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煙硝起!各家「機」戰拚亮點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09:01
圖/TVBS
圖/TVBS

蘋果2018年的開發者大會WWDC,6月4日將在加州聖荷西登場,預計4個OS將是重點,包括新版的iOS、watchOS、macOS及tvOS,另外新款iPad及傳聞中親民款的HomePodu也可能同步揭曉。

而蘋果股價12日以181.73美元刷新歷史高點,帶動大立光股價13日重返4000元關卡。挾著台股股王的光環,加上薪資福利好,很多民眾希望到大立光上班,大立光近期釋出52項職缺,以作業員和工程師為主,其中作業員的平均月薪有5.5萬元,工程師預估年薪可達百萬元。而且大立光徵才偏愛社會新鮮人,公司強調自己培養班底,絕不挖角,而且採行「師徒制」,一個帶一個,專才訓練可以防止公司的人才及技術外流。

 

大陸品牌小米即將在三月十六日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紅米Note 5,採用5.99吋全螢幕,並且具備AI人臉解鎖功能,將成為繼蘋果iPhoneX之後,第二款有支援人臉辨識的手機。它的價格約1199元人民幣起跳,台幣六千元有找,台灣代工廠英業達可望受惠。

另外Sony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的最新旗艦機Sony Xperia XZ2,三月二十一日將正式在電信門市開賣,這款手機以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智慧震動回饋、FHD超級慢動作等功能,榮獲2018 MWC最佳智慧手機,而台灣也名列首波上市的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經濟#蘋果#美元#大立光#小米#紅米Note 5#Sony#MWC#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