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紅白 結果共530筆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出道前就認識!北一女神火辣合體(G)I-DLE舒華 粉絲暴動:好羨慕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宣布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來竟於13日驚喜提前抵台,掀起粉絲暴動。其中隊內台灣成員葉舒華一看見鏡頭即親切打招呼,值得關注的是,「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5)日也公開合照,歡迎舒華回家的同時,意外曝光2人出道前的緣分。
    2023/01/16 07:57
  • 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4度參與《紅白》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年的羅志祥,以一身黑色亮片帥氣勁裝從升降台緩緩身起,以出道作品〈Show time〉打頭陣,為本屆《紅白》揭開序幕,帶領舞者群一連唱跳11首熱門夯曲,嗨爆現場。
    2023/01/14 21:56
  • (G)I-DLE為壓歲錢「當場吵起來」 舒華返台卻進不了家門

    韓國女團(G)I-DLE為2023年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來台,除了隊長小娟、薇娟以外,還有多國成員,包含台灣女孩舒華、大陸籍成員雨琦以及泰國成員Minnie。14日一行人出席記者會,不僅玩台灣夜市傳統遊戲「打彈珠」,還聊到團員之間非常敏感的「壓歲錢話題」,相當接地氣。
    2023/01/14 14:50
  • 台灣女孩回家!舒華率(G)I-DLE抵台 MAMAMOO熱情揮手

    本週六1月14日韓星活動多,包含女團(G)I-DLE即將錄製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MAMAMOO則要在林口連續2天舉辦演唱會,兩團不約而同選在今(13)日先抵台。韓國天氣寒冷,MAMAMOO從仁川機場出發時還全員身穿厚重外套,到台灣就全都脫下;(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難得回故鄉,在桃園機場頻頻和粉絲親切打招呼。
    2023/01/13 13:30
  • 國民姐夫AKIRA驚喜登《紅白》!預告「有巨星級彩蛋」跨海合作大秀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週六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國民姐夫」AKIRA將首度以個人身分擔任《紅白》表演嘉賓,預告將攜手一位巨星等級的驚喜彩蛋,跨海合作一場華麗大秀,為觀眾帶來國際規格的視聽饗宴。
    2023/01/10 12:35
  • 花東縱谷花海美景 田園風光好療癒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也迎來油菜花田盛開,田園美景療癒人心。
    2023/01/09 15:23
  • 羅志祥睽違3年回歸《紅白》 扛除夕夜開場秀「會帶來滿滿回憶殺」

    台視除夕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5)日再釋出的重磅卡司,每位皆身兼多職,並且在多種領域發光發熱,有羅志祥、郭書瑤、曾沛慈、9m88、溫妮等人與觀眾們歡度除夕夜。
    2023/01/05 15:25
  • TWICE才剛回南韓「多賢確診新冠」! 公司:隔離療養中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前幾天參與日本紅白歌唱大賽,1月1日才剛回國,9名成員還在機場集體扮成可愛兔子,引發話題,沒想到成員多賢今(3)日就爆出確診。
    2023/01/03 12:53
  • 結束日本紅白!機場驚見「兔WICE」 網笑:能過海關嗎?

    睽違3年再次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女團TWICE,昨(1)日竟在機場換裝成「兔子集團」,超可愛畫面一流出,立刻引起粉絲們暴動,讓「兔WICE」在跨年夜後又成為話題,而此扮裝也讓網友不禁笑問「她們這樣能過海關嗎」。
    2023/01/02 16:58
  • 5組韓團加持也沒用?日本紅白收視創史上第二低 

    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一向是跨年夜最受矚目的節目,但近年來因觀眾習慣改變,收視率每況愈下,2021年的收視率只剩34.3%,對比過去70、80%的超高收視率,如今的成績可說是慘不忍睹;而2022年末剛播出的紅白找來5組韓團,搶攻年輕市場意圖十分明顯,但收視率也僅有35.3%,是史上第2低,韓團加持的效果似乎十分有限。
    2023/01/02 15:30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長大了!周子瑜攜「事業線」登日本紅白 深夜發胸前挖空照寵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昨(31)日第4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在表演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在社群發出照片,其中23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連發4篇貼文慶賀新年的到來,其中一套登台的服裝,周子瑜的胸前「大挖空」,大方展現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深夜都相當興奮,直喊「子瑜長大了!」
    2023/01/01 14:09
  • 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由放浪兄弟的「國民姊夫」AKIRA跟SHOKICHI精彩開場,兩人不僅表演了日劇經典曲目〈LA LA LA love song〉,還跟可愛的大量伴舞們一起表演,打造出猶如日本演唱會般的華麗舞台,讓主持人黃子佼都不禁讚嘆,彷彿置身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2022/12/31 19:56
  • 舒華倒數回家 (G)I-DLE隊長驚確診!跨年活動急喊卡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宣布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其中隊內台灣成員葉舒華更興奮倒數準備跟隨隊友們返台跨年,掀起粉絲們的暴動。未料,隊長小娟經快篩、PCR檢驗證實確診,經紀公司也強調,目前(G)I-DLE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暫停所有活動。
    2022/12/28 18:04
  • 喉嚨痛驚覺不適 (G)I-DLE隊長小娟「來台前2週」確診

    南韓女團(G)I-DLE即將來台錄製《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未料今(27)日公司宣布,隊長小娟經快篩跟PCR後,確定感染新冠肺炎。
    2022/12/27 15:06
  • 比莉隔9年再登《紅白》宣布不脫光! 張信哲預告大驚喜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嘉賓演出。比莉睽違9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
    2022/12/26 18:16
  • 「紅白色」插座別亂插! 急診醫師警告:拔錯要人命

    去過醫院的民眾一定會發現,醫院的插座有分成紅色、白色2種顏色,你有仔細思考過兩者的差別嗎?急診醫師警告,其實這兩種插座功用大不相同,紅色插座上的插頭千萬別亂拔,很有可能會要人命!
    2022/12/25 16:00
  • 「董校長?董月花?」細數董至成32年演藝生涯 高低起伏

    近期董至成在校園劇飾演校長,打入年輕世代的觀眾族群,走到哪都會被叫「董校長」,自嘲現在會叫他「董月花」的可能都已經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出道32年來,董至成演過無數位偶像劇主角的爸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杉菜爸」,這個角色也讓他前進大陸發展,無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回到台灣後,婚姻和事業都有重重打擊。但董至成沒被擊垮,重新在演藝圈找到定位。
    2022/12/24 22:11
  • 醫院充手機注意!搞錯「紅白插座」恐釀生命危機 醫解惑用途

    「電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源之一,也是經濟發展重要的動力。然而最怕遇到缺電問題的非「醫院」莫屬,提供氧氣給病人維持生命的呼吸器若是沒有電力將無法作用,因此在醫院評鑑標準中對於電力不中斷的要求非常嚴格,各醫院都應該具有成熟的備電系統。在病房中,會發現設有紅、白兩色的插頭,白色為一般民眾所熟知的普通用途,而紅色的功用卻有很多人不知道,為解決民眾的疑問,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貼文分享這兩種插頭的用途及注意事項。
    2022/12/24 05:00
  • 日本人最討厭年末節目《紅白》只排第2 第1名「台灣人超愛看」

    年末將至,不論是台灣、日本還是南韓,各國的特別節目都接力來到,但總有新鮮的,也有令人看膩的,日本就針對年末特別節目做了調查,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的《紅白歌唱大賽》就被嫌棄韓星太多,根本不想看,而日本人最不想看的年末綜藝,竟在台灣超受歡迎。
    2022/12/21 18:27
  • 冬至必吃2色湯圓!加碼「1食物」旺翻 3生肖錢數到手軟

    明(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二十四節氣之一,是象徵團圓日子,許多人會團聚吃湯圓。對此,命理專家黃友輔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冬至習俗及吃湯圓轉運的超強秘訣。並點名3大生肖財運爆棚。
    2022/12/21 13:05
  • 世足冠軍戰太激烈喝多了 男子竟酒駕返家當街被上銬

    2022卡達世界盃日前剛結束,冠軍賽當天阿根廷大戰法國,屢屢踢成平手,更是讓球迷們興奮又激動,有些人更是特別到餐廳、酒吧看球,過程中小喝幾杯壓壓驚,卻在回家時酒駕!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世足冠軍賽當晚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上前攔查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6,當場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2/12/21 11:16
  • 冬至吃湯圓怕熱量高?甜鹹湯圓吃法公開 1時機吃更健康 

    冬至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大多會吃湯圓,除了象徵團圓,也代表又長大一歲。不過,現在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在吃湯圓時,也會擔心是否會吃進過多的熱量。營養師余朱青分享,不管是在吃鹹湯圓還是甜湯圓,只要用對煮法及配料,也能開心吃,不怕變胖。
    2022/12/2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