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紮根 結果共163筆

  • 從小紮根 兒童理財特攻隊起跑

    要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不用等到求職領薪水。
    2007/09/26 00:40
  • 【前進新亞洲】獨訪馬國YTL集團 華人掙片天!

    前進新亞洲,今天我們要看華人,如何在馬來人主導的馬來西亞社會,靠努力、靠實力,闖出一片天,TVBS獨家專訪楊忠禮YTL集團,這個領域橫跨電力、建築、飯店的馬來西亞前五大集團,如何從頂級服務出發,在馬來西亞紮根,前進亞洲,放眼世界!
    2007/09/20 22:40
  • 施肥日曬 馬英九當高接梨農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為了強調紮根中南部,下週三開始「長住之旅」,第一站在中部地區長住18天,每個選區立委都有半天時間陪著馬英九,拉抬聲勢,馬英九在各縣市也將舉辦一場全民開講晚會,還會在台中縣真正住進農家,當一日農夫,從早到晚,實際體驗「高接梨」果農的辛勞。
    2007/07/07 17:43
  • 嚇童?警辯:執法非唯一 從小紮根

    究竟要如何宣導才能要提高戴安全帽比例?雲林台西鄉騎士不戴安全帽比例超過9成,幾乎全國最高;縣警局到國小宣導,現場播放車禍影帶要讓小朋友知道戴安全帽的重要,不過影帶完全沒有經過剪接實在太驚悚,小朋友驚呼尖叫,也有家長質疑,難道沒有其他宣導方法嗎?
    2007/06/28 12:06
  • 爭當女總統 希拉蕊挑戰不可能!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自從離開白宮後,就一直積極的在政壇紮根。她當上參議員後,深得民心,民調也越來越高,現在終於宣佈參選,證實了外界好幾個月的傳言。一起來看看這位前美國第一夫人,是如何從配角成為政壇上的女主角。
    2007/01/21 19:31
  • 紮根基層!里長選情冷 政治人物熱

    2008年總統大選,有意角逐的政治人物似乎已經開始起跑了!由於今天是台北市的里長選舉,雖然選情並不熱烈,政治人物為了和地方樁腳顧好關係,紛紛前往投票所投票!包括剛走馬上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民進黨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通通沒缺席。
    2006/12/30 12:23
  • 哈「中」! 漢字熱潮席捲全南韓

    亞洲近年來吹起濃濃的韓流,不過在南韓,現在最紅的卻是漢字,也就是我們一般在寫的中文字。看好中國大陸經濟崛起的影響力,哈「中」成了南韓的新顯學,不但人人搶著去報考漢字檢定考,希望能搶到高薪工作,連幼稚園也把學漢字當作上課內容,要從小開始紮根。
    2006/10/21 22:06
  • 「考」向下紮根! 小六基測首度登場

    國內首次的國小基測登場!台北市教育局為了了解9年一貫新教材的教學成效,因此針對3萬名台北市國小六年級學生,進行測驗。
    2006/10/17 12:25
  • 拾荒76歲老榮民 苦養獨子考建中

    鑿壁借光的這位張同學,其實都是因為他的老父親靠著拾荒,讓他無憂考上建中,雲南出生的他,在台灣紮根,鄰居說,張老先生很老實,容易被欺負,剛從郵局提錢要繳兒子學費,居然還被年輕人當街搶走,讓老先生曾經對人性產生距離。
    2006/08/27 18:44
  • 推廣古蹟日 首辦中英文導覽義工培訓

    每年9月的第3個周未假期是「認識古蹟日」,今年文建會在全國擴大舉辦。和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特別針對青少年設計許多活動,希望古蹟保存的工作,可以向下紮根。
    2006/08/22 08:46
  • 培養足球高手 日推出「神奇武器」

    雖然這一回在世界盃足賽中,日本32強賽就提早打包回家,不過這群東洋武士一點都不氣餒,決定向下紮根,提早培養出日本自己的小羅納度跟貝克漢,日本發明了最新的足球訓練器材,可以讓小朋友輕鬆上手,踢好足球,他們希望10年後,日本人絕對讓世界球迷刮目相看。
    2006/07/07 19:32
  • 台灣長工會成立 紮根共生理念

    謝長廷號召的台灣長工會,在高雄成立南部辦公室,民進黨內,在台面上的三位市長熱門人選都到場參加,謝長廷不但只有特別介紹代理市長葉菊蘭,還和她互動熱烈,至於陳菊則是晚到早退,匆匆的離開現場。
    2006/05/07 13:46
  • 岑永康陪泰雅孩童聽故事 開啟知識的大門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自2005年發起的「讓知識帶希望回家」募書活動,至今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關懷孩子教育的民眾熱心捐贈近萬冊的童書,為了讓閱讀的種子持續向下紮根,基金會邀請了新竹嘉興國小50位泰雅族學童,北上參觀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觀景台,同時也請到故事屋的爸爸張大光,在PAGE ONE童書區和孩子一起玩故事聽故事,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來啟發他們感受閱讀的興趣,種下喜愛閱讀的種子。 為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TVBS主播岑永康特地趁著上班前的時間,帶了一雙兒女到台北101大樓和泰雅族小朋友同樂,雖然3歲的女兒岑雙和2歲的兒子岑升兩人都還沒有上小學,不過姊弟對國小3、4年級的哥哥姐姐可是一點都不怕生,不僅手牽手的坐在一起聽張爸爸講故事聽得目不轉睛,一聽到喜歡的動物像是大象、獅子和小鳥,弟弟岑升還會跟著張爸爸的故事情節,大聲拍手、歡呼。
    2006/02/20 20:52
  • 數百年歷史 巫毒教紮根紐奧良

    提到紐奧良,一般人都會想到爵士音樂或者是嘉年華會,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紐奧良的巫毒教也是相當有名,擁有數百年的悠久歷史,到底這個神秘宗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一起來瞧瞧。
    2006/01/14 19:28
  • 〈獨家〉行政院賺到了! 低價租陳敏賢屋

    陳敏賢活躍在高雄政商兩界,藍綠通吃,他的家族早從60多年前開始,就由父親陳江章創立東南水泥,不斷紮根,再加上陳敏賢大開大合的個性,讓陳家的政商網絡綿密,集團投資更是多樣複雜。
    2005/09/05 18:51
  • 歡迎鄉親來看 台北盆地藝術展

    藝術在地紮根台北市有一場由里為單位,創辦的藝術展,都是居民的精心創作。
    2005/07/02 18:52
  • 「原夢」! TVBS首屆大專公益社團獎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為了鼓勵校園學生,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紮根台灣文化,特別頒發TVBS大專公益社團獎。
    2005/06/03 16:16
  • 謝向榮、丁靜怡中部山區種「愛苗」 為水土保育盡心力

    謝向榮、丁靜怡種下「愛苗」!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昨(6)日於台中東勢展開,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代表TVBS與100餘名中科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種下2005株沉香,擔任活動主持人的謝向榮和丁靜怡,則是共同種下「愛的樹苗」,為水土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5/04/07 14:00
  • TVBS紮根台灣 復育水土永續寶島

    客家大旗鑼鼓喧天,中科國小小朋友熱鬧的慶祝TVBS基金會的植樹活動。
    2005/04/06 22:49
  • 王力宏代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擔任「水土保育大使」

    超人氣偶像歌手王力宏向來愛心不落人後,曾在SARS期間號召歌手投入抗疫活動,921大地震捐出唱片版稅,日前應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之邀,更投身公益擔任「紮根台灣」活動代言人,日前進棚拍攝公益廣告,不僅分文不取,更將自己製作的「心中的日月」歌曲,當作這次活動的主題曲,同時也將在元月17日出席台中縣東勢的植樹活動,與TVBS終身志工李濤齊力,讓一萬五千株沉香樹紮根台灣。
    2005/01/04 16:00
  •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基金會飛魚計畫 蘭嶼孩子開眼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為偏遠地區學童教育紮根,目前正在蘭嶼推動「希望飛魚」計畫,為原住民孩子設計涵蓋文化藝術,數位資訊的專屬課程,具有牙醫身份的TVBS主播郭家群,更特地飛到蘭嶼擔任義診大使,幫島上孩子找蛀牙。
    2004/11/27 07:24
  • 【重生希望921】扎根地震教育 日本靈活灌輸觀念

    921五週年了,TVBS過去幾天帶您深入巡禮台灣新建地震教育園區的特色,今天我們繼續探討的是,對於沒有經歷過大地震的下一代該如何紮根教育,專題報導繼續帶您到日本取經,看當地如何將防災意識靈活落實到小朋友的觀念中。
    2004/09/22 17:26
  • 美語數位學習 虛擬老師24小時待命

    數位學習是股不可擋的風潮,想要從小紮根現在有不少管道,有美語補習班將語言、音樂、影像結合為多媒體教材推出了「數位學校」,讓小朋友不必出門,在家透過網路,就可以擁有24小時的數位美語家教。
    2004/08/19 20:33
  • 樂樂棒球營 小小職棒迷大展身手

    中華職棒聯盟為了使棒球運動往下紮根,不讓棒球運動出現斷層,特別針對國小學童舉辦了樂樂棒球營,1百多名小朋友各個卯足了全力,無論是揮棒、投球還是盜壘都頗有明星球員的架式!
    2004/06/27 21:11
  • 專心政務 羅文嘉為市長寶座鋪路

    2006台北市長選舉,隨著近來馬家軍拱馬選總統提前發酵!被視為最有可能代表綠軍光復台北城的羅文嘉,目前為了客委會業務忙得焦頭爛額,他信心滿滿的說,他現在做的是在台灣土地紮根的工作,和其他有意參選的人空談愛台灣,是完全不一樣的!羅文嘉7月16日還將在民進黨全代會上競選民進黨中常委,擠身民進黨的權力核心!
    2004/06/0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