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 美賭城閃電結婚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一月三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美國媒體今天公佈了兩人的結婚證書,這個歌壇天后的婚禮不但沒有親友在場,新娘小甜甜還只穿了牛仔褲,簡單而快速的完成終身大事。

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的美國流行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突然閃電結婚,新郎倌是小甜甜的青梅竹馬傑森.艾倫.亞歷山大。布蘭妮閃電結婚的消息,最早由PEOPLE時人雜誌和賭城快報的網站率先披露。

根據消息指出,布蘭妮是在上個星期六上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這間24小時開放的白色小教堂,下嫁給亞歷山大,婚禮舉行時,沒有任何親友在場、也沒有華麗的布置,小甜甜布萊妮穿著牛仔褲、戴著棒球帽,簡簡單單完成了終身大事。

當時這對新人還一度為了購買結婚證書,趕往市中心。兩人的結婚證書上面清楚的寫著新娘布萊妮和新郎傑森.艾倫.亞歷山大兩人的名字。

11歲出道、從迪士尼頻道中脫穎而出的布蘭妮,今年才22歲,不過她已經成為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最年輕的藝人。儘管演藝工作十分亮眼,布蘭妮的愛情路卻不太順遂,和賈斯汀分手後,緋聞不斷,這次忽然傳出閃電結婚的消息,再度撼動美國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96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