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組曲 結果共236筆

  • JR紀言愷腳噴血仍敬業演出 大跳多首天后組曲嗨翻巨蛋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開演,今年體表會將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超強藝人三大重點,其中藝人JR紀言愷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大跳「跳進來」、「play我呸」、「瀟灑小姐」三首經典天后組曲,但其實JR在彩排的時候不慎腳傷,仍然敬業完成演出。
    2017/09/09 20:00
  • 親吻梁靜茹! 「劉若男」西裝造型帥翻小巨蛋

    劉若英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人分飾兩角,上半場以劉若男身分唱男歌手組曲,甚至跟梁靜茹親密對唱,還嘴對嘴親吻掀起演唱會高潮,這次演唱會她不只嘗試男性新造型,還跟男子團體唱嗨歌,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劉若英。
    2017/08/11 23:16
  • 糯米糰+四分衛嗨翻海祭! 「對戰會被張震嶽刷掉」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開幕,第一天就請來許多重量級樂團和粉絲共襄盛舉!其中糯米糰和四分衛同台對尬,讓盛典進入高潮,兩團合體演唱《吸血鬼》、《跆拳道》及《雨和眼淚》等組曲,嗨翻現場,對於兩團對戰的模式,糯米糰主唱馬念先還拿當紅的大陸綜藝節目自嘲,說自己第一關就會被張震嶽刷掉!
    2017/08/04 22:58
  • 「演員+小幸運」組曲 田馥甄、薛之謙齊飆嗓

    歌手田馥甄參加2017亞洲金曲大賞,跟大陸歌手薛之謙同台,合唱對方的歌,兩人先唱的超夯的《演員》、再唱《小幸運》,美妙和音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2017/07/20 12:35
  • 「對戲、練舞、手作道具」 暑假「祖孫營」花樣多

    放暑假,但爸爸媽媽要上班,小朋友該誰來照顧呢,阿公阿嬤成為首選,有業者推出「祖孫營隊」,花樣多吸引民眾參加。而考量阿公阿嬤的體力,大部分辦在室內,像是教祖孫練習流行組曲的電音趴,還有戲劇營,祖孫一起對台詞、做道具,祖孫營十足。
    2017/07/18 17:47
  • 滿滿驕傲!周湯豪台上High唱 比莉姊台下崇拜尖叫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4日在小巨蛋盛大舉行,歌手周湯豪獲得「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晚間更登上舞台飆唱組曲,炒熱現場氣氛,尖叫聲連連!不過鏡頭也捕捉到,當周湯豪在台上勁歌熱舞,台下的比莉姊不但跟著哼唱,更賣力替兒子尖叫助陣,臉上洋溢驕傲微笑!
    2017/06/04 22:30
  • 情歌揪心共鳴!陳勢安「生日」唱失戀組曲

    悲傷的失戀情歌是否更能夠讓大家有共鳴?歌手陳勢安在生日音樂會上,主要唱的歌都是情歌,還推出了四首失戀歌曲合在一起的組曲,希望透過這樣的歌曲陪伴粉絲,不論是脆弱或失意的時候,而且四首歌其中三首在網路點閱都是百萬起跳,近期也有不少歌手發片也大力推這樣的失戀情歌,也獲得不少共鳴。
    2017/06/03 17:10
  • 揮彩虹旗挺同婚 王心凌喊單身宣言

    王心凌1日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為了3日舉辦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演出彩排,她身兼表演者、入圍者,王心凌特別設計唱跳組曲送給久違的台灣歌迷,先從〈少女的祈禱〉打頭陣,她還與舞者揮舞彩虹旗力挺同婚。
    2017/06/02 20:52
  • 超強畢業歌!網路歌手拍MV 串聯6首歌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首歌,堪稱是「超強畢業歌」,找來幾位網路歌手共同拍攝,把2012年到2016年的畢業歌曲,重新編曲變成組曲,包括風箏、破浪、夢想藍圖,5天內就吸引近40萬點閱率。
    2017/05/25 16:25
  • 起底!鼓鼓打"軋車"超帥 原來曾是阿密特鼓手

    鼓鼓日前到上海舉辦見面會,親自把關各種細節,除了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嗯哼》《為愛而愛》,從小就是五月天忠實粉絲的鼓鼓,還特別準備了師兄的經典組曲串燒《擁抱》、《私奔到月球》和《憨人》,最猛的就是,鼓鼓現場還打了一段《軋車》,鼓技了得的他,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直呼:也太帥了吧!其實,鼓鼓還真的代班打過五月天海外的演會,在鼓鼓還未加入MP魔幻力量前,更是阿密特鼓手,阿妹和五月天都有驗證過的,LI-HI 厲害啦!
    2017/04/13 16:24
  • 電台行音樂頒獎 家家、Bii唱出入圍10大金曲

    知名電台流行音樂頒獎典禮,6月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正在大陸節目「歌手」的決賽賽事中,抽空回台出席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獅子合唱團入圍最受歡迎樂團獎,歌手畢書盡和家家特地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串成組曲,展現歌唱實力。
    2017/04/10 17:04
  • 卡卡7組曲嗨翻超級盃 零負評演出網友跪著看

    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今日在第51第NFL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中現身表演,短短13分鐘帶來多首經典名曲,超高水準的演出嗨翻全場!
    2017/02/06 18:53
  • 暫別演藝圈!浩翔最後跨年 粉絲不捨

    浩角翔起2017年最後合體,晚間現身台南跨年夜!由於浩子將要為了妻小,將暫別演藝圈1年,這次跨年夜合體,兩人展現好默契,帶來合唱組曲,也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捨。
    2017/01/01 07:26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3 袁詠琳組曲賀耶誕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三天星期日,天氣回暖,現場人潮擁擠,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8 21:40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2 畢書盡組曲台下狂喊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7 19:15
  • 妹神嗨唱梅艷芳歌! 神結合蔡依林「我呸」

    天后張惠妹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中擔任導師,最新一集在節目中演唱梅艷芳的歌曲《放開你的頭腦》,還將蔡依林的歌《Play我呸》組合在一起,嗨翻全場。
    2016/12/10 11:33
  • 孫燕姿抱病挺金馬 保密歌單曝光!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6日)將登場,「天后」孫燕姿今天(25日)下午也特別前往彩排,保密的演出曲目也於今日曝光,她將在金馬舞台演唱《魯冰花》、《這個世界》等組曲。她也透露,非常想念兒子,每天都跟兒子視訊。
    2016/11/25 22:17
  • 孫燕姿回來了!金馬將獻唱經典電影組曲

    久未露面的「天后」孫燕姿,確定於下週六(26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唱,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姿粉」超極期待,而孫燕姿也創下三金(金鐘、金馬、金曲)皆演出過的紀錄。據了解,這次她的表演主題定為「我們的世界」,以「赤子之心」為內容發想,並且攜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
    2016/11/21 17:57
  • 周華健小巨蛋開唱 開場串燒19首經典曲

    周華健出道30周年演唱會,周三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就是19首歌組曲,由於擔心忘詞,周華健特別準備多達17台提詞幾。包括任賢齊、李宗盛、蘇慧倫、五月天眾多明星擔任嘉賓,被封為史上最強嘉賓陣容。
    2016/10/19 23:47
  • 經典結合RAP! 高勝美、熊仔詮釋新風格

    第51屆金鐘獎組曲,由布農族歌手高勝美,以及饒舌歌手熊仔合作,將Rap穿插瓊瑤經典電視劇台詞,重新演繹「青青河邊草」,勾起一票觀眾的回憶!還有歌手畢書盡以及伍佰,串燒經典歌曲,獲得好評。
    2016/10/09 00:12
  • 金鐘51/伍佰登場放送4組曲 高水準表演掀典禮高潮

    藝人伍佰今晚在第51屆金鐘頒獎典禮壓軸登場,獻唱《難忘的鳳凰橋》、《挪威的森林》等經典金曲,渾厚唱腔發揮的淋漓盡致,滿足所有觀眾的耳朵。
    2016/10/08 23:21
  • 父揹嬰逗趣熱舞!永康商圈溫馨快閃超吸睛

    永康商圈的街道上,民眾來來往往人潮滿滿,卻意外遇見感動快閃!一群素人組成快閃活動,在父親節前夕到永康商圈街上,帶來一連串合唱組曲,希望大家感受到對爸爸的愛,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開心拿起手機紀錄,共襄盛舉!
    2016/08/26 17:28
  • 韓團BTOB台北開唱 中文甜喊:想你們了

    韓國小鮮肉男團BTOB暌違2年來台,7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賣出8成,進帳900萬,2012年出道至今短短4年,在演唱、戲劇及綜藝上都有亮眼成績,這次團員們一開場就帥氣獻唱多首組曲,還用中文跟粉絲說,想你們了。
    2016/08/07 18:42
  • 全唱台語歌! 五月天「超犀利趴」壓軸熱唱

    亞洲天團五月天,晚間在「超犀利趴」壓軸登場,五月天特別應粉絲要求,準備了1小時的全台語歌單,團員就連在台上對話也都說台語,一連串經典台語組曲,讓粉絲隨著音浪跳動,就連南港展覽館的地板也跟著一起震動。
    2016/07/31 23:38
  • 金曲最嗨! 阿密特重新詮釋「妹式經典」

    27屆金曲獎共有9段表演,其中蘇打綠打頭陣,開場就唱《小情歌》,不過卻被網友發現,青峰第一句就走音,而八三夭的連環組曲也出現正反兩極評價,有人替認為破音,但也有人剛捐肝的阿璞緩頰,是不是身體還沒康復,而玖壹壹出動20位辣妹走秀,也被批評把金曲質感降低,至於壓軸登場的阿妹張惠妹和頑童,用Rap唱妹式經典,才讓全場high翻天。
    2016/06/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