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絕命終結站 結果共100筆

  • 酒駕急煞鐵片「飛出去」 前方車尾遭刺穿

    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真實上演,新北市樹林一輛小貨車上滿載鐵片,但因為駕駛緊急煞車,鐵片沒綁穩全部往前傾,正好砸中前方廂型車的擋風玻璃,車尾嚴重凹陷,幸好當時後座沒人,否則恐怕鐵片刺進人體裡,而肇事駕駛一下車渾身酒味,原來因為酒駕晃神才造成車禍。
    2016/02/03 18:16
  • 獨家/恐怖!貴族幼稚園榔頭從天降 砸5歲女童

    幼稚園上演絕命終結站,新店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17日下午2點多,9樓進行遮光罩整修,工人在釘安全釘時,榔頭竟然與手把分離、直接往下墜落,砸傷ㄧ名5歲的濮姓女童,所幸緊急送醫手術後傷勢穩定,但安全的幼稚園怎麼會發生離譜的工安意外,讓家長難以接受。
    2015/11/18 18:57
  • 恐怖!「絕命終結站」翻版 鐵條插車妻死夫傷

    一場有如電影的恐怖車禍!13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新店下著大雨,一對夫妻開車行經環河路往中安大橋方向,疑似雨勢過大車輛失控打滑,衝撞路邊工程,臨時搭建的鐵架被撞得飛散,當場刺穿擋風玻璃,直接命中副駕駛座,太太左胸被鐵條刺穿傷重不治,距離就那麼幾公分,坐在旁邊駕駛座的先生脖子也被刺傷,送醫急救,現場施工單位是水利署第十河川局正在進行堤防加高工程,裝在外側白線的鐵條變成奪命凶器。
    2015/08/14 12:15
  • 絕命終結站情節上演! 男做SPA活生生被烤焦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美國邁阿密1名男子丹尼斯(Dennis Antiporek)本週二獨自一人到社區的公共烤箱做SPA,但卻疑似機器故障,導致丹尼斯活活被烤死!前來尋找的女兒親眼看到他整個人被烤焦,皮膚也掉落在地上的慘景
    2015/01/23 10:59
  • ​聯結車險擦撞轎車 成《絕命終結站》翻版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翻版,出現在現實世界中!美國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原本駕駛開車在紐澤西州的一條道路上,碰上前方車輛事故而停車,沒想到後方突然有一輛​聯結車失控,朝他的車子衝過來,差一點點就撞上,接著大卡車還衝到對向車道,驚險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5/01/21 12:19
  • ​絕命終結站?! CEO同地二度墜機身亡

    美國馬里蘭州蒙哥利郡,8號發生小飛機墜毀民宅意外,引發爆炸大火,造成機上人員與住戶6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還是生技公司CEO羅森伯格,4年前他也曾在失事地點附近,發生過一次墜機意外,當時幸運地死裡逃生,這回再度遇上墜機卻是難逃死劫
    2014/12/10 13:04
  •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同地點2度墜溪

    彰化一名男子,五天前開貨車差點墜入溪中,被堤防邊的大樹擋住,逃過一劫,沒想到五天後,他騎摩托車經過同一個路段,又栽入溪裡,被找到時已經斷氣,兩件事故地點只差500公尺,處理的員警感嘆說,像是命中註定一樣,也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景。
    2014/07/22 13:29
  • 才逃過失蹤馬航… 空服員命喪MH17

    馬航4個月內第二起重大空難,機上一名41歲空少,最後一刻和同事換班,不幸搭上失事的MH17,其實他的妻子也在馬航服務,之前因為調班躲過MH370意外,沒想到他自己卻還是難逃厄運,另外還有一名空姐,3月份休假沒有上班,沒有搭上失蹤的MH370,這次卻也在被擊落的班機上,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14/07/19 13:08
  • 絕命終結站翻版! 貨車鋼樑穿破公車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驚悚橋段,竟然真實上演!新北市中和早上7點45分,一輛大貨車正要右轉時,因為車上鋼樑超出車身至少2公尺,結果直接插進旁邊公車裡,當時車內10幾名乘客全都嚇傻,公車被刺穿一個大洞,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幸好被刺穿的位置,車內沒有坐人,否則可能造成嚴重傷亡。
    2014/05/07 00:15
  • 想演絕命終結站! 若載苯乙烯如「燃燒彈」

    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恐怖行動疑似籌劃整整1年!檢警調查發現,他先是報名危險物品運送訓練課程,計畫考執照,還努力鑽研砂石車車禍,及運送苯乙烯爆炸相關新聞報導,甚至還在臉書上PO文,說「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張德正幻想營造出,電影「絕命終結站」中的驚悚場面,專家表示,要是他載苯乙烯衝撞總統府,化學溶劑燃點低,威力逼近恐怖炸彈,恐怕會讓總統府崩塌。
    2014/01/26 12:41
  • 想演絕命終結站! 駕駛臉書預告「衝撞」

    警方證實,張姓駕駛預謀犯案,他沒有加入特定政黨,平常很少跟親朋好友談論政治時事,但從他的臉書網頁,似乎可以嗅出端倪,他從去年初開始,特別關心砂石車衝撞意外的相關新聞,還開玩笑說,「哇,如果35公噸的車,以時速百公里往前直衝」後果難想像,還有「我也要表演絕命終結站」,甚至刻意拍下總統府的外觀,連續寫下幾篇負面情緒留言的同時,也正好在煩惱離婚官司,警方研判,他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一個多月前疑似又和女友分手,感情跟家庭因素讓他決定開車衝撞總統府。
    2014/01/25 19:28
  • 「絕命終結站」翻版 父子下車遭撞飛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情節,現在發生在現實生活,國道一號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39歲的曾姓男子開車載69歲的父親出門旅遊,行經南下1.7及北上2公里處時,遭後方的連結車擦撞,當場打轉180度,但是當時都沒有受傷,兩車停在路肩要來釐清責任,沒想到父子下車察看,卻被後方另一輛箱型車撞擊,兩人嚴重骨折,送醫後死亡,警方目前已經將肇事逃逸的車主,逮捕到案。
    2013/11/15 12:08
  • 驚險!貨車撞破牆 餐廳客人遭撞飛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真實上演!澳洲墨爾本一間餐廳,日前遭到一輛貨車高速撞破牆壁,當時正在用餐聊天的7名客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撞飛出去,事後警方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血液中酒精濃度超標3倍,不過幸好被撞的7人都沒有大礙。
    2013/06/23 11:38
  • 飛機墜毀衝進公路 擊中汽車超驚險

    一架俄羅斯國產的飛機,星期六在莫斯科機場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造成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機組員4人死亡,由於墜毀力道過猛,斷成好幾截的機身,直衝向機場外的高速公路,一名駕駛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記錄這段驚險過程,有人說這段劫後餘生的過程,根本就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翻版。
    2012/12/30 18:48
  • 打瞌睡!女騎士擦撞大貨車 命大輕傷

    類似「絕命終結站」的驚悚畫面,在俄羅斯的公路上真實上演,一名騎著摩托車的女子,騎在馬路上疑似打瞌睡,差點被迎面而來的大卡車撞上。
    2012/09/06 17:30
  • 海洋公園跳電 設施停、遊客險受困

    暑假到了,許多民眾會到花蓮知名的海洋公園遊玩,沒想到卻玩到一肚子氣,下午海洋公園無預警跳電一小時,部分沒有備電系統的遊樂設施,因此停擺,一度傳出有遊客受困,自嘲說差點上演「絕命終結站」;而台電表示,可能是高溫加上暑假遊客倍增,用電超量才導致跳電。
    2012/07/09 19:01
  • 「絕命終結站」!鐵桿插前擋玻璃 險爆頭

    類似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在街頭上演,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返家,途中一根長170公分、重5公斤鐵桿突然插進前面擋風玻璃,幸好當時男子轉頭跟副駕駛座的妻子聊天,回過頭來才發現,鐵條和他的頭部僅僅只有1公分之差,警方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發現鐵桿是路旁的大樓掉下來的,挨家挨戶進行查訪,要揪出肇事者。
    2012/03/07 12:11
  • 下機誤觸螺旋槳 女模左臂斷恐失明

    美國一名23歲的漂亮女模特兒搭乘私人小飛機,俯瞰德州的聖誕燈光,下飛機時因為天色昏暗,不慎被飛機螺旋槳擊中,左手臂當場被截斷,頭部、肩部及臉部都身受重傷,過程彷彿「絕命終結站」的電影情節,這名女模雖然奇蹟撿回一命,但左眼可能失明,警方正在追究飛機駕駛的責任。
    2011/12/07 17:52
  • 齊秦灼傷憂安危 網友: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日前因為推拿師拔罐不慎,造成齊秦臉部以及全身8%受到二度灼傷,目前人在北京醫院治療,由於近年齊秦的好友,包括不浪尤幹等5人相繼過世,他曾擔心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如今發生意外,有網友就搞KUSO,直說齊秦的遭遇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還說魔咒就會發生在齊秦身上,聽到這樣的說法,經紀人聽了很無奈,只表示網友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2011/09/05 12:16
  • 未滿18歲買嘸電影票 國中生怒砸戲院

    11名15歲的國中生,前天深夜相約看電影「絕命終結站5」,因為電影被列為限制級,滿18歲才能觀賞,售票人員要求查看國中生證件後,拒絕售票,進不了戲院,國中生對著售票人員叫囂怒罵,其中1人還拿起瓶罐砸破影院大門,戲院報警處理,國中生才知道事態嚴重,家長趕緊賠錢,雙方和解收場。
    2011/08/21 12:03
  • 「懸疑、純愛、佛陀動畫」 人氣電影精彩

    本週電影,西洋東洋本土通通有,「絕命終結站5」,延續前4集的全球人氣,死神再度找上倖存者索命,恐怖懸疑,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國片,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愛情故事搬上大螢幕,還沒正式上映,前兩週口碑場,票房就已經破千萬。而日本經典漫畫改編,佛陀的故事,首度動畫呈現,X JAPAN更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讓佛陀傳說,更有現代味。
    2011/08/20 00:49
  • 「家和」臨死戲 網友譏像看絕命終結站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繼之前被網友說抄襲電影「孤兒怨」的不老症劇情後,28日又製造了由陳冠霖演的方小祖和陳家寶驚險死亡戲,包括洗碗洗到一半手卡在水槽動彈不得,煮水煮到瓦斯漏氣,微波爐也莫名的自己啟動,就連在路上都有貨櫃砸下來,網友說這劇情手法簡直跟電影「絕命終結站」一樣,大呼本土劇也要闖進好萊塢了。
    2011/07/30 12:18
  • 3失誤釀禍 無照少年遭撞被輾頭亡

    電影《絕命終結站》裡連續巧合,讓主角一一死亡,宜蘭市區昨晚發生車禍,無照騎車的陳姓少年,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後方的小轎車追撞,結果駕駛下車察看,卻沒放置警告標示,使得受傷躺地的陳姓少年,被另一輛酒駕的客車輾過頭部當場慘死,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拍下,種種的致命巧合,就像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翻版。
    2011/07/01 11:42
  • 驚悚新片 雲霄飛車成死亡起點

    強調怎樣都逃不過死神的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從第一集的飛機失事,到第二集的連環大車禍,劇情進入第三集,將在雲霄飛車上展開死亡旅程。
    2006/02/19 22:40
  • 絕命終結站3 雲霄飛車遇死神

    從第一集的飛機失事,第二集的連環車禍,「Final Destination 3絕命終結站3」這次要用驚險的雲霄飛車,終結生命。
    2006/02/16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