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芒首局3分砲擊潰太空人 奪美聯冠軍賽2連勝


發佈時間:2020/10/13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09:31
光芒馬格首局3分砲擊潰太空人,奪美聯冠軍賽2連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光芒馬格首局3分砲擊潰太空人,奪美聯冠軍賽2連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今天靠先發投手莫頓5局0失分好投,及馬格1下轟出3分砲的聯手帶領,以4比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取得2比0領先。

今天賽前,美聯季後賽頭號種子光芒在7戰4勝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開出紅盤,以1比0領先鬧出偷暗號醜聞的第6種子太空人。

 

這場比賽首局光芒就有攻勢,兩出局後,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敲出安打,韓籍的崔志萬(Ji-Man Choi)藉對手失誤上壘,馬格(Manuel Margot) 相中對方先發投手85.1英里的彈指曲球,揮出中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讓光芒取得3比0領先。

太空人打者今年遭光芒36歲資深右投莫頓(Charlie Morton)壓制,前5局都沒能得分,莫頓今天先發投5局,送出5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5支安打但一分未失,在球隊贏球後拿下勝投。

柯利亞(Carlos Correa)趁6局上半光芒換投之際,在1出局後擊出陽春彈,讓太空人追回1分。但祖尼諾(Mike Zunino)7下的陽春砲,讓光芒再添分數。
 

9上太空人頭3名打者都安打上壘,此時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卻擊出雙殺打,太空人雖追回1分,但攻勢被瓦解大半。接下來的阿圖維(Jose Altuve)、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都獲保送,讓場面一度緊張,可惜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擊出飛球出局,最終吞敗,讓光芒以4比2獲勝。

今年MLB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延後4個月才開打,賽程也「縮水」為每隊僅打60場(約為原本的1/3)的規模,並在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情況下進行。

能打季後賽的球隊由過往的10隊增加為16隊,美國聯盟、國家聯盟各8隊先打3戰2勝外卡戰,出線的球隊再打5戰3勝聯盟分區系列賽,脫穎而出的球隊進行7戰4勝的聯盟冠軍賽,產出的美聯、國聯冠軍再由7戰4勝世界大賽,決定最終冠軍誰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職棒#光芒#太空人#擊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4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