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紅樓 結果共190筆

  • 西門町紅樓旁租屋販毒!警連破2道門 嫌發抖躲桌下遭逮

    租屋販毒,地點竟選在熱鬧的西門町!台北市警方偵辦販毒集團,鎖定萬華一間民宅,追查後發現屋內不但常飄出奇怪味道,又有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販毒據點。埋伏多日後,霹靂小組攻堅破門,嫌犯第一時間還以為生意來了,打開門一看,才知道是警察、調頭就跑,還反鎖第二道門,甚至還想把毒品丟出窗外滅證。
    2021/11/18 17:34
  • 57歲《紅樓夢》男星心臟病發離世 友淚送別:一路走好

    中國大陸男星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曾經演出《紅樓夢》、《三國演義》、《武則天》等歷史劇,未料,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感到十分惋惜。
    2021/11/01 23:34
  • 詩人吳岱穎睡夢中辭世 享年45歲

    詩人吳岱穎在19日辭世,他所指導的建中紅樓詩社,在臉書專頁證實他辭世的消息,詩人顏艾琳也於臉書表示吳岱穎在睡夢中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年45歲。
    2021/06/21 23:04
  • 紓困4.0三讀 藍委持菊花酸「等不到疫苗」悼染疫亡者

    立法院今(18)日進行本次臨時會議最後一天的議程,立院三讀通過紓困4.0的預算案。但本土疫情爆發至今,已累計超過500人死亡,國民黨團號召立委下午2點45分,手持白菊花從紅樓101出發進入立法院,拉起「來不及說再見,只因等不到疫苗」的白布條,向亡者哀悼外,希望政府能夠及早取得疫苗,更會追究錯誤政策的責任。
    2021/06/18 17:38
  • 快訊/中華郵政確診+1 萬華漢中街郵局窗口 會與民眾接觸

    中華郵政確診風暴雪球愈滾愈大!今天再新增一名確診員工,目前累計三例確診、三例快篩陽性。中華郵政表示,新增確診的員工,是西門町紅樓旁的漢中街郵局,就在萬華區,而這名員工是郵務窗口人員,會和民眾接觸,也讓中華郵政不敢大意,在郵局及周邊消毒,降低傳染風險。
    2021/05/22 11:00
  • 首都還在南京?立院地圖被綠委「放大檢視」

    立法院紅樓的媒體採訪區,有道巨型地圖,現在被民進黨立委點出,首都還標在南京、連蒙古國也納入版圖,明顯是舊有圖資,建議盡速更換,但國民黨立委則認為,立委應該把重點擺在法案上。
    2021/01/17 19:22
  • 林青霞出新書曝舊時「帥照」 金莎告白想嫁

    66歲的林青霞,出道47年,為了宣傳新書,開啟六年沒用的微博,最近她上傳年輕時的照片,是她在紅樓夢中,賈寶玉的扮相,讓藝人金莎告白說「看了想嫁」,沒想到林青霞認真回覆,說自己不是女同志,不能娶她。
    2020/11/26 11:56
  • 西門紅樓紓困減租比率低 北市府:討論其他方案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影響產業。台北市議員發現,北市府日前推紓困措施,但西門紅樓等處僅減收租金20%,難協助進駐店家。文化局今天說,會與文基會、廠商討論其他紓困方案。
    2020/04/07 15:32
  • 不等政府了!西門紅樓慘 推「振興券」自救

    每到連假總是擠滿人的西門町,現在人潮明顯銳減,觀光客最愛到的六角紅樓,裡頭的市集業績只剩下一成,業者苦哈哈,等不及政府發放振興券,搶先推出「紅樓版振興券」自救,希望能多多刺激民眾消費。
    2020/04/03 20:07
  • 鑽石公主號旅客曾遊玩雙北 北市大型景點消毒

    郵輪鑽石公主號多人確診武漢肺炎,北市觀傳局表示,船上旅客傳出曾至雙北遊玩,針對2020台北燈節舉辦場域及大型觀光景點全面消毒,包含西門町紅樓、故宮、台北101等。
    2020/02/07 14:29
  • 陸年度10大醜建築出爐 重慶網紅樓上榜

    大陸地標建築為了突顯特色,經常不走正規路線,但特立獨行的風格卻也引來兩極評價,大陸就有網路平台,連續10年邀請建築界專家,評選前一年的10大醜陋建築,今年榜單出爐,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大樓上榜。
    2020/01/04 19:14
  • 「雙Y符號」現身西門町街頭,成IG打卡新熱點!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信義區街、西門紅樓、新北交通要道、橋墩上等處看到神秘「雙Y符號」顯影,出現時間雖極為短暫,涵蓋面積卻相當震撼!
    2019/09/12 18:06
  • Ella慶生會驚喜 Selina、Hebe上台合體

    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天慶祝三十八歲生日,她一連兩天在西門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用脫口秀與舞台劇的形式演出,不過昨天節目尾聲兩位好姊妹Hebe、Sleina驚喜上台,三個人在金曲獎前提前合體。
    2019/06/19 12:38
  • 關注性別議題 台北電影節非一般愛情闡述多元愛情故事

    同婚專法將於5月24日正式上路,台北電影節也搶先公布「非一般愛情故事」片單,影展希望呈現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及多元性別,探討性別平權議題,讓觀眾能藉由觀影突破既定框架。片單包括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的《震向性教育》、伊朗少見觸及同志議題的三段式愛情故事《真愛邊緣人》、以老年同志為主角的《以她的名字呼喚我》、耗時六年完成,以女鞋譬喻性別的停格動畫《女他》等精彩作品,此外,在6月2日(下周日)晚間七點,西門紅樓北廣場將免費放映楊雅喆導演的《女朋友。男朋友》,觀眾除可透過大銀幕重溫本片,並可獲得現場準備的眾多好禮!  
    2019/05/27 15:00
  • 她是韓國瑜2女兒 韓青演出英文舞台劇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2個漂亮女兒,除了大女兒韓冰,二女兒韓青相對低調,鮮少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其實,韓青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用英文演出紅樓夢、笑傲江湖等舞台劇,不但不怯場,還非常有大將之風。
    2018/12/03 20:33
  • 真的抓不完! 北市暑假毒蟲竟比2017增20%

    台北市警方統計,光今年暑假跟去年比,吸毒被逮的人數就多了至少20%,其中很多都是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或是西門紅樓附近,警方暑假就怕小朋友們染黑、染毒,加強巡邏反倒也意外在馬路上,抓了很多違規通緝犯。
    2018/09/02 14:07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陰囊破了一個洞 他創作出破雞雞超人

    駱以軍是台灣當代重要小說家,以《西夏旅館》獲紅樓夢文學獎,將台灣文學帶到嶄新高度。但在文學光環背後,小說家遭遇憂鬱症、專欄中斷、陰囊破洞各種困境,2017年春天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
    2018/02/27 23:57
  • 家裡這種舊書超值錢! 拍賣會一本價值50萬台幣

    過年掃除會選擇回收家裡的舊書籍,騰出更多收納空間,但大陸廣西一位林姓收藏家,選擇把自己家中2本舊的「連環畫」拿出來拍賣,沒想到一本竟拍出11萬人民幣(約49.5萬台幣),當年他一本卻只花2毛到3毛錢就買到畫冊,整整翻了百萬倍。
    2018/02/23 10:29
  •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 魔力狗「下雨試燈調色」

    台北燈節週六就要正式開幕,相關作業加緊趕工,像是西門紅樓的「幸福魔力狗」主燈持續試燈調色,要呈現最完美一面;而今年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擋住視線的燈桿,已經和一旁號誌燈桿合併,拍照不卡卡,另外北市府也和手機遊戲寶可夢合作,在12間宮廟推出「抓寶限定地圖」增添亮點。
    2018/02/22 18:31
  • 5歲孩走台步、練演技! 陸瘋童星培訓班

    大陸去年流行將紅樓夢等改編,所有角色都找童星詮釋,也帶動童星培訓熱潮,不只演戲,最熱門的項目就是模特兒,每堂課台幣千元起跳並不便宜,但從國中生到最小3到5歲都來報名,小孩訓練後在台上走秀架式十足。
    2018/02/15 18:08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台北燈節雙主場 北門展現光榮城市意象

    台北燈節將於2月24日至3月4日在北門及中華路一帶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將採雙主場概念,主燈在西門紅樓前廣場,北門則展現光榮城市、進步價值意象。
    2018/02/02 15:06
  • 說哭就哭!陸兒童版「紅樓夢」 點閱率破億

    有看過童星版的紅樓夢嗎?大陸最近正在熱播的正是由一群6到12歲的小演員,演出各種經典古裝劇,童星說哭就哭的演技讓外界驚呼太厲害,點閱率破億甚至收視率也比中國新歌聲高。不過也引發外界批評,認為讓這麼小的童星提早成熟大人化,對人格可能會有影響。
    2017/12/29 15:23
  • 人行道擺桌下象棋! 西門町紅樓亂象多

    觀光熱區卻亂象叢生!台北西門町無論平日周末人都很多,不過古蹟紅樓石磚走道上,竟然有好幾人大喇喇擺桌「下象棋」。另一頭,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轉角騎樓,也被另一群人直接用板凳佔據,吃完的便當就散落一地,讓民眾都不敢通行,只好繞道而行。
    2017/12/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