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紐籍機師 結果共82筆

  • 機師、廣明女住院現況曝 全靠「關鍵人物」出馬安撫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因密切接觸一名廣明女員工(案771),讓台灣253天零本土確診破功,且機師接受疫調時處處隱瞞,就連入住負壓隔離病房也不配合,今(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受訪時,怒批機師天天和案771膩在一起還說忘記令人生氣,甚至透露機師一度不太理性,直到昨(23日)晚派出高層溝通才較穩定。
    2020/12/24 18:58
  • 紐籍機師爆染疫 縣市首長批「1人害全台」

    新冠肺炎出現本土病例,台南市長黃偉哲,把矛頭指向紐西蘭機師,認為他不只得開罰,還要用刑事來偵辦,萬一演唱會取消,恐怕得改成線上演唱會。高雄跨年也砸了9百萬擴大舉辦,現在加強宣導要戴口罩、還要加派人力稽查勸導。飯店業更是首當其衝,位於台北大直,能看到101煙火的飯店,因應疫情,決定取消跨年派對,損失破百萬。
    2020/12/24 17:44
  • 紐籍機師曾出沒相關場所 2天通報40多人暫無陽性

    據指揮中心公布,染疫紐籍機師12月初可傳染期間曾到天母的百貨、南崁好市多。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過去2天共40多人通報曾到過相關場所,沒有異常增加,暫未驗出任何陽性個案。
    2020/12/24 17:26
  • 快訊/硬起來!未善盡查核追蹤 交部重罰長榮百萬

    紐籍機師確診,因為沒遵守防疫規定,除了面對《傳染病防治法》的罰則,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指示,對長榮公司未能確實要求機組員落實防疫措施、未善盡查核追蹤等責任「從嚴認定」,決定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對長榮航空開罰,處法定上限100萬元罰鍰。
    2020/12/24 16:35
  • 採檢片曝光!何志偉:懷疑「間接接觸到」紐籍機師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3)日在民進黨中執會後,因突感頭暈、喉嚨腫很不舒服,立即前往醫院進行新冠肺炎病毒篩檢。今(24)日他公開採檢時的影片,宣布檢驗報告為陰性,何志偉稱自己高度懷疑和紐西蘭確診機師有間接接觸,「如果怎麼了,我會非常非常自責。」
    2020/12/24 16:15
  • 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 陳時中氣:怎可能忘記

    案765紐西蘭籍機師足跡,目前指揮中心只公布3個地點,陳時中堅持「不能掌握的才會公布」,但議員流出的疫調資料上,曾顯示他去過台北車站、搭過捷運等等,外界質疑,這些地方接觸到的人更多。對此陳時中說,因為搭乘大眾捷運戴口罩的遵從度,相比逛百貨公司時高,比較不擔心。
    2020/12/24 16:04
  • 北市跨年防疫措施出爐!設3管制點「實聯制」入場

    距離跨年僅剩1週時間,不料確診紐籍機師未守防疫措施、不戴口罩趴趴走,導致廣明女確診,國內連253天無本土破功人心惶惶,對此台北市政府針對跨年晚會進行嚴格防疫措施,並設置3處管制點,同時規定民眾須消毒、戴口罩及完成實聯制才可進場。
    2020/12/24 15:47
  • 廣明女員工曾跑馬拉松? 陳時中:錯誤訊息勿再傳

    網傳被紐籍機師傳染武漢肺炎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確診前2天曾參加台北馬拉松,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澄清,該個案沒跑馬拉松,也呼籲民眾勿轉傳錯誤訊息,以免觸法。
    2020/12/24 15:00
  • 廣明女爆確診前「跑台北馬拉松」 陳時中變臉回應了

    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遭染疫紐籍機師傳染,指揮中心疫調後發現她主要活動都在公司,足跡在掌握中因此不另外公布,不過有媒體接獲爆料表示,該名女員工在確診前於20日參加台北馬拉松,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澄清為「不實報導」,指揮官陳時中也於今(24)日記者會上二度澄清「沒有」。
    2020/12/24 14:56
  • 紐籍機師足跡遭外洩!綠議員喊徹查 柯文哲避談

    紐籍機師「消失的足跡」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第一時間公布在臉書,除了被中央要求刪除否則開罰,還有民進黨議員也大酸他根本就是「老鼠屎」,不過今天徐巧芯反酸議員沒跑基層才會沒聽到民眾聲音,而負責疫調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或許是立場尷尬,不願多作回應。
    2020/12/24 13:52
  • 紐籍機師搭車「趴趴走」 雙鐵消毒盼乘客安心

    長榮確診機師搭過北捷,儘管有戴口罩,北捷站點也固定4小時消毒一次,通勤族認為風險還是高,而長榮也在12/23確認開除該名機師,但又爆出案外案,跟他同班機的空服員,返台後隨即參加同事退休宴,同場超過100人,長榮回應該名空服員按飛行規定不用居家檢疫,採檢是陰性,後續也有居家隔離。
    2020/12/24 13:31
  • 長榮發最新公告 嚴禁14天內執勤機組員「跨年、跑趴」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案765)新冠肺炎確診後,傳給廣明女員工(案771),成為防疫破口引發外界抨擊,今(24)日又傳出同班機空服員值勤期間未入境,因此回台後無居家檢疫就參加百人聚會,再度引起熱議。長榮航空今發出內部公告,下令嚴格要求14天內有任何飛航勤務者,禁止參加相關耶誕夜、跨年晚會及任何慶典活動。
    2020/12/24 12:40
  • 同行機師曾勸紐籍機師戴口罩 陳時中:屬實就開罰

    確診武漢肺炎的紐西蘭籍機師因疫調不實遭罰30萬元,今天傳出機上2名機師曾勸他戴口罩未果,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若確認勸導不聽就開罰,依法可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
    2020/12/24 12:17
  • 紐籍機師瞞疫調 陳時中:天天在一起怎可能忘記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引起台灣首起航空器群聚與1例本土個案(案771),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案765和案771在一起這麼多天,「怎麼可能忘記」,明顯就是規避疫調,直到昨天都還堅持自己沒病。
    2020/12/24 12:09
  • 網瘋傳紐籍機師足跡 陳時中:若證實真偽恐釀混亂

    染疫紐西蘭籍機師疫調資料在網路瘋傳,指揮中心不證實真偽,引來外界批評。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若證實真偽,網路上真假訊息混雜會造成社會混亂,呼籲以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2020/12/24 11:21
  • 與染疫機師同班!長榮空服員未檢疫 返台「赴百人趴」

    長榮紐西蘭籍機師確診(案765),不僅造成兩名同事感染,更因與一名廣達集團旗下女員工密切接觸,打破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針對機師僅須居家檢疫3日便可進入社區一規定也引起討論。近日有爆料指出,與該名機師同班機的一名空服員,當晚就參加「百人大聚會」,從照片看不僅大家都沒戴口罩,也近乎無社交距離。
    2020/12/24 10:31
  • 足跡「能掌握就不公布」 她怒嗆陳時中:好大的官威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公布確診紐籍機師及廣明女足跡地圖,引發外界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隱匿消息,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可掌握的足跡不會公布,無法掌握且會接觸不特定對象就公開,甚至嗆聲媒體「不要再問」,此舉讓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氣罵「好大的官威」。
    2020/12/24 09:54
  • 戴口罩提升顏值?結果出爐「愈醜愈加分」原因超狠

    台灣連續253天零本土病例宣告破功,確診的紐籍機師及廣達員工在北部「趴趴走」,引起不少民眾恐慌,紛紛戴起口罩戒備。而戴口罩除了能隔絕病毒,網路近日更盛傳能讓顏值加分,究竟此說法有無依據呢?
    2020/12/24 09:45
  • 紐籍機師成「防疫破口」 林志玲罕見痛批:無知、不可取

    日前台灣時隔253天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為紐西蘭機師(案765)密切接觸的廣明30多歲的女員工(案771),防疫出現破口讓許多人非常氣憤,對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罕見說重話,表示「有些人可能真的是太輕忽、漠視、無知,這樣是不可取的」。  
    2020/12/24 07:58
  • 紐籍機師拒戴口罩犯眾怒 長榮:即刻免職

    長榮紐西蘭籍機師罔顧防疫規定,就連航空業員工也不滿,有人接受TVBS獨家專訪,證實不少內部員工憤怒,要求公司開除這名機師,因為同機組員提醒他戴口罩,卻被忽視,甚至傳出他曾在巴黎也不理防疫規定,長榮航空召開紀律委員會,今晚(12/23)決議將這名機師免職,即刻生效。
    2020/12/23 21:34
  • 長榮確定開鍘! 開除染疫紐籍機師即起生效

    台灣昨(22)日出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案771,感染源指向案765國籍航空紐西蘭籍機師,他先前也傳染給兩名同事,讓網友嗆爆希望長榮能開除機師,對此,長榮航空今(23)下午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該機師明顯違反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不僅妨礙、規避疫調,也造成公司商譽及形象嚴重受損,已達《勞動基準法》情節重大之規定達到懲戒性解僱之衡量標準,確定對該名機師做出免職處分,即日起生效。
    2020/12/23 19:32
  • 足跡擴大! 紐籍機師曾到「北車停車」出遊

    紐籍機師違規到處趴趴走,如今足跡擴大!根據疫調結果,機師供稱,他10日、11日兩天,曾經逗留在南京復興商圈和北車等地方,都屬於車潮人潮多的地區,好險疾管單位第一時間掌握消息,配合警方科技辦案,很快地就掌握到機師行蹤,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消毒,要民眾可以放心。
    2020/12/23 19:32
  • 案771不公布足跡! 莊:步行上班、主要在公司

    廣明女員工遭紐籍機師傳染,指揮中心發現她主要都在公司,步行上下班,因此指揮中心不公布她的足跡,主要匡列接觸者都是她的同事,她平時都在4樓辦公,也有到其他樓層開會,目前匡列173位接觸者,只剩3位在等結果,其他一採都是陰性,裡頭更有4位是有症狀,進行二採也是陰性。
    2020/12/23 18:32
  • 快訊/和確診機師足跡重疊? 府:顧立雄未遭匡列

    因為確診的紐籍機師足跡包含日本交流協會,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在那段時間,和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餐敘,引發外界疑慮,不過稍早總統府發出聲明,說顧立雄並沒有接獲疫情中心,疫情風險的通知,也就是顧立雄並沒有在接觸者的匡列範圍內!
    2020/12/23 18:07
  • 紐籍機師違規長榮罰多少? 指揮中心:民航局決定

    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造成多人染疫,長榮航空會不會受罰,引發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罰則將由民航局依照現行法規,決定如何開罰。
    2020/12/23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