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結婚證書 結果共89筆

  • 「查卡」証書買的到 一張200元

    如果您對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卡蜜拉兩人的結婚證書有興趣,現在只要花200元台幣就可以買的到!此外英國小報今天又爆料,剛剛完婚的查爾斯,居然在結婚前夕參加教宗喪禮的場合上,公開談論迦納的女孩有多正點!
    2005/04/13 14:09
  • 證書不只一張!男子蒐集婚證成癡

    一個人一生中最多能夠領到幾張結婚證書呢?很多人一輩子只有一張,不過大陸福建有名男子卻有數十張以上的結婚證書,原來他最大的蒐藏,就是這些不同時期的結婚證書,帶您一塊兒去大開眼界。
    2004/11/08 17:43
  • 大陸羽球奪金 張寧返鄉結婚慶祝

    在奧運中拿到金牌,有人拿到鉅額獎金,有人升官發財,不過大陸羽球選手張寧在拿下羽球女單金牌後,回到大陸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結婚慶祝!因為張寧雖然在2001年和老公取得結婚證書,但是為了奧運比賽,一直沒有辦婚禮,拿到奧運金牌,立刻返回家鄉補辦婚事。
    2004/08/22 13:04
  • 加州法院判決 舊金山同志婚姻無效

    美國舊金山今年初,因為核准同性戀婚姻,而引發同志結婚浪潮,不過加州最高法院在昨天判決,舊金山市長所核發的結婚證書無效,讓4千多對公證結婚的同志伴侶大感失望,還有人傷心的掉下眼淚。
    2004/08/14 14:07
  • 病危願未了 紅粉阿嬤嫁插管阿公

    一位85歲老榮民追求一位83歲老阿嬤,40多年來都沒有機緣結婚,現在老榮民病危了,阿嬤終於拿了雙方都蓋了章的結婚證書,跑到病床邊告訴老榮民,我要嫁給你了,你高不高興。
    2004/05/16 19:28
  • 又來了!和男友吵架 女子兩度要跳樓

    昨天下午在桃園地區企圖自殺,與警消人員對峙4個小時的女子,今天清晨5點,和男友吵架,又重回現場要跳樓輕生,不過這一回她要求兩名警員當公證人,在眾人見證下,和男友簽下結婚證書,才結束這場鬧劇。
    2004/05/16 12:03
  • 反對同性戀結婚 布希主張修憲

    最近美國舊金山市政府,發給同性戀伴侶結婚證書,在美國引發爭議。美國總統布希在24號正式宣布,他不但反對同性戀結婚,並希望能夠修憲,明文規定結婚是一夫一妻的結合。
    2004/02/25 18:09
  • 反對同性戀結婚 布希主張修憲

    最近美國舊金山市政府,發給同性戀伴侶結婚證書,在美國引發爭議。不僅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要求舊金山市政府,撤回這項決定,美國總統布希,剛剛也在白宮正式宣布,他不但反對同性戀結婚,同時也希望未來能夠修憲,明文規定結婚必然是一夫一妻的結合。
    2004/02/25 00:34
  • 情人節最佳獻禮 三藩市長為同志證婚

    美國舊金山市長「鈕森」在昨天送給舊金山市的同性戀者一個情人節禮物,因為他為同志證婚並發給結婚證書,不過也讓許多反對者質疑同性戀婚姻的合法性。
    2004/02/13 18:02
  • 小甜甜布蘭妮 美賭城閃電結婚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一月三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美國媒體今天公佈了兩人的結婚證書,這個歌壇天后的婚禮不但沒有親友在場,新娘小甜甜還只穿了牛仔褲,簡單而快速的完成終身大事。
    2004/01/05 15:40
  • 突冒配偶 榮民質疑假結婚圖遺產

    台中縣東勢發生疑似假結婚圖謀老榮民財產事件,91歲韓姓老榮民控訴,他根本沒有結婚,但隔壁一位寡婦卻偽造結婚證書,甚至完成戶口名簿配偶登記,老榮民質疑寡婦圖謀他的遺產,但寡婦家屬抗議,這是老榮民腦筋不清楚,亂說話。
    2003/11/13 18:01
  • 印度男子娶台灣妻 結婚證書辦不成

    印度籍男子愛德華,15歲時跟隨父母親來台經商,一年前和台灣女子結婚,卻因為身分認證的問題無法辦理結婚登記,目前小孩已經三個月大了,只好以未婚生子的名義將孩子登記在太太的名下。
    2003/09/18 18:37
  • 等不及回地球 太空人隔「空」迎娶

    俄羅斯太空人尤利,在去年12月向女朋友求婚,但還來不及辦婚禮,就在4月出發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尤利等不及在10月回來,堅持在下個月完婚,而這恐怕也是有史以來,新郎新娘距離最遠的一場婚禮。 畫面中就是26歲的準新娘「艾卡阿利娜」了,等不及回到地球,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尤利決定在下個月十號,迎娶美嬌娘回家。於美國太空總署規定,公器不得私用,因此尤利不能和準新娘以衛星通訊的方式面對面完婚。雖然新郎不能出席也無法露面,但是準新娘還是高高興興申請結婚證書,而且邀請賓客觀禮。這對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戀人已經決定,等到尤利10月返回地球後,到澳州渡蜜月。
    2003/07/19 18:05
  • 沒錢吸毒渡蜜月 新婚夫妻行搶被逮

    桃園警方抓到一對前科累累的鴛鴦盜,警方還在兩人的包包取出一張已經簽名的結婚證書,原來是一對新婚夫妻,說是因為缺錢度蜜月、買毒品,才會鋌而走險。
    2003/07/1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