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紅米 結果共77筆

  • 豪乳舊愛辦案轟「小孩誰的」!孫安佐哀怨:真的很想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被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的風波還沒完,繼日前正宮阿乃宣布和孫安佐分手後,阿乃連日來又在IG上秀出米砂過去受訪或發文的內容,指墮胎的時間點對不上,質疑「小孩到底是誰的?」
    2019/12/03 09:40
  • 妳贏了!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我們分手了

    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今(29日)在IG上發文宣布「我們分手了」,且疑似對網紅米砂放話「妳贏了」!
    2019/11/29 20:00
  • 米砂再爆「確實為孫安佐墮胎」!孫鵬罕發文吐心聲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因恐攻風波在美國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返台轉型當YouTuber又出事!近期網紅米砂爆料懷了孫安佐的孩子還為他墮胎,遭孫安佐否認,更拿女方有憂鬱症一事建議她快找醫生治療,引發網友一片撻伐。昨天(26日)經紀公司強調米砂確實有為孫安佐墮胎,而連日來對此事沒公開回應的孫鵬,近日罕見吐露心聲。
    2019/11/27 12:15
  • 孫安佐嗆要吃藥!米砂親揭「爆料拿掉孫的種真相」反擊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22日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Misa)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26日早上秀出米砂向她挑釁的私訊截圖,怒嗆米砂不僅曾「假裝自殘」逼迫孫安佐,而且還3度用同樣手法拍片營利,狠撈數十萬台幣,稍早米砂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回應了!
    2019/11/26 22:15
  • 墮胎風波聲明網罵翻轟「歧視」  孫安佐嗆10字回應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日前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不過網友認為他未解釋是否搞大對方肚子,狠酸他聲明言詞充滿歧視,沒擔當,「這什麼高姿態的批判。」
    2019/11/24 12:18
  • 「床上嬌喘影片」外洩 孫安佐巨乳女友直喊:想不到

    網紅米砂(Misa)日前承認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且墮胎,引起譁然!同時也讓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跟著被起底,成為媒體焦點。沒想到21日晚間,阿乃竟在IG發布「床上嬌喘」的影片,再度引發話題。
    2019/11/22 08:47
  • 沒完沒了!孫安佐女友曬「男友視角片」再暗譙米砂

    網紅米砂(Misa)日前宣稱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又墮胎後,至今當事人都未對外發聲,但隨著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風波持續延燒。阿乃連日來在IG上發文,今(15日)她再度暗轟米砂靠和孫安佐拍片「蹭熱度」,還說酸民讓她暴瘦了4公斤。
    2019/11/15 17:01
  • 孫安佐爆乳女友完勝米砂?網驚人結論「狄鶯真的比較正」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近日又因被網紅米砂(Misa)指懷了他的孩子並拿掉,佔盡新聞版面,昨天(11日)孫安佐正牌直播主女友阿乃加入戰局,在IG上開嗆有人「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只是不少人看到孫安佐女友擁有豐滿上圍、身材姣好,忍不住將她拿來和米砂相比,沒想到大批網友最終的結論是「媽媽(指狄鶯)比較正!」
    2019/11/12 08:06
  • 大10歲「火辣爆乳直播主」 孫安佐女友私照曝光

    日前,網紅米砂(Misa)直接自爆與孫安佐發生過關係,後來甚至又證實人工流產傳聞,此舉引發狄鶯與孫安佐經紀人不滿,面對一連串爭議,米砂坦言當時確實喜歡孫安佐,但之後孫安佐與「阿乃」交往,她才會選擇放棄這段關係。而此番話也讓網友十分好奇,孫安佐女友是何許人?據悉,孫安佐的女友是直播主「地方歐派阿乃」,外表艷麗、身材姣好,跟孫安佐喜歡的動漫女神,有幾分相似之處。
    2019/11/11 18:31
  • 網紅米砂認人工流產 孫安佐:保留法律追訴權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的獨子孫安佐,近日被爆出和網紅米砂私下發生關係,媽媽狄鶯日前回應「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9日米砂再度錄影片還原真相,認了「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也喊話如果孫安佐方有需要,隨時可以提供醫院證明。
    2019/11/10 21:30
  • 遭爆「拿掉孫安佐小孩」惹怒狄鶯! 網紅回應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19歲獨子孫安佐最近在當網紅,近日網路熱議網紅米砂拿掉他的小孩,讓狄鶯氣炸,對此,米砂今(9日)回應了。
    2019/11/09 16:27
  • 網紅爆懷孕拿掉孫安佐小孩? 狄鶯火大回應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19歲獨子孫安佐自捲入恐攻風暴回台後改當網紅,日前1名網紅米砂曾坦言與孫安佐發生過性關係,近日PTT有網友討論「米砂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引熱議,對此狄鶯回應了。
    2019/11/08 10:06
  • Pixel、紅米、realme推新品!搶下半年換機潮

    下半年新手機齊發,像是Google最新發表的手機,有雷達感應器,可以靠手延遲鬧鐘跟聽下一首音樂,夜拍功能提升,說拍銀河都OK,另一家紅米手機,搭載4鏡頭,其中主鏡頭是6400萬畫素,可以輸出變海報一樣高解析度,至於一度停產的三星摺疊機,國內3C達人已經拿到實機開箱文。
    2019/10/16 20:07
  • 才傳「掌聲片」?孫安佐新片曝光 女網紅爆:我拍的

    作風大膽辛辣的網紅米砂(Misa)日前遭爆料與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約砲,還傳出有親密片外流,她本人之前已強烈駁斥,最近還自拍兩人官方版影片反擊。
    2019/10/16 09:27
  • 陸手機品牌開戰 小米雷軍嗆華為「不經打」

    大陸兩大手機品牌,小米和華為又互槓!華為旗下的榮耀手機,說已經把小米旗下的紅米,甩在後頭,不過小米董事長雷軍也不甘示弱,在新機發表會上,直接拿對手手機來比較,直說對方「不經打」,互嗆煙硝味很濃厚。
    2019/01/12 17:03
  • 手機的討論度不是最高!網友最愛的十大平價科技產品

    說到小米,不少人最初知道這個品牌都源自於2010年發布的第一款手機「小米手機」,透過以線上販售高規格、低售價的手機,在人口紅利逐漸衰退的手機市場中,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隨著推出定價更為低廉的紅米手機,迅速打響自己的名號,成功在消費者心中塑造出「低價、高CP值」的品牌印象。
    2018/09/21 16:17
  • 下半年旗艦機大戰 新機買氣備受考驗

    時序進入下半年,傳統上是手機銷售旺季,許多大廠也紛紛推出新機,像是小米在台灣就一口氣推出3支新機,像是小米8週年的小米8、紅米6、還有在西班牙曝光過的A2。每年蘋果都會在9月推出新iPhone,為了去消化庫存,電信商也開始動起來推促銷,準備迎接新款iPhone上市。不過台灣上半年手機買氣不如預期下半年是否可以靠著新機突破重圍還需要觀察。
    2018/07/25 23:12
  • 快訊/不只手機!小米將搶進電視機市場 鴻海代工

    靠著高性價比的紅米手機,小米成為印度智慧手機市場龍頭,現在又即將準備搶進印度電視機市場;根據外媒報導,小米目前正在和鴻海進行談判,並且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最快7月開始鴻海富士康集團將在印度為小米公司代工電視機。
    2018/06/02 08:53
  • 傻眼!搶辦499算違約金 竟見合約遭竄改

    全民瘋搶499,有民眾到門市想調閱合約計算違約金,卻意外發現自己拿的是紅米手機,合約上顯示的卻是iPhone,質疑店員動手腳,可能因此得付更多違約金。不過實際詢問,其他業者坦言這是之前業界常見的「洗機」手法,為的是賺取其中的差價利潤。消費者不滿受騙,覺得若不是為了辦499根本不會發現,電信公司則回應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2018/05/14 19:06
  • 【1600新經濟】煙硝起!各家「機」戰拚亮點

    今年2018年的Apple年度開發者大會確定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4舉辦;在三星Galaxy S9後,SONY與小米相繼在這周要發表旗艦新機,這兩款非常受矚目。
    2018/03/15 09:01
  • 小米Note 2登台!今年要增開實體店

    小米首款雙曲面旗艦機5.7吋小米,以及5.5吋中階機紅米Note 4X,今天正式在台登場,將於3月1日開賣;小米也預計,將在台灣開設3到4家小米之家與專賣店。
    2017/02/21 16:24
  • 「打賞經濟」夯到台灣 號稱600萬年薪誘人

    直播經濟真的很驚人!包括大陸跟美國都有直播平台進攻台灣,其中有一個直播平台砸大錢,標榜視訊主播的分紅多,其中有位18歲的網紅米米,靠著一雙電眼還有熱舞,每個月靠直播,號稱月入50萬,年薪高達600萬!現在許多年輕人都想投入這個行列,不過想當個高收入網紅,除了要有人氣,一天至少得直播16小時,還沒有休假日。想要靠直播賺取高額收入,恐怕也得付出的不少代價。
    2016/12/01 18:28
  • 陸小米跟潮流 首推「全金屬」新機

    大陸小米手機下午舉行主打「年度壓軸」的新品發表會,雖然沒有外界期待的穿戴設備「小米手錶」,但是兩款新品「紅米NOTE3」和「小米平板2」,卻和小米過去以塑膠外殼降低產品成本的策略不同,首度在產品上使用全金屬機身,跟隨目前主流機種的金屬潮流。
    2015/11/24 18:25
  • 「4G平價機戰」hTC推自拍高畫素 萬元有找

    4G開台,平價手機也趁勢搶大餅,像hTC新機強打自拍鏡頭有800萬畫素,但空機價格萬元有找,大陸紅米機也推出4G版本,大螢幕5.5吋,但價格更殺,只要5千不到,不過3C專家說,這些手機不一定都支援所有電信業者的4G頻段,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否則買了便宜空機,也不見得划算
    2014/11/23 13:33
  • 沒賣完誆「秒殺」 台灣小米遭罰60萬

    去年底,大陸小米手機登台,12月舉辦三波網路限量開賣紅米機活動,而台灣小米公司在每一波活動結束後,就打出一萬支手機「幾分幾秒」就賣完的廣告。但公平會調查發現,台灣小米公司在那個時間點,紅米機根本還沒賣完,經過調查發現,小米機其實在這三次的銷售中,根本沒賣完,卻對外宣稱都賣光了,公平會認為,台灣小米機廣告不實,開罰新台幣60萬。
    2014/07/3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