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否與賴清德聯絡談合作? 總統回答結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42

拚大選民進黨要整合,傳出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前行政院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還親自到台南拜訪,想邀賴清德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被賴清德當場拒絕,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說自己跟賴清德初選後雖然有碰過面,但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自己也沒輒!

圖/TVBS

 
2020比賽哨聲響起,藍綠各就各位,要贏大選,總統蔡英文始終不放棄蔡賴配。

總統蔡英文(8/6):「我知道他回國了啊,(什麼時候知道的),(有聯絡嗎?),他他他,我們都有知道他,他的他的這個情況啦,所以也有聯絡,(所以蔡賴會大概有安排嗎?),嗯嗯,現在是不是流行什麼什麼會,我想我們的團結是沒有問題的。」

圖/TVBS

被問到結巴總統自己心裡都沒底,現在更傳出黨主席卓榮泰,星期一親自到台南拜訪賴清德,力邀參選不分區卻被拒絕,倘若黨內大老出手會不會更有效?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跟賴有碰過面,但他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打電話他又不接,沒人接。」

獨派大老辜寬敏,笑稱自己沒輒,但卻拋出這樣的解套方法。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看能不能給賴一個給台灣的將來有很大意義的職位,做很重要的職務,就不只是備位,這樣是不是賴會答應,這是我的希望。」

圖/TVBS

方法盡出,因為這場仗,民進黨腹背受敵,柯文哲組民眾黨來勢洶洶,被視為瓜分綠營選票頭號政敵就連親綠機構,台灣制憲基金會做的民調,雖然顯示不支持民眾黨的人多於支持者,但不可否認民眾黨在政黨票傾向,已經衝到第三名有15%,是民進黨3成支持率的一半,民進黨選情告急,何時能整合蔡賴合作成一大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蔡賴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48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