現場粉絲擠爆

    為了替5月的音樂劇暖身,迪士尼卡通明星米奇和米妮,提前來台灣宣傳,11日上午還參觀了「迪士尼經典動畫展」,看到本尊現身,許多民眾搶著和他們握手,現場擠爆,氣氛很High。
    2012/02/11 21:36
  • 美夢實現 弱勢孩童參觀「迪士尼」展

    趕在寒假結束之前,100位家扶基金的小朋友,在家電業者贊助之下,參觀了「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
    2012/02/04 09:39
  • 〈獨家〉銷囤貨?迪士尼展 賣過期紀念品

    「迪士尼經典動畫」特展,展出不到1星期,卻驚爆賣過期紀念品!架上整排米老鼠原子筆,每張標籤都重新用貼紙貼上,有的保存期限還只到今年9月,撕開貼紙才發現,標籤上寫著「2008年製造」,根本是過期商品,代理商業者坦承,因為標籤庫存太多,才會自己黏貼,也正考慮全面下架,雖然強調商品都是今年出產,但消保官說自己貼製造日期,恐怕已經觸法。
    2011/12/15 19:10
  • 美夢成真特展 探索迪士尼動畫世界

    探索迪士尼動畫世界,國立歷史博物館將從10日開始,展出「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
    2011/12/09 10:49
  • 【亞洲樂園PK戰】胡迪陪你玩! 「玩具總動員」喚童心

    全球經濟籠罩著景氣低迷的陰影,各大遊樂園,特別是台灣民眾較常造訪的亞洲地區主題樂園,如何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和跨年旅遊旺季,讓來客數繼續往上攀升呢?從今天開始,TVBS推出一系列「亞洲樂園PK戰」系列專題,第一集就要帶您去看,才剛剛開幕,全亞洲第一個按照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打造的主題樂園,地點就在香港迪士尼,為了紓解人潮,迪士尼想出許多有趣的「拍照活動」,讓排隊變的更有趣,而最重要的遊樂設施,則完全按照動畫裡的主角打造,不僅吸引到小朋友,也成功吸引到大人。
    2011/12/05 19:38
  • 宇宙戰艦大和號首映 賀軍翔出席

    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搬上大螢幕,首映會賀軍翔以一襲時尚套裝出席,為電影站台。
    2011/01/04 00:49
  • 冰上表演秀 經典動畫真實重現

    觀看卡通動畫,是很多民眾小時候最喜愛的娛樂,像是101忠狗、小美人魚等,都讓大小朋友回味不已,下個月初,由民眾熟悉的動畫改編而成的冰上表演,將來台演出,預計帶給台灣民眾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2008/01/10 07:07
  • 妻夫木聰、柴咲幸 香港宣傳怪俠多羅羅

    妻夫木聰和柴$u21682;幸這對緋聞男女,為了手塚治虫的經典動畫「怪俠多羅羅」的電影版,早前一同來香港進行3天2夜的宣傳活動。
    2007/03/05 22:17
  • 迪士尼珠寶 卡通造型充滿童趣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帶動了全球經典動畫的風潮,現在也吹到了時尚界。
    2004/12/0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