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公園跳電 設施停、遊客險受困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到了,許多民眾會到花蓮知名的海洋公園遊玩,沒想到卻玩到一肚子氣,下午海洋公園無預警跳電一小時,部分沒有備電系統的遊樂設施,因此停擺,一度傳出有遊客受困,自嘲說差點上演「絕命終結站」;而台電表示,可能是高溫加上暑假遊客倍增,用電超量才導致跳電。

海洋公園纜車監視器,突然瞬間閃黑,一秒後就恢復正常,但手扶梯已經動不了,遊客們只能當樓梯走,臉上沒有笑容,因為來玩樂,卻遇到斷電長達1小時。遊客:「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好掃興。」

遊客:「剛剛才要出發就停電了,是還好啦,還沒有出去,不然就要上演絕命終結站了。」

趁小孩放暑假,一家大小特地遠赴花蓮玩,卻碰到跳電,還傳出有遊客一度卡在遊樂設施上,民眾氣憤無奈要求退票;9日下午1點多,海洋公園突然跳電,雖然設施大多有緊急備用電,還是引爆遊客不滿。

花蓮海洋公園經理吳方榮:「發現到台電的供電停止,台電停電到復電的時間,大概1個鐘頭。」

台電花蓮處長蔡欽堂:「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所以它有可能是因為超過它原來設計的容量,所以造成停電。」

首次出現無預警斷電,園方和台電各說各話,是不是連日高溫,加上暑假爆增1倍的人潮,導致用電過量,雙方都還在了解,但1小時的跳電,不只讓海洋公園賠了上百萬退票,加跳電的損失,更讓花錢玩樂的遊客悶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4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