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純屬虛構 結果共31筆

  • 非機密外交! 檢擬追加起訴陳水扁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詐領國務機要費案,今年7月首度以貪污被告身分,傳他到案,當時陳水扁提出有更多的機密外交,但總統府卻查無相關外交檔案,特偵組認為機密外交純屬虛構;這個星期將3度約談陳水扁,上午已經發出傳票,同時間,吳淑珍大學好友的弟弟蔡銘俊,因為別的案子羈押,今天也特別被借提出來約談。
    2008/09/01 18:33
  • 特偵座車進寶徠 送傳票3度約扁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詐領國務機要費案,今年7月,首度以貪污被告身分傳他到案,當時陳水扁提出有更多的機密外交,但總統府卻查無相關外交檔案,特偵組認為機密外交純屬虛構,這個星期將3度約談陳水扁,上午已經發出傳票,如果無法提出合理說明,最快這個月就會追加起訴陳水扁。
    2008/09/01 09:53
  • 夜店公關爆:楊宗緯送女上旅館?

    平面媒體刊登,2名夜店公關上節目爆料,藝人楊宗緯去年底到夜店參加朋友的慶生會,結束後還送酒醉的女友人到旅館,楊宗緯認為節目內容純屬虛構,委託律師對2名公關和節目製作人提出誹謗告訴,雖然楊宗緯人在國外,但還有有2、30位的粉絲到場聲援。
    2008/03/28 12:27
  • 三立股權/為蔡正元向馬關說? 周美青駁斥

    平面媒體今天一篇有關「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對蔡正元很欣賞,還曾經向馬英九關說蔡正元人事案」的報導,讓向來低調的周美青非常氣憤!向來跟政治切割清楚,從沒公開對任何政治議題表態的周美青,罕見透過馬蕭總部發出聲明,強調報導內容純屬虛構,她絕不可能為蔡正元關說,如果報導不更正,她將會強勢採取法律行動。
    2007/11/22 17:54
  • 亞歷山大雙性戀? 史詩電影引爭議

    知名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的史詩片「亞歷山大帝」,在這2天成為各方矚目焦點,因為電影將驍勇善戰的「亞歷山大帝」,描述成雙性戀,結果引起希臘不滿,當地律師表示,如果片商不在電影加註「純屬虛構」的字眼,將提出告訴。
    2004/11/21 22:20
  • 大陸「矮富娶美妻」報導 純屬虛構

    幾天前大陸媒體披露,一名身高只有118公分的重慶百萬富商,即將迎娶身高160公分的美妻,各界還以身高不是距離來祝福這對佳偶。不過根據大陸媒體的追蹤報導:最新的消息是,這則新聞是一個烏龍。 一個星期以前,號稱白手起家成為重慶百萬富商的牟小彬,以118公分的身高要迎娶160公分美女覃艷的佳話,在大陸媒體和網站上發酵,這張甜蜜恩愛的照片更增添故事的說服力。 但今天劇情卻大逆轉,成都一家媒體訪問到男主角的父母親,他們說牟小彬機靈聰明,能言善道,再加上迷你的身材,在當地的確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家境普通,還欠了小額債務,而牟小彬則純粹靠打工賺錢,百萬富翁絕對稱不上;至於所謂將迎娶進門的美妻,才16歲,根本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這則引人注目的新聞,不知是當事人還是媒體虛構故事。
    2003/06/0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