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圖維再失誤太空人陷絕境 光芒美聯冠軍賽聽牌


發佈時間:2020/10/1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3:21
光芒在美聯冠軍賽拿下3連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光芒在美聯冠軍賽拿下3連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一戰失誤導致太空人輸球的阿圖維今天在首局開轟,但他6上再度出現要命失誤,光芒藉此掃進5分逆轉戰局並奠定勝基,最終5比2獲勝,在美聯冠軍賽拿下3連勝「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前兩戰打完,坦帕灣光芒以2比0領先休士頓太空人。

 

太空人前場比賽2比4輸球,阿圖維(Jose Altuve)的兩次傳球失誤被認為是一大關鍵,今天他在1局下半開轟,除讓太空人先馳得點,也頗有將功折罪的味道,無奈他6上的傳球失誤,讓太空人惡夢再現。

前5局沒有得分進帳的光芒在6上展開攻勢,首名打者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安打上壘,下一棒的洛威(Brandon Lowe)擊成滾地球,阿圖維接球後選擇傳二壘卻出現失誤,讓光芒攻佔一、二壘,接下來迪亞茲(Yandy Diaz)敲出安打,滿壘情況下溫鐸(Joey Wendle)揮出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安打,光芒2比1將比分超前。

太空人掉的前兩分可說因阿圖維的失誤而起,他在本系列賽已經出現3次失誤,讓光芒藉此得到5分,是太空人目前處於劣勢的一大關鍵。
 

6上1出局後,凱麥爾(Kevin Kiermaier)、亞當梅斯(Willy Adames)接連挨了觸身球,讓光芒擠回第3分,瑞福洛(Hunter Renfroe)再揮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安打,助光芒將領先擴大成5比1,下個半局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揮出陽春砲,讓太空人追回1分。

8下阿圖維率先敲安,布蘭特利也安打上壘,1出局後柯利亞(Carlos Correa)打出內野安打,讓太空人攻佔滿壘,有機會形成大局逆轉戰情,但光芒換投連抓兩個出局數,讓太空人無功而返。

最終光芒以3分差距拿下勝利,前進世界大賽的機會十分濃厚。

相較之下,太空人今天輸球,在美聯冠軍賽陷入0比3的絕對落後,想要前進世界大賽的機會渺茫,因為MLB季後賽史上7戰4勝制系列賽中,陷入0比3落後,最終還能翻盤的情況僅出現1次。

那是在2004年的美聯冠軍賽,當時波士頓紅襪以0比3落後之際,竟奇蹟似的連贏4場,擊敗紐約洋基闖進世界大賽,之後在世界大賽以4比0橫掃聖路易紅雀,破除「貝比魯斯魔咒」拿下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太空人#光芒#冠軍賽#阿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3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