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主持發片記者會!澎恰恰自嘲2.4億債務 當YouTuber拍片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0:19

藝人澎恰恰罕見接下發片記者會的主持工作,讓外界好奇是否是為了還債,事實上,澎恰恰這趟是情義相挺為台語女歌手吳申梅站台,雖然債務還的緩慢,但澎恰恰積極擴展領域,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圖/TVBS

 
藝人澎恰恰vs.吳申梅:「你今天晚上可以睡一下,(夢裡)問看看我什麼時候,債務可以解決,好不好,好啦,我給你加持一下,天燈祈福一下。」

澎恰恰罕見主持發片記者會,自嘲2.4億債務問題,不敢搶了歌手吳申梅鋒頭,玩笑過後,立刻當起稱職主持人。

主持人澎恰恰:「右邊,右邊,好,左邊,左邊。」

 
像這樣的發片記者會以一般有口碑的主持人來說,行情價大約落在三萬到五萬,而知名藝人,或名主持人,還有可能喊到十幾萬,一般不接這類型主持的澎恰恰,難道這回,也是為了還債,所有通告來者不拒嗎?事實上,是為了吳申梅情義相挺。

圖/TVBS

藝人吳申梅:「他真的是我恩師,就常常看他主持學習,在他背後一直在欣賞。」

能讓現在的澎恰恰免費主持,真的非常感人,畢竟,債務還的辛苦,他手上三個節目,其中兩個,《樂來越好聽》和《話山話水話玲瓏》,年後就沒再進棚錄影,剩下老招牌黃金夜總會,外界推估一年至少,少掉兩千多萬收入。

藝人澎恰恰(02.14):「這三天我希望它(春聯),能夠一天到達十萬的業績。」

圖/TVBS

澎恰恰不坐以待斃,自行創造工作機會,年節時下南部賣春聯,還把這趟行程,拍成影片,標題寫下,一千個還債的日子,跨領域當起YouTuber。

藝人澎恰恰vs.兒子皮皮:「今天要來說一個算是比較,也不是嚴肅啦,是每一年很重要的節日,叫做清明節。」

 
還開發跟兒子講古的系列,讓網友直呼,很溫馨,現在他也積極接業配廣告、跨足電商、培訓演藝新星,臉書發文寫下,負債是因為笨,所以什麼都要賺,就希望,早日還完欠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債務#吳申梅#發片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17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