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絕境 結果共75筆

  • 前線節節敗退再轟基輔 CNN:俄軍已被逼絕境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剛宣布接管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沒想到當地接連傳出三次大爆炸,原來是俄軍又出手攻擊,核災風險再度升高。另外烏克蘭收復失土,在盧甘斯克以及赫爾松,都有新斬獲。專家認為,俄軍再度以無人機攻擊基輔,顯然已經被逼到絕境。
    2022/10/06 17:54
  • 鄧紫棋哭了!淚訴3年前深陷官司「快要爆炸」:我熬過來了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她身兼唱作人、編劇、監製的多重身份,從概念企劃到詞曲創作,再到MV劇本撰寫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辦,專輯中14首新歌MV以首創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昨(23)日釋出最後一首〈天空沒有極限〉後,鄧紫棋直呼捨不得到快要哭了,回想當時因疫情導致拍攝頻頻受阻,自己就像筆下的角色一樣陷入絕境,好在終於撐過種種考驗。
    2022/09/24 12:14
  • 阿富汗饑荒.早產兒激增 南亞熱浪乾旱.糧荒迫在眉睫

    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經濟澈底崩潰,食物短缺也禍延新生兒,孕婦營養不良導致早產兒增加;此外,塔利班不准女性工作,也讓喪偶的婦女陷入絕境,母親被迫賣掉孩子換食物養家人。南亞地區也因為熱浪和長期乾旱,農產量大幅減少,巴基斯坦產辣椒的小鎮,原本有「亞洲紅辣椒首都」的稱號,但連年的歉收,這個封號現在也名存實亡,環境專家警告,巴基斯坦的糧食危機已迫在眉睫。
    2022/05/18 19:57
  • 普欽大內宣洗腦俄人民 「被迫」宣戰!逆西方報導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國內1億4千萬人又怎麼看待總統普欽口中這場「特別軍事行動」?在國營媒體強力大內宣洗白下,不少俄羅斯人民都相信,俄軍是「被迫」採取行動,他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人道援助、軍隊發糧 ,為的是保護烏東地區民眾。而西方制裁速度遠比預期要來得快,跨國企業也迅速選邊站,一一宣布從俄羅斯市場撤出,連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也遭制裁重擊;美國情報官員警告,當普欽陷入絕境,恐怕反而將加強攻勢,不退縮。
    2022/03/04 20:00
  • 美職業枕頭大戰 冠軍可獲台幣13萬元獎金

    枕頭大戰不再只是打鬧的床上遊戲,美國佛州舉辦「枕頭大戰錦標賽」,這場職業格鬥競技,有來自拳擊和綜合格鬥好手,還有人曾是美國特戰隊員,在擂台用枕頭將對手逼到絕境,最終拿到冠軍者,可以獲得約13萬台幣的獎金。
    2022/02/03 11:42
  • 春節檢疫7+7方案 侯友宜:地方執行恐難落實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將COVID-19病毒阻絕境外是防疫重要關鍵,春節檢疫的「7+7」方案,地方將面臨嚴峻挑戰難以落實,中央應充分與地方面對溝通與調整,以免造成防疫破口。
    2021/11/17 13:11
  • 雙北市長駁陳時中!柯:不需否認錯誤 侯:阻絕境外有破口

    陳時中說3+11不是破口,這對疫情重災區雙北的市長來說,都難以接受,儘管柯文哲說現在追究已不重要,但政府不需要否認錯誤,而侯友宜則指阻絕境外產生破口,才會讓疫情肆虐。
    2021/08/13 12:45
  • 銅牌戰被逼到絕境!奧恰洛夫讚林昀儒:有天會拿金牌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昨(30)日晚間登場,中華隊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苦戰前世界球王、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至第7局,最後仍以3比4飲恨吞敗,對此,奧恰洛夫坦言落後時被逼到絕境選擇奮力一搏,對於兩次終止中華隊奪牌,他則表示很抱歉,「相信林有一天他會拿下奧運金牌。」
    2021/07/31 08:12
  • 詹家姊妹克服賽末點逆轉勝 伊斯特本網賽進4強

    決勝盤頂住壓力成功化解對方賽末點,絕境中逆勢拉出4比1攻勢翻盤,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伊斯特本網賽演出逆轉秀,以2比1擊敗美國與拉脫維亞組合,挺進4強。
    2021/06/25 13:18
  • 觀點/新冠疫情衝擊 讓防疫升級帶動產業轉型

    其實,台灣在過去半年太不正常了,因為防疫阻絕境外,讓我們很多人以為在KTV包廂裡面歡唱、暢飲是那樣的理所當然,也讓我們以為等疫情過後,一切終將回復原樣的舞照跳、馬照跑。事實上,不論是先進國家還是開發中國家,生活已經都有了新的面貌,可能是更為獨裁,可能是更為數位,但更多是在這些國家中,因為疫情的嚴峻,讓家人之間必須放棄見親人最後一面的機會,而讓親情決斷於殘忍的隔離封城之中。
    2021/06/09 18:22
  • 澎恰恰才累倒送醫 深夜突發文「交代負債原因」:自己笨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元宣告破產,他為了還債直言任何工作都願意做,豈料今年2月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健康亮起紅燈。澎恰恰昨(10)日深夜10時突然發長文,坦言造成負債的絕境「就是自己笨」。
    2021/04/11 08:17
  • 桃機今年疫情影響客運巨幅減少但貨運暢 機場董總於春節期間慰勉機場同仁堅守國門

    今(16)日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因疫情影響春節期間旅客運量巨幅減少,昨天單日不到千人,最多單日跌幅99.5%。但相對的貨運暢旺日夜運輸不停,為服務航機與旅客,桃園機場工作人員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犧牲假期嚴守國門,協助將疫情阻絕境外。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今(16)日上午前往機場慰問最辛苦不斷進行清消的信實清潔及良福保全工作人員,並慰勞堅守國門交通防疫計程車隊夥伴,感謝所有第一線默默付出的同仁,並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持續落實防疫、協助旅客安全進出國門。
    2021/02/17 18:00
  • 賴清德慰勉疫情指揮中心 盼疫情歸零高枕無憂

    春節假期第一天,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慰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值班同仁,送上龜苓膏與台灣抱枕,期盼疫情歸零、台灣能夠高枕無憂。他並強調,將與前副總統陳建仁共同號召專家學者作疫情指揮中心的後盾,將病毒阻絕境外。
    2021/02/10 12:00
  • 伊朗情報部長:若被逼入絕境 可能尋求發展核武

    伊朗情報部長艾拉維(Mahmoud Alavi)表示,西方持續施壓可能迫使伊朗當局有如「被逼到牆角的貓」進行反擊,並尋求發展核武。
    2021/02/10 08:56
  • 情侶墜谷「誰先死就吃對方肉」 男撐47天獲救女身亡

    2020年山難件數創下18年來新高,截至遇難人數共625人,但若遇到山難也不用慌張,靠著經驗與知識也能在野外求生超過1個月生還,像是台灣一對情侶2017年遠赴喜馬拉雅山爬山卻墜谷,靠著吃油及鹽巴維生,雖然最後因走到絕境彼此約定「誰先死掉,就吃對方的肉」,女方最後不幸離世,但男子並沒有照做並靠著專業知識,硬撐47天生還。
    2020/12/18 13:55
  • 阿圖維再失誤太空人陷絕境 光芒美聯冠軍賽聽牌

    前一戰失誤導致太空人輸球的阿圖維今天在首局開轟,但他6上再度出現要命失誤,光芒藉此掃進5分逆轉戰局並奠定勝基,最終5比2獲勝,在美聯冠軍賽拿下3連勝「聽牌」。
    2020/10/14 13:21
  • 波音先復工 西雅圖廠開2.7萬員工上班

    美國在過去五個星期,失業請領人數已經超過2640萬人,白宮經濟顧問不樂觀預警,未來幾個月的經濟數據會很糟糕,失業率將達到16%、甚至更高。搶救經濟的根本之道,是讓民眾能夠恢復工作,波音公司就宣布了復工計畫,讓2萬7千名的員工回到西雅圖廠區工作。威斯康辛州的製造業,之前就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現在更是陷入絕境,新訂單的數量大減9成;另外,因為疫情禁令影響,當地牛奶需求量驟減,導致市場供過於求,相關單位怕奶價大跌,所以要求酪農把牛奶到掉。
    2020/04/27 19:57
  • 驟然封城陷慘境 武漢染疫死亡人數恐成謎

    武漢今天解封,回顧1月23日驟然「封城」以來,毫無準備的千萬居民困在病毒飛傳的絕境,患者擠不進醫院就診,只能自生自滅;醫護人員缺乏防疫裝備接連倒下,悲劇不斷上演。
    2020/04/08 11:42
  • 嚴防居家檢疫趴趴走 侯友宜:採站崗與突檢2手段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防疫關鍵時刻不但要阻絕境外,更要管控境內。市府將採取特定行業站崗過濾消費者身分、對居家檢疫者突擊檢查的雙管齊下霹靂手段,嚴防檢疫者趴趴走。
    2020/03/24 16:49
  • 政策性「軟封關」 中國全面阻絕境外疫情輸入

    台灣宣布19日零時起限制外國人入境,而中國16日開始透過北京的全部集中隔離、食宿自付、隱匿入刑、取消航班等墊高成本的措施,採國門大開但「軟封關」,全面阻絕境外疫情輸入。
    2020/03/19 16:11
  • 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日本政府防疫遭批

    日媒報導,日本對武漢肺炎的「阻絕境外」邊境防疫並未奏效,造成日本境內疫情擴散;日本政府做出將所有鑽石公主號旅客與船組員留置船上的判斷,也遭指「反而惡化群聚感染」。
    2020/02/19 14:25
  • 澳洲野火24人遭起訴 農牧村鎮陷絕境

    燒了四個月的澳洲野火未見緩和,最新災情是將近2000棟房屋被毀,25人不幸罹難,野火霧霾規模大到甚至飄過太平洋,讓阿根廷與智利部分城市都出現空污。究竟是地區氣候自然變化,還是全球暖化,導致大規模氣候變遷惹禍? 最新狀況顯示,也有部分是人禍。澳洲警方證實有24名嫌犯,因縱火引燃森林大火已遭起訴!! 而救火資源分配不均,也讓偏鄉窮鎮居民痛罵澳洲總理!! 許多依賴單一產業的小村鎮,已被大火燒成廢墟,短期內農牧生產都無法恢復,未來何以維生? 值得擔憂。
    2020/01/08 20:05
  • 35台人赴澳涉企圖詐騙 刑事局積極調查

    澳洲邊境部隊指出,已將35名擬入境從事電信詐騙的台灣人阻絕境外,15人搭機返台,另20人仍在澳洲接受調查。刑事局今天指出,正洽查相關名單,並持續和外交部保持聯繫。
    2019/05/15 13:22
  • 一起痛苦! 奧斯卡得主爆:李安會把人逼到絕境

    加拿大作曲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和李安導演長期合作電影配樂,自1997年《冰風暴》(The Ice Storm)至今已有4部片,並曾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兩人情誼深厚。
    2019/02/21 07:49
  • 全力防堵非洲豬瘟 南投演習防疫作業

    為使相關單位熟悉並落實防疫作業,南投縣政府今天舉辦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模擬演習,並呼籲全民合作防疫,將疫情阻絕境外。
    2019/01/3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