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結巴 結果共107筆

  • 「王者之聲」奧斯卡贏家! 本土片商挑片準

    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就是電影「王者之聲」,男主角柯林佛斯演活了原本口吃結巴的英王喬治六世,這部片一舉奪下4項奧斯卡大獎,其實這並非超強大卡司,也不是好萊塢聲光效果劇情片,但台灣本土片商眼光精準,一舉挑中了好幾部奧斯卡強片,包括「王者之聲」、「燃燒鬥魂」、「冰封之心」,命中率連美商八大都望塵莫及。
    2011/03/01 19:36
  • 等8年!威廉王子婚 媒體調侃凱特

    威廉王子娶平民女友凱特,訂婚消息宣布的突然,讓各大媒體錯愕,甚至有連線記者出現了結巴的狀況,等了8年,終於要和威廉王子在明年步入禮堂的凱特,也被媒體封了個綽號,叫做「等待的凱特」,只是威廉王子的粉絲在高興之餘,可能心中會酸酸的。
    2010/11/17 20:52
  • 「嚇到不會說」談妻孕事 華仔直冒汗

    天王劉德華來台發片,而近日關於他妻子朱麗倩懷孕的傳聞不斷,因此免不了被記者追問這個問題,但沒想到本來還開開心心,聊工作的華仔,忽然變得支支吾吾,還企圖快閃離開。雖然後來他願意回到舞台上繼續接受提問,但劉德華卻結結巴巴,因為他說自己被嚇到「不會說話了」。
    2010/10/13 15:52
  • 颱風假「停課1年」? 14歲駭客搞鬼

    凡那比颱風,網路上竟然出現,人事行政局要「各縣市停班停課1年」,懷疑有人入侵政府機關網站,刑事局進行追查,沒想到網路駭客竟是一名14歲的國三生,偵訊時,這名少年個性內向,還會結巴,但一被問到如何利用網路竄改資料,卻對答如流,驚人的電腦長才,連刑事局的網路專家都嘖嘖稱奇。
    2010/09/22 11:30
  • 〈獨家〉蔡正元PO情詩 網站露骨寫情慾

    臉紅心跳的文字,如果出現在立委的部落格,恐怕更會引人遐想!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部落格上,最近出現5首纏綿悱惻的情詩,裡頭的大剌剌書寫情慾和解放,為什麼敢大膽PO這些火辣辣的字眼?蔡正元解釋,是看了5部電影的感想,請大家「平常心」;不過要蔡正元唸這些情詩,蔡正元唸一半臉紅了,自己寫的詩,唸得結結巴巴。
    2010/07/06 20:00
  • 中華職棒/體委會救職棒?立委嗆 主委結巴

    職棒打假球事件不斷延燒,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上午在立法院備詢,不斷被問到,中華職棒明年還會不會打下去?體委會要怎樣救職棒?接連的問題,轟得戴遐齡滿頭包。
    2009/11/04 10:22
  • 花都10年造鎮 巴黎將現摩天樓

    為了擴大內需,法國總統薩庫茲決定不顧輿論反對,強力推行「大巴黎造鎮計畫」,預計要花10年的時間,打造一條長達140公里,連結巴黎國際機場的地鐵,此外巴黎的建築物,也要取消高度限制,未來這個歐洲花都,將開始興建摩天大樓,巴黎塞納河邊,也將多出100萬顆綠樹,來看看巴黎的雄心計畫。
    2009/06/19 22:25
  • 「郭倩如跟董事長…?」 林百里慌手腳拒答

    上個禮拜被週刊報導,身價超過500億的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情歸「華人世界唯一女拍賣官」的郭倩如;由於林百里與妻子何莎據外傳並沒有離婚,因此,這起不倫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今天在股東會上,股東也問起了這個敏感問題,讓林百里一度慌了手腳、講話結巴,不時低頭的說,個人問題不回答。
    2009/06/19 10:48
  • 劉揆講台語不通 藍委「盯」:快學!

    行政院長劉兆玄因為不太會講台語,上星期在立法院被同黨同志抨擊,要求趕緊學,政壇另一名台語不太輪轉的,就屬台北市長郝龍斌了,他有點結巴的郝式台語令人印象深刻,最近體認到闖蕩政壇說台語的重要性,郝市長逮著機會,一直和基層里長練習學說台語,希望在競選連任之前,能把這個搏感情的語言工具,給學輪轉。
    2009/03/01 18:24
  • 下馬威!當劉揆面 綠要彭淮南組閣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到立法院備詢,綠營立委當場給劉兆玄難看,直接問站在他旁邊的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有沒有意願接任閣揆,帶台灣拼經濟,現場彭淮南結巴差點講不出話來,氣氛非常尷尬!
    2008/10/17 11:37
  • 舉重女傑奪雙銅 北京慶功

    中華代表隊女子舉重兩位奪得銅牌的選手:陳葦綾、盧映錡,晚間在北京舉行慶功宴。不過,2名舉重女將背後的推手:2人的總教練卻因為是大陸籍,身分敏感,因此刻意低調不露面。慶功宴上,只留陳葦綾、盧映錡單獨面對媒體,2名舉重女將還緊張的結巴。
    2008/08/13 23:27
  • 舉重女傑奪雙銅 北京慶功

    中華代表隊女子舉重2位奪得銅牌的選手,陳葦綾、盧映錡,晚間在北京舉行慶功宴,不過,2名舉重女將背後的推手,2人的總教練卻因為是大陸籍,身分敏感;因此刻意低調不露面,慶功宴上只留陳葦綾、盧映錡,單獨面對媒體,2名舉重女將還緊張的結巴。
    2008/08/13 22:31
  • 被問醫藥保險 麥肯結巴好尷尬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在媒體面前出糗了,這是因為他的幕僚,前惠普女總裁菲奧娜莉表示,對於目前醫療保險包含威兒剛卻沒有避孕藥,太不公平,美國媒體向麥肯問起這個議題,麥肯卻支支吾吾,答不出個所以然,甚至還出現5秒多的冷場,而麥肯的反應也被人嘲諷,是否因為年紀太大,連自己黨團的政見都不清楚。
    2008/07/11 22:25
  • 台銘聚焦/採訪郭台銘 陸女記者緊張結巴

    海基會準董事長江丙坤,今天趕赴深圳宴請台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趕赴拜訪,表達台商對海基會未來的期盼;不過郭台銘的母親昨天表示,很喜歡郭台銘新戀情的女主角曾小姐,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意外成為全場焦點,不過郭台銘大打太極,直說自己最近很忙,怎麼有時間談這些事情。
    2008/04/27 13:11
  • 笑談小布是遠親 歐巴馬幽己一默

    歐巴馬這幾天的競選行程,難得輕鬆,前幾天被拍到帶家人一起到海灘度假,今天上脫口秀節目,笑談媒體去追血緣,發現幾百年前,他和布萊德彼特有遠親關係,歐巴馬幽自己一默,說小布多了帥的基因;另外一位候選人麥肯,今天被媒體大糗一翻,因為讀稿機故障,讓他當眾結巴,說不出話。
    2008/03/28 22:25
  • 不習慣! 馬受訪:「如果我當選」

    馬英九今天以總統當選人的新身分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有趣的是,面對他已經當選的新身分,馬英九在時態的轉換上頻頻結巴,時常講到一半,自己發現自己還在講「如果我當選總統」,然後趕快更正。而正式和國際媒體見面,馬英九也展現流利的英語能力,和外籍媒體交談零時差。
    2008/03/23 17:59
  • 藍委連番轟! 蔡堆備詢4度結巴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在開春後第一次會議,交通部長蔡堆到場備詢,針對最近很受矚目的遠航、圓山等爭議事件,立委們砲口對準蔡堆連番開砲,讓自稱本著佛心的蔡堆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情況下,回答立委的質疑有超過4度結巴。
    2008/03/06 20:21
  • 學妹問「主播」舊感情 連勝文結巴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天受邀回母校輔大法律系演講,他賣力把自己專長,包括跨國投資還有當前經濟詐騙手法跟大家分享,沒想到一個嗆辣學妹卻提問,如果遇到電視女主播「詐騙」感情怎麼辦?讓連勝文尷尬的猛結巴,他趕緊打圓場說,現代人講話要留點口德,不要以為留德就有口德,順便酸了教育部主秘莊國榮。
    2007/12/12 18:32
  • 反對戒嚴!呂:不走回頭路該冷靜

    陳總統昨天突然改口,說如果藍營堅持要二階段投票,他會慎重考慮是否要宣布「戒嚴」,此話一出,就連綠營都上下震撼,呂副總統說這絕對不是她的建議,她認為戒嚴是走回頭路,不知道總統的靈感哪裡來?行政院長張俊雄說不忍心去談這嚴重的發展,綠營立委也詫異結巴,無法置信。
    2007/11/26 13:57
  • 糗! 妙齡小姐機智問答沒人懂

    美國妙齡小姐在上星期五舉行,不過外界焦點,卻是放在得到第四名的南卡羅萊納小姐;因為她在機智問答的時候,主持人問她為什麼很多美國人在世界地圖上找不到美國,她不但結巴,還答非所問把南非跟伊拉克都扯進來;網友把這段問答放上YouTube,讓她瞬間成為最有名,但也最丟臉的選美佳麗。
    2007/08/29 11:16
  • 台開案/台開宣判倒數計時 蔡清文突撤上訴

    台開案二審宣判進入倒數階段,這一天審理庭很不同,先是游世一因為車禍,請假沒到;下午蔡清文又突然撤回上訴;而趙建銘則是首度在法庭上,詰問證人蘇德建,但可能太緊張了,說話頻頻結巴,一個問題問了好幾次才說完。
    2007/05/15 17:05
  • 新營奪槍/新營襲警案 嫌犯主動「報繳」警槍

    台南連傳2件襲警奪槍案,還爆發抓錯嫌犯的烏龍,讓警方如坐針氈!昨天晚間,奪槍嫌犯李睿隆透過朋友連,主動把搶來的警槍歸還,警方始無前例拍照、搜證之外,還把自己搜證的過程全錄了下來,就怕有個閃失;面對媒體一連串的疑問,分局長怕說錯話,更是支支吾吾,忍不住結巴。
    2007/03/22 12:38
  • 陜西新聞新單元 民眾自己播

    新聞主播是很多人嚮往的職業,大陸陜西電視台的晚間新聞,為了增加與觀眾的互動,推出新單元「今天我主播」,讓民眾進棚播新聞,雖然模樣生澀,念起稿子來又常常結巴,但是樸實不做作的樣,竟獲得不少好評。
    2007/01/14 13:20
  • 力霸危機/預知中華銀出事? 陳聰明領光存款

    檢察總長提名人陳聰明,在中華商銀出事前1個月,提光存款106萬,他的「先見之明」成了立委質詢焦點,雖然陳聰明解釋,是受到媒體報導影響,卻又答不出報導內容,立委逼問,陳聰明一度緊張結巴,又被批評沒有當總長的擔當。
    2007/01/11 11:58
  • 昏迷7個月 加國導演重生拍自己

    人的生命力有多強,我們帶您看這個故事,他是加拿大的導演Paul,才華洋溢,導演過不少精采的音樂錄影帶,但30歲那年,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改變了他的人生,他成了植物人,長期昏迷,沒有人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醒來。 直到7個月後,他醒了,但過去的記憶他全部忘了,他唯一記得的是,他喜歡導演,他一邊復健,一邊回到學校去學導演,腦傷還沒完全復原的他,說話有點結巴,走路還要靠柺杖,但他卻用16年時間,完成了他的第一部紀錄片,紀錄的是車禍後重生的感人故事,看過的人個個感動流淚,電影主角不是別人,就是他自己。
    2006/05/1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