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結巴 結果共107筆

  • 破億身家遭控偷4千 郁方諷「腦袋有事」經理結巴急道歉

    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姻邁向第15年,育有2子1女,她雖嫁入豪門仍是勤儉持家,不把孩子送到名校就讀。豈料一向好脾氣的郁方罕見動怒罵,因她遭到銀行質疑偷走4000元,讓她氣得飆罵「爛透了」、「數學不好要不要回去重念」。
    2021/03/12 08:29
  • 談雞排妹性騷案 柯文哲沉默十秒結巴回:藝人總要炒話題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震驚各界,如今事態越演越烈,不只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牽扯進來,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網友點名曾經和雞排妹有過肢體接觸。而柯文哲今(7)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怎麼看待雞排妹性騷擾案,他表示,藝人總是要炒話題,但對於這件事,他不太曉得。
    2021/02/07 17:52
  •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肅貪言論惹議 專家:不影響支持度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宣稱終結巴西史上最大規模的肅貪專案「洗車行動」,因為他的政府沒有貪腐需要調查,引發爭議。但專家評估對波索納洛的民意支持度影響不大。
    2020/10/09 09:59
  • 米可白「離婚瞞1年」原因曝光!5跡象洩單身

    藝人米可白昨(6)日深夜宣布離婚,但其實她早在去(2019)年7月就已簽字,性格耿直、藏不住話的她,當時面對媒體追問婚姻話題就出現結巴狀況,回答繞一大圈鬼打牆,工作人員在旁拚命解圍,相處時間超長的同劇組演員似乎也嗅出一點端倪,直說她在拍戲期間的表現「根本像單身」。
    2020/08/07 08:35
  • 贏在說話 離成功更近了

    會說話可以讓你更有優勢  『我是個非常討厭上台說話的人,因為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我是個上台眼神不敢直視前方,甚至講話語無倫次毫無邏輯的人。』、『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只要一緊張就會開始結巴加快語速。』這是舉辦營隊常聽到學員一開始自我描繪的形容,內心想的是要如何協助孩子能夠克服自身的問題,並找出適當的解決方法,因為無論未來申請國外或國內學校,當大家在學業水平相當時,唯有會說話才能行銷包裝自己,清楚說出個人的特質,在團體中才能凸顯你的優勢。
    2020/04/15 09:00
  • 有否與賴清德聯絡談合作? 總統回答結巴

    拚大選民進黨要整合,傳出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還親自到台南拜訪,想邀賴清德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被賴清德當場拒絕,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說自己跟賴清德初選後雖然有碰過面,但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自己也沒輒!
    2019/08/07 13:29
  • 台水董座爆婚外情!揪人妻「翹班偷情」上摩鐵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驚爆偷情!一名民眾爆料,郭俊銘在大選前後期間與一名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上摩鐵偷情,至今仍保持每週至少會有一天上班日帶著楊女到摩鐵開房,甚至被拍到照片,但2人皆結結巴巴的否認,僅稱是工作交流。
    2019/01/23 07:33
  • 古惑仔迷感動哭! 陳浩南、小結巴睽違22年合體了

    還記得22年前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嗎?主角陳浩南鄭伊健和小結巴黎姿,患難的愛情令劇迷糾結,兩人睽違22年合體,因為下個月鄭伊健將再度開唱,黎姿挺到底陪上節目宣傳,52歲的鄭伊健和48歲的黎姿,凍齡模樣連主持人都稱讚。
    2019/01/03 18:46
  • 五月天圓夢! 合體伍佰秒變粉絲難掩激動

    2019年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嘉賓找來伍佰站台,合唱經典歌曲〈挪威的森林〉和〈愛情萬歲〉,主唱阿信見到「讓人掉下巴」的偶像一秒變粉絲,講話也跟著結巴,掩內心興奮。
    2019/01/02 15:44
  • 韓國瑜尾盤放大絕!一題扣殺逆轉 陳其邁結巴答不出

    高雄市長選舉唯一一場辯論會在19日晚間登場,藍綠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雙方攻防激烈,辯論精彩。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整場表現前半段平穩慢熱,但在最後2題交叉詰問時狀態回歸,以一題「慶富案」扣殺,讓陳其邁措手不及一度結巴,網友也嘆「韓導這場最少不輸了,但大招太晚放。」
    2018/11/20 09:00
  • 小三「曖昧簡訊」被應采兒抓包 陳小春結巴急道歉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應采兒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在節目上的逗趣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甜蜜,吸引粉絲熱議;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透露過去曾偷看過陳小春的手機,還發現其他女生傳給她的曖昧簡訊,而陳小春可能至今都還不知情。
    2018/08/30 22:51
  • 古惑仔CP隔22年同框!鄭伊健驚喜現身 黎姿哽咽泛淚

    1996年,改編自香港漫畫的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不僅開啟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先河,也捧紅鄭伊健、陳小春及黎姿等一眾演員,戲中由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和黎姿飾演的小結巴發展出揪心虐戀,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最登對的CP。昨天(11日)黎姿在香港的醫美中心開幕,除了一眾影星出席,鄭伊健和林曉峰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黎姿感動泛淚。
    2018/06/12 09:17
  • 委屈?媒體報才知總統怒 陳吉仲:自認專業

    最近香蕉價格崩盤,上週三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到民進黨中常會簡報,傳出就被總統飆罵「難道要我說話,農委會才動嗎?」,甚至會中總統也質疑陳吉仲的簡報太過學者,對此陳吉仲也回應,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長官可能對處理還不滿意,至於總統到底有沒有飆罵?陳吉仲回應卻結巴了。
    2018/06/11 18:41
  • 周玉蔻節目飆罵陳佩琪 突被插1句話瞬間嚇到結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大動作要對三立提告,對此,主持人兼律師謝震武昨晚在節目上,大讚陳佩琪態度堅定「有Guts」,沒想到卻遭到周玉蔻當場嗆「你不要贊成他,柯文哲的目的是要把所有主流媒體全部汙名化!」,並怒批陳佩琪講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
    2018/06/07 12:30
  • 店家「降價公告」卻變相漲價 她揭穿真相店員超尷尬

    不少店家為了要促銷生意,常常會使出「特價」手段,讓消費者誤以為撿到便宜,但實際上卻是買貴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手搖飲店的公告,內容提到主動降價5元,沒想到實際上卻是變相漲價,被抓包後店員結結巴巴,不少網友看到後更留言表示「騙我們數學不好嗎?」
    2017/10/08 22:00
  • 立委考金融名詞 顧立雄結巴答不出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到立法院備詢,遇上金管會主委出身的立委曾銘宗,狂考他金融專業問題,顧立雄被考倒、數度結巴,甚至連答案就寫在看板上,他也緊張到答不出來,還要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提醒說答案就在看板上。
    2017/09/29 17:21
  • 持毒闖紅燈被逮緊張結巴 還想贓栽老闆

    員警巡邏發現機車違規,卻意外逮到吸毒犯!這名46歲李姓裝潢工先是闖紅燈狂飆,之後被抓到卻講話支支吾吾、緊張結巴,員警察覺怪怪的加強盤查力道,沒想到男子竟打電話給老闆說車是他的,要他趕快來處理,原來李姓男子的包包內有海洛因和針筒,想栽贓給老闆卻被戳破謊言。
    2017/06/22 13:03
  • 【不只1公升的眼淚之二】若兒子真走了 公公希望她再嫁

    9年前,林淑娟和高名岳因工作結識而相戀。「剛開始交往時,他除了講話有點結巴,走路有時會顛一下,其他跟一般男生沒兩樣,騎摩托車載我過彎時還會耍帥壓車,對我又很體貼溫柔。有天他突然告訴我,他遺傳家族的小腦萎縮症,我整個人就像是被雷打到。」
    2017/06/08 10:59
  • 酒駕推給胞姊 男子講話結巴露餡

    在桃園工作的蕭姓男子利用端午節連假返家,借胞姊的轎車參加餐會,沒想到喝得醉醺醺,回程撞上路旁護欄,蕭男竟將肇事責任推給前往關心的胞姊,胞姊也因偽證而吃上官司。
    2017/05/31 15:59
  • 沒鬢角的阿信!五月天出道前上電視緊張結巴

    五月天今天(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被譽為台灣的「披頭四」,他們這20年來的影像紀錄也被逐步公開。甚至包括他們在發第1張專輯前的畫面,只見阿信、怪獸、瑪莎接受專訪看起來很緊張,而網友們也突然發現:「第一次看到阿信沒鬢角!」
    2017/03/29 14:11
  • 六月《酸甜》出場像刺蝟 張翰爆料:六月吵架就結巴

    公視、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第一集中黃遠所飾演的小剛闖下大禍,挑戰父親賀一航的禁忌,與林予晞大談姊弟戀,甚至還「鬧出人命」,再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讓原本平靜的一家徒生波瀾。劇中飾演大姊小恩的六月也將在本集出場,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滿懷怨氣的六月像刺蝟一樣,對這個家處處看不順眼,任何人事物都「很不熟」。而為愛勇氣十足的黃遠,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
    2017/03/23 17:09
  • 環運人士變副署長 詹順貴政策辯護「好卡」

    環保律師轉換成現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第一天到立法院備詢,他坦言心態還在調適,當立委問他「你覺得過去環保署表現好不好」,他一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結巴的說,雖然過去確實有批判,但也有稱讚,似乎立場轉換還不太習慣,就連業務內容也是現場的官員幫他翻資料,回答問題。
    2016/05/26 19:09
  • 接見怎會結巴? 總統笑談:一時就卡住了

    總統蔡英文大方談接見外賓「卡卡」的尷尬時刻,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賈朵德」發音難倒蔡總統,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念,蔡總統說「一時之間」就卡住了,還說見外賓要念稿,是目前為止最不習慣的事,有網友認為她接見眾議員,對方是客人卻翹腳,似乎佔了上風,蔡總統解讀「應該是美國人在台灣比較自在」。
    2016/05/26 17:08
  • 事事有評論!撤微調課綱、結巴 陸緊盯新政府

    新政府上任後,成為對岸觀察重點。新任教育部長撤回微調課綱,國台辦評論這是民進黨「做出選擇寫自己的答案」,要承擔由此產生的後果,大陸媒體也聚焦蔡總統,環球時報分析她面見美國官員結巴格局太小,國際先驅導報則評論她極端是因為單身,不過國際媒體認為這算性別歧視,文章已經下架。
    2016/05/26 11:57
  • 政二代質詢處女秀!蔣萬安穩健、呂孫綾怯場

    4日立院總質詢,蔣萬安、呂孫綾首次站上質詢台,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但呂孫綾疑似太過緊張,頻頻看稿、說話結巴,明顯怯場,不過在區域議題上展現出企圖心,替淡海、泰山、林口等地爭取權益;而蔣萬安則是穩扎穩打,專攻律師所長,結合經濟話題,展現大將之風。
    2016/03/0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