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純愛、佛陀動畫」 人氣電影精彩


發佈時間:2011/08/20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0 00:49

本週電影,西洋東洋本土通通有,「絕命終結站5」,延續前4集的全球人氣,死神再度找上倖存者索命,恐怖懸疑,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國片,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愛情故事搬上大螢幕,還沒正式上映,前兩週口碑場,票房就已經破千萬。而日本經典漫畫改編,佛陀的故事,首度動畫呈現,X JAPAN更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讓佛陀傳說,更有現代味。

死神再度前來,向倖存者索命,延續前4集的遊戲規則,絕命終結站第五集,再度創造恐怖懸疑感;九把刀首次當導演,把自己高中時代的青春愛情往事搬上大螢幕。電影對白:「我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一個女孩,一段青春,還沒正式上映,口碑場票房已經突破兩千萬。電影對白:「你說過我們一樣平等。」

暑期壓軸檔,歷時10多年,手塚治虫原著漫畫改編 ,將佛陀的故事首度變成動畫。電影對白:「我一定能解救痛苦的世人。」

佛陀傳說搬上螢幕,要在瞬息萬變之間,讓世人遇見向上跟療癒的力量,在生命裡,終止憂傷,而X JAPAN更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讓傳說呈現更富有現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14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