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絕命終結站 結果共100筆

  • 鏟雪車失控撞公車站 女子遭攔腰切斷慘死

    根本絕命終結站!俄國一輛鏟雪車日前不知何故突然失控,將一名閃躲不及的女子攔腰切斷,導致她當場死亡。
    2018/12/26 10:49
  • 悚!輪胎突爆炸砸中婦人 手上男嬰瞬間彈飛

    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大陸湖北省丹江口市一間汽車維修店近日發生爆胎傷人意外,一名大貨車司機覺得車子胎壓不足,將之取下後準備補胎,沒想到充氣大約2分多鐘後,店員王女抱著不到1歲大的兒子走出來看看,輪胎就突然爆炸,母子倆雙雙彈飛;所幸僅受到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18/10/22 23:23
  • 絕命終結站?男子搭電扶梯跌倒 竟意外遭衣服勒死

    美國紐約市15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男子在搭乘電扶梯時不慎摔倒,衣服竟硬生生被電扶梯夾住,接著衣領便緊緊勒住他的頸部,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昏迷不醒,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2018/10/18 08:13
  • 絕命終結站!前後都斜坡 男遭無人車「來回」輾壓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無人汽車停在斜坡上,疑似忘記拉起手煞車,竟直接倒退朝一名黑衣男子輾壓而去。正當路人試圖救援時,沒想到汽車再一次正向朝男子輾壓,導致重傷送醫。
    2018/10/15 12:01
  • 鋼筋從天刺下險死 工地如被轟炸3人傷

    在桃園市桃園區法院後街上的一處建案工地,14日傳出工安意外,在吊掛鋼筋的過程中疑似綑綁不牢靠,鋼筋直接砸落10公尺深的工地,現場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場景,有3人被壓傷,幸好無生命危險。
    2018/10/14 22:49
  • 絕命終結站情節!機車勾到管線絆倒噴藥農夫 轎車急煞

    灑農藥竟然差點被車輾過!在南投線埔里鎮有農民在路邊拉管線噴灑農藥,但疑似管線過長,跨越了雙向車道,當時1輛機車經過,車輪絆到管線往前衝,導致農夫整個人跌在地上,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貨車撞上,連鎖反應驚險有如節命終結站。
    2018/08/23 19:55
  • 絕命終結站翻版…工程水車壓垮橋墩 釣客遭砸身亡

    新竹市一輛工程水車,疑不熟路況,今天上午誤闖頭前溪畔的單車道,水車過重導致單車道橋梁損毀,水泥塊掉落砸到一名男性釣客,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傷重不治。
    2018/08/18 14:34
  •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橋坍塌急煞車撿回一命

    義大利最近災難連連,因為連日的暴雨導致一座90公尺高的大橋橋面瞬間坍塌,當時橋上有不少行駛車輛跟著瞬間墜落,造成38人死亡。而有一輛貨車靠近斷裂處時及時剎車撿回一命,就像是《絕命終結站》的電影場景。
    2018/08/15 19:47
  •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浴室滑倒 男右眼被馬桶刷貫穿亡

    電影《絕命終結站》中各種離奇死亡,讓人不禁毛骨悚然。俄羅斯有名60歲男子在浴室不慎滑倒,馬桶刷的把柄意外從他的右眼插入,卡在他的腦骨中,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8/05 11:25
  • 如絕命終結站!疑聯結車疲勞駕駛 8車連撞

    有如絕命終結站恐怖情節,凌晨3點多,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8車連環撞,南下聯結車疑似打瞌睡,從南下車道撞破水泥護欄,衝到北上車道,先撞翻轎車,雙向各又引發3台車連環撞,總共8車4人受傷送醫。
    2018/07/03 13:52
  • 絕命終結站翻版!男子停步下秒遭水泥柱釘趴倒地

    真的是飛來橫禍!一名男子跟友人走在路上,疑似經過的貨車扯到一旁電線,讓他停下腳步觀察發生什麼事情,不料他才剛停下,上方突然掉落一根水泥柱直接擊中他的右肩後側,將他「釘」在馬路上,當場昏死過去。
    2018/06/12 08:04
  • 「絕命終結站」 國道掉鐵條刺穿油箱

    台南一名楊先生日前開車回家行經國道岡山路段,途中切換車道,沒想到地上竟然出現一根鐵條,他來不及閃輾了過去,過沒多久車子散發濃濃汽油味,下車查看竟然有一根成人高度的鐵條,插進油箱導致漏油,一旦繼續行駛恐怕會爆炸起火。
    2018/05/19 20:12
  • 「天外飛犬」成暗器?女路人一秒倒地

    有如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15日大陸廣州市白雲區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隻黃色中型犬突從天而降,砸中正準備進門的女子,女子因強大的撞擊力當場倒地不起。
    2018/04/23 18:52
  •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土耳其手扶梯吃人

    土耳其地鐵發生電扶梯「吃人」意外,電扶梯在運行途中地板破了個洞,一名男子當場被電扶梯吞沒,經搶救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2018/03/27 21:06
  • 割草機故障刀片飛射 女學生頭被削成兩半腦落地

    這根本是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一名14歲女學生日前在學校操場替運動會做準備,沒想到卻遭飛來橫禍,頭部被故障割草機射出的刀片直接削掉半顆腦袋,當場慘死。
    2018/02/21 08:57
  • 絕命終結站?賭城槍擊倖存者 陸續3人車禍罹難

    10月初,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嚴重槍擊案,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10分鐘內朝賭城演唱會現場濫射,奪走58條人命,造成500多人受傷,無情冷血的殺手震驚全世界;美國一名男子原本在這場慘案中幸運逃過一劫,未料,一個月內卻在路上遭汽車撞死,真實情節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而肇事車主撞死人後逃之夭夭,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緝肇事車主當中。
    2017/11/28 17:09
  • 賭城槍擊案生還夫妻 慘遇車禍雙雙殞命

    美國一對結婚20多年的夫妻,10月初到賭城參加音樂祭時,碰上駭人聽聞的槍擊慘案,丈夫以自己肉身保護太太,兩人逃過一劫,沒想到才經過2個禮拜,夫妻卻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場意外奪走兩條人命,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真實上演。
    2017/10/31 11:41
  • 大貨車後車斗門鬆脫 轉彎左甩砸死騎士

    真是要人命的巧合!電影「絕命終結站」的驚悚情節,在台南市仁德區上演,一輛大貨車的車斗門沒有鎖好,就在右轉彎時,離心力作用,把車斗門往左甩出去,擊中了對向行經的機車,造成騎著機車的70歲老農胸部重創骨折,人車倒地時,後腦著地,當場血流滿地,送醫不治。
    2017/08/25 12:40
  • 絕命終結站!斷木插入轎車 鐵架敲破車頂

    南投埔里昨天下午突然風雨大作,國小校園內樹木被吹斷,樹幹插入圍牆外的路邊停車,筆直插入車內,準備移車的車主嚇出一伸冷汗,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還有苗栗車禍意外,轎車撞飛一個鐵架,打中一輛賓士車,把擋風玻璃給撞破。
    2017/06/30 12:40
  • 橫禍!聯結車失控撞斷號誌 砸死對向車駕駛

    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今天發生在國一湖口路段,上午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中間護欄,導致速限號誌斷掉,正好砸中對向來車,車輛嚴重變形、駕駛頭部受重創送醫後不治。
    2016/10/26 17:52
  • 貨車上大鋼槽掉落 機車騎士被壓命危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在現實世界發生,來看大陸江蘇的這場車禍意外。
    2016/09/12 10:50
  • 教室吊扇如「血滴子」 運轉中「啪」應聲墜

    教室上方的吊扇,轉一轉突然砸了下來,就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新竹高中一年級新生教室,吊扇原本就有一些鬆動,這個月7日果然砸了下來,學生上完社團課回來,都被嚇壞了,因為這砸到人可不得了,有人就說這根本就是血滴子,現在連靠近電風扇下面,都會怕怕的。
    2016/09/08 12:48
  • 後方飛來鋼條衝破車窗 後座女社工頸傷

    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情況!一輛載著不銹鋼條的小貨車,在今天12日中午行經台中市文心南路和福田二街口時,緊急剎車,車上不鏽鋼條沒有綁牢直接往前衝,插進前方正在停紅燈的小客車後車窗玻璃,當時坐在右後座的台中市社會局女社工,正巧頭往左邊偏了一下,鋼條滑過她的右頸部稍微擦傷,相當驚險。
    2016/05/12 18:06
  • 德州少女被遊樂設施拋飛亡 事發前反映「安全帶扣不上」

    美國有一名少女在遊樂園遊玩時,被遊樂器材拋飛摔死,驚悚事故宛如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翻版。
    2016/05/04 12:27
  • 獨家/差一點就沒命! 超跑達人周伯雄險遭撞

    肇事的保時捷996是全球限量款,要價1200萬,駕駛先撞車再被撞,後方目擊者看見保時捷旁是「台灣甩尾達人」周伯雄,一度以為車是他開的,周伯雄受訪說,其實是他車友,當時他跟3名車友開車回台北,朋友的超跑出意外,他下車幫忙,沒想到後方一台廂型車追撞,把超跑左後車尾撞毀,還差點撞上周伯雄跟他的朋友,讓他直呼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
    2016/04/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