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索尼 結果共210筆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無畏巴掌風波!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4》會順利完成

    現年54歲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經歷了奧斯卡典禮巴掌風波,重創聲勢和演藝形象,更因此丟失多部片約,也因此盛傳備受影迷期待的《絕地戰警》(Bad Boys)第四集,已被索尼影業片商暫停拍攝計劃。但昨(1)日威爾史密斯則出面表態,證實《絕地戰警4》一切仍會順利拍攝。
    2023/02/02 15:12
  • 2023 E3遊戲展回歸!外媒卻爆遊戲商三巨頭恐不參展

    E3遊戲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是全球最大電子遊戲展,為電玩界的年度盛事,先前受到疫情影響,E3遊戲展自2020年起就不曾舉辦過實體展覽,如今隨著疫情穩定,2023年E3遊戲展也確定在6月回歸,不過外媒《IGN》近日卻爆料指出,主機遊戲商三巨頭微軟(Microsoft)、索尼(Sony)、任天堂(Nintendo)可能都不會參展。
    2023/02/01 09:28
  • SONY中國又「辱華」罰447萬 陸網民質疑牽強!自卑!

    中國大陸共青團指控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多次辱華,去年微博發文一張配圖被認為污辱烈士、新年賀卡「2023年有尼更精彩」也被刪除,官方微博遭「禁言」,還被罰款447萬,但也有大陸網友質疑,北京官方敏感又自卑。
    2023/01/09 17:24
  • 宏達電CES推新品 VIVEXRElite僅重625克

    虛擬實境、擴充實境、混合實境,仍然是今年拉斯維加斯遭費電子展的重點之一,索尼、HTC、和夏普都秀出最新產品,HTC今天發表同時具備虛擬實境和混合實境的消費型旗艦機,重量比傳統虛擬頭盔輕50%,有近視的人,不必戴眼鏡,只要調整鏡片和瞳孔間距就能看得清楚。
    2023/01/06 14:58
  • 索尼本田汽車首款電動車AFEELA亮相 2026年起交車

    日本索尼集團與本田汽車,2022年9月合資成立純電動車(EV)新公司「索尼本田汽車」(Sony Honda Mobility),首輛電動原型車今天公開亮相,預計2026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2023/01/06 11:26
  • 強調人與車互動! 索尼攜本田發表高科技電動車

    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將在臺灣時間6日凌晨零點登場。不過今天各大廠接力發表新產品、新概念,其中日本電機大廠索尼,最受矚目的是和日本車廠本田合作的電動車,定名為Afeela,2026年北美就看得到。
    2023/01/05 19:57
  • 熬過韓國苦訓!Ozone發片遭神秘嘉賓突襲 文廷、子翔都哭了

    由文廷、子翔、祖安、佳辰、煥鈞及哲言組成的新生代男團「Ozone」熬過赴韓特訓,終於推出EP《Unicorn》EP,今(23)日記者會上,他們唱跳新歌〈Unicorn〉和〈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所屬索尼送上驚喜禮物,是他們的家人特別錄製打氣影片,讓Ozone忍不住落淚,「一路走來都是有家人的大力支持,看到他們的影片真是太感動了!」
    2022/12/23 20:15
  • 賈伯斯生前「差點在這出家」 庫克訪日最後一站也去朝聖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睽違3年訪問日本,除了參訪iPhone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主要供應商索尼(SONY)、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庫克還前往日本曹洞宗勝地「永平寺」,該處也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最喜歡的禪寺。
    2022/12/19 11:41
  • Sony擬在熊本建手機感測器新廠 就近向台積電買晶片

    日本經濟新聞今早報導,索尼集團公司(Sony Group Corp.)正研議斥資數十億美元,在日本西部的熊本縣建新廠,生產智慧型手機影像感測器,預計向台積電熊本新廠採購邏輯晶片。
    2022/12/16 12:34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曝最新預告! 主角恐「與百名蜘蛛人」大戰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今(14)日釋出最新預告,在短短2分鐘內塞滿了無數的驚喜彩蛋。這次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再闖多元宇宙。在其中一幕片花中,主角邁爾斯被上百名蜘蛛人追擊,更直接被名為「2099」的蜘蛛人痛壓在地,激烈戰況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
    2022/12/14 16:59
  • 日本8大企業組國家隊 成立先進晶片基地

    現代生活仰賴科技,全球都在競爭次世代半導體研發與量產。日本最新宣布,豐田汽車、索尼、NTT、軟銀等八家主要企業,合資成立全新的半導體基地,全力研發2奈米以下次世代晶片,目標2027年國產化。
    2022/11/11 19:52
  • 台灣之光!韋禮安登日「THE FIRST TAKE」開唱 網讚:歌聲好美

    擁有690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是由日本索尼音樂創立。該頻道經常邀請多名日本歌手,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演唱歌曲,展現真實唱功,不過就在昨(7)日公布的全新影片中,竟發現男歌手韋禮安也受邀,被台、日網友齊聲大讚「歌聲好美」。
    2022/11/08 10:13
  • 情歌王子李聖傑回歸!加盟華納成羅志祥同門 期待合作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發全新專輯,也宣布加盟新的唱片公司,與羅志祥成為華納音樂同門歌手。華納展現拓展音樂版圖的決心,另外索尼唱片,近年則做公益,回饋社會同時增加歌手曝光機會。
    2022/10/17 22:38
  • 美國男星昔日同志戀情再起底 重溫禁忌夏日戀曲

    響應月底即將登場的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成立30週年的索尼經典影業,將於今(14)日重新發行粉絲眼中的同志神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喚起大家回憶中美好的愛情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最椎心刺骨的大銀幕愛戀。
    2022/10/14 12:37
  • 要價五萬台幣 META推新款旗艦VR頭盔

    2022年META大會台灣時間12日凌晨舉行,執行長祖克伯驕傲推出最新高階VR頭盔「Quest Pro」,價格高達台幣五萬元,號稱戴起來更輕薄舒適,解析度也更好;HTC也預告,會推出更輕巧的新版VR頭戴裝置,索尼則宣布新一代VR眼鏡「PlayStation VR2」,明年初就會上市。
    2022/10/13 18:22
  • 《蜘蛛人:驚奇再起3》將重啟?官方釋出1圖片 網:真的發生了

    《蜘蛛人:無家日》中「3代同堂」的畫面,讓漫威迷驚喜萬分,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深受眾人歡迎,眾多漫威迷甚至發起「#MakeTASM3」運動,敲碗Sony(索尼影業)重啟《蜘蛛人:驚奇再起3》,現在,他們的願望可能實現了。昨(28)日索尼官方在社群網站貼出1張蜘蛛人的電影封面照,引粉絲推測是第3集的暗示,在留言區狂喊「真的發生了」。
    2022/09/29 19:08
  • 《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出道了!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勢安、蔣卓嘉等6位「星證官」,一一介紹成員們出場,除了原本的成員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及子翔,還多了一位「火星」成員哲言,並公布正式團名「Ozone」。由於先前他們都是以5人形態現身,因此許多粉絲對哲言的加入感到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2022/09/13 18:19
  •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2022/08/15 14:03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PINK FUN解散?新歌團員剩一半 唱片公司回應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在8月6日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安排她們進行「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全新才藝,排名前4的成員有機會多推出一首單曲作為獎勵,意味排名後4的成員將在下一首單曲「消失」,接獲消息的她們忍不住落淚,粉絲更在網路上掀起猜測討論,所屬索尼音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2/07/29 12:22
  • 鄧紫棋消失半年拋喜訊! 合體歐陽娜娜宣布新身分

    鄧紫棋曾透露要進入全閉關階段,經過半年的潛心閉關,她於今(18)日宣布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並將推出新專輯《啓示錄》,鄧紫棋開心說:「我為這次與華納音樂的合作感到興奮和充滿信心,並急不及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不論新舊,分享將這張探索生命與愛的專輯。」
    2022/07/18 20:11
  • 熊仔「以前太白爛」認了愛哭 唐綺陽收徒弟:我來解放他

    有「韻腳無限總裁」之稱的嘻哈歌手熊仔,甫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他日前上吳姍儒(Sandy)、唐綺陽和炎亞綸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他談到之前的專輯在金曲獎受挫,加上全球疫情爆發、加盟索尼音樂後,心情有幾度轉折,沉潛近3年發新專輯《Pro》,在歌詞中闡述創作心路,因感性的性格,讓唐綺陽直呼要收為徒弟,「我這是在解放他!」
    2022/07/09 19:15
  • 柏霖回部落拍MV勾起回憶殺 到溪邊「忍不住想脫光光」

    創作歌手柏霖參加《聲林之王3》勇奪冠軍後,簽約索尼音樂,其創作受到各大影視作品青睞,近日金門酒唱特別與柏霖合作,邀他為金酒70週年製作年度歌曲,並由其擔任品牌歌曲推廣大使。
    2022/07/0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