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慰勉疫情指揮中心 盼疫情歸零高枕無憂


發佈時間:2021/02/1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2:00
賴清德赴疫情指揮中心慰勉值班同仁。(圖/中央社)
賴清德赴疫情指揮中心慰勉值班同仁。(圖/中央社)

春節假期第一天,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慰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值班同仁,送上龜苓膏與台灣抱枕,期盼疫情歸零、台灣能夠高枕無憂。他並強調,將與前副總統陳建仁共同號召專家學者作疫情指揮中心的後盾,將病毒阻絕境外。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慰勉春節值班同仁,副總統表示,這一年大家都非常辛苦,向各行各業堅守崗位的朋友表達謝意,其中,最具代表性且全國最關注的一定是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率領的疫情指揮中心,更是格外辛苦。

 

他表示,從去年過年到今年過年,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可以說不眠不休,大家都非常感念,因此特別來向陳時中與疫情指揮中心的同仁加油打氣,也代表社會向他們表達最高的謝意。

副總統也帶來龜苓膏與台灣抱枕兩項禮物,他說,因媒體報導陳時中感冒、火氣比較大,龜苓膏有雙重意義,一方面讓陳時中身體健康,同時新的一年也讓疫情歸零,每一天台灣社會都平平安安;抱枕則是讓疫情指揮中心同仁值班很累的時候坐下來休息,也讓台灣高枕無憂。

因應新型「立百病毒」,總統蔡英文昨天在國安高層會議中,請副總統賴清德及前副總統陳建仁提出疫情發展評估報告、超前部署。賴副總統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疫情還沒過去,新的病毒又已經產生,特別在中國大陸、孟加拉或印度一帶,蔡總統交付責任,現在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疫。
 

賴副總統說,他與陳建仁都具有公共衛生的背景,會團結合作也會號召國內的專家學者,作為陳時中所率領的疫情指揮中心的後盾,一起努力一定要把病毒阻絕於境外。

他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他與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疾管署長周志浩、副署長莊人祥等人都保持密切的聯繫,不管是防疫或疫苗的整備都共同合作,目的就是守護國人健康,這是共同使命,一定會全力以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賴清德#陳時中#疫情指揮中心#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7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