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欠2億巨債「無酬助陣」 吳申梅:願借錢給澎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5:51
澎恰恰(圖左)無酬為吳申梅主持發片記者會。(圖/TVBS)
澎恰恰(圖左)無酬為吳申梅主持發片記者會。(圖/TVBS)

選秀節目出身的38歲台語歌手吳申梅,發過2張專輯都直接問鼎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睽違4年她加入音圓唱片再出輯,不僅許富凱、曾莞婷都來站台,鮮少幫人主持記者會的澎恰恰也無酬力挺,讓吳申梅大讚真的是「國民爸爸」。

更多新聞:路邊痛哭拭淚 米可白離婚2年與前夫「關係」曝光

 

 
許富凱(圖右右)、曾莞婷(圖左右)為吳申梅站台。(圖/TVBS)

吳申梅今出席第3張專輯《天登》發片記者會,包括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台劇女神曾莞婷都特地獻上禮物祝福,從小看吳申梅長大的澎恰恰,更破天荒無酬為她主持記者會。
 
吳申梅形容澎恰恰真的是國民爸爸,自己稱呼他為「澎爸」,但澎恰恰身陷2億債務漩渦,她說曾私訊鼓勵澎爸事情一定會解決,也強調倘澎恰恰向她調頭寸,肯定義不容辭,只不過澎爸不曾開口,「以前都是澎爸爸請我吃飯,現在是我請我爸爸吃飯」,成了她表達關心的方式。

 
更多新聞: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吳申梅坦言出道至今仍單身。(圖/TVBS)

出道至今仍單身的吳申梅,為保障未來生孩子的機會,去年(2020)狠砸逾50萬元凍卵,成功取了18顆卵子,被醫師評為很健康。但自己扎針的她直呼:「以後不會再做了!」原來她因為荷爾蒙失調暴肥5公斤,花費半個月才瘦下來,連媽媽都直呼辛苦。
 
被問到徵友條件,吳申梅1句「我就很喜歡莞婷那樣子、很香的那一種」,讓在場媒體全嚇到,她急忙解釋自己還是喜歡男性,只不過希望對方會噴香水、也必須是單身人士。吳申梅坦言身旁不乏圈內外的追求者,但圈內人一看到媽媽就會被嚇跑,至今還沒遇到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申梅#澎恰恰#澎哥#澎爸#借錢#欠債#無酬#曾莞婷#許富凱#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0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