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才累倒送醫 深夜突發文「交代負債原因」:自己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8:28
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元宣告破產,他為了還債直言任何工作都願意做,豈料今年2月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健康亮起紅燈。澎恰恰昨(10)日深夜10時突然發長文,坦言造成負債的絕境「就是自己笨」。

自從澎恰恰負債後,演藝圈好友紛紛雪中送炭,連綜藝天王吳宗憲、王世均接連表示,對澎哥很有信心,3年還債2億沒問題,讓外界誤以為吳宗憲、王世均伸出援手幫忙還債。澎恰恰昨日急在臉書澄清,還債的日子是很艱難的,但他並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極力闢謠。

 

澎恰恰深夜突然發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至於負債原因,澎恰恰直言,債務是如何造成的都不重要,「因為路都是個人選擇的,後果當然自行負責!」負債造成的原因不需說明,「因為是自己笨」,他為了期望早日還款,宣告破產半年來一直想辦法賺更多的錢,「所以什麼錢都要賺。」

澎恰恰3月宣告與男星小彬彬一起升格成「億萬之星影視演藝(國際)公司」的執行長,加速還債進度,引發議論。澎恰恰表示,他是受到小彬彬邀約才加入演藝學員的培訓工程,也知道過程中容易引發爭議,但他堅持「不斂財、不誤人子弟」。

 
澎恰恰不斷接工作極力還債。(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由於澎恰恰擔任CEO培訓公司的關係企業「億萬房產集團」爭議頗多,讓澎恰恰急澄清,「我不但外行,也完全沒參與」,對他而言有金錢往來就會有爭議,「自己如果認定受騙,應該循法律途徑伸張正義不是嗎?一昧(味)攻擊我,酸言到極致於事無補,因為那與我無關,我也不是代言人。」撇清自己並未參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澎恰恰#債務#CEO#小彬彬#吳宗憲#王世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