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紮根 結果共163筆

  • 馬市府團隊參選 吳育昇選立委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北市府團隊官員即將投入選戰,在台北市議會備詢的馬市府團隊,今天被議員輪番點名,包括新聞處長吳育昇以及民政局長吳秀光都表態,爭取黨內提名,投入立委以及縣市長選戰!民進黨市議員質疑馬英九,讓馬市府官員在各地方紮根,是放眼2008年總統大位,馬英九回應說,市府官員要投入選戰,他「樂觀其成」!
    2004/05/31 18:09
  • 【紮根台灣】樹多高根就多深 沉香紮緊台灣土地

    每逢颱風季節,台灣許多山區都遭受土石流威脅,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近年在中部山區積極造林,以紮根性極強的沉香為主要樹種,不論是經濟價值還是景觀休憩沉香都是最熱門的樹種,瀕臨絕種的它,更逐漸在國內掀起一股復育風潮。
    2004/04/23 11:00
  • 【紮根台灣】TVBS植「沉香」樹2千棵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紮根台灣、永續經營」植樹活動,首度來到北台灣,在終身志工李濤的帶領下,今年特別邀請了國內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2百名國小學童參加,共同在台北縣萬里鄉磺潭村,種下2千多棵珍貴的沉香樹。
    2004/04/21 17:34
  • TVBS邀請北縣、慶豐 與200位學童 種小樹紮根台灣

    向來關懷台灣這一片土地的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前年在南投災區的山坡,種下2002株的保育類植物「沈香」之後,將在世界地球日前一天(4/21)與熱心公益的慶豐銀行合作,舉辦《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在台北縣的萬里鄉再度種下2004棵同樣數種的樹苗,由終身志工李濤、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和慶豐銀行總經理張吉平攜手呼籲,並邀請兩大偶像團體Energy、Tension和紀文惠、顧瀚昀、鍾欣愉、林逸宏、金剛、吳君強和張睿家等TVBS-G的藝人群,以及200名小學生,拿起鏟子一起翻土種植,共同為山林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4/04/21 16:18
  • 【紮根台灣】TVBS積極造林 綠色義工悉心灌溉

    920地震後台灣許多山坡地都處於危險警戒區域,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近年來積極在中部山區推動造林計畫,在南投種下2000多棵珍貴的沉香樹,當地居民更是主動投入灌溉與照料工作,已經在社區間掀起一股綠色運動。
    2004/04/21 10:51
  • 【紮根台灣】TVBS紮根台灣 2千樹苗成綠蔭

    台灣中部山坡地飽受九二一震災和桃芝風災摧殘,到現在仍然在緩慢的復原中,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近年積極在中部山區推行造林計畫,將2千多棵珍貴的沉香樹,紮根在破碎的坡地間,經過7百個日子的灌溉,現在已經是一片碧綠,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4/19 11:04
  • 國親選後合併 親民黨「異」見多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國親合併說,今天(5日)在親民黨立委跟基層之間,起了漣漪。雖然有部分立委,認為合併的西瓜效應有助凝聚人氣,但多數親民黨立委都擔心,現在談合併弊多於利。在這樣的氣氛下,親民黨也在地方上,加緊紮根,爭取支持。
    2004/02/05 19:06
  • 太陽能車節約能源 非核向下紮根

    為了讓非核家園的理念向下紮根,教育部特別舉辦替代能源的科學實驗比賽,有國小五年級學生利用廚房廢油製成手工肥皂,還有三年級的小朋友,利用太陽能製作風光互補屋、太陽能源車,發揮無污染的環保概念。
    2004/01/03 18:06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創意教學 學英文不必找名師

    讓小學生的英語說得和國語一樣溜,不一定要補習班名師,小學老師就辦得到!拿下全國英語教學創意獎的小學老師周麗華,就以獨創的故事教學法,紮根小學生的英語競爭力。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帶您看一個英語老師無限的創意與熱忱。
    2003/12/23 19:40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愛台灣 老外夜市拼生活

    每年台灣有很多人想移民到海外,甚至攜家帶眷遠離家園,可是卻有人一直非常想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而且愛當台灣人,十分喜愛台灣這塊土地,並且在這兒紮根,開創事業的第一春,這些人不是在企業當雇員,而是在夜市裡當小吃店的老板。
    2003/12/16 20:10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創意優質教學 閱讀從周遭生活起

    小學生上國語課未必只能讀課本認生字,在台北有老師自創主題教學法,將熱門的流行議題融入課程中,掀起一股國語教學革命,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就要帶您看台北市風雲教師蘇蘭,將寬闊眼界紮根幼苗的獨到創意。
    2003/11/25 17:26
  • 〈新聞部報告〉西螺武術斷層 向下紮根本土化

    30年前一部西螺七劍電視連續劇,讓劇中人物阿善師,紅遍大家小巷,也讓西螺七崁家喻戶曉,過去的西螺七崁武風相當興盛,大小武館在迎神賽會或是抵禦外侮時都具有重要的份量,不過現在卻直逐漸沒落,TVBS新聞部報告將帶您前往西螺七崁,看看當地的武林高手,以及武術的種子如何重新萌芽。
    2003/09/27 20:13
  • 「交通安全著色賽」 寓教於樂保平安

    為了能讓交通安全的觀念從小朋友的心靈深入紮根,交通部從16號開始要與一家汽車業者合辦規模盛大的「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
    2003/08/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