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紅土 結果共175筆

  • 蛋黃酥的愛馬仕!黃牛價一顆500元 中秋預購時間曝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紅土鹹蛋黃酥禮盒,常在開賣當天就被搶光,更在曾網拍被轉賣,一顆喊到要價500元,今公布最新開賣資訊,7月12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售價維持一盒800元(10入/盒),每人限購5盒。
    2022/06/25 14:38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紅土之王降臨! Nadal直落三奪法網冠軍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再次在網壇締造歷史,法網男單決賽僅以2小時18分,直落三輕鬆打敗挪威好手魯德。除了是第14度在法網奪冠,也拿下生涯第22座四大賽金盃。
    2022/06/06 14:25
  • 紅土之王降臨!納達爾再奪法網冠軍 賽史最年長王者

    法網今日進行男單決賽,「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迎戰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納達爾獲得本屆法網冠軍後,不但是法網最年長王者,獲得法網第十四度冠軍,也拿下他生涯第22座大滿貫,領先另外兩個勁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二十座大滿貫。
    2022/06/05 23:31
  • 法網/師徒對決!納達爾拚第22座大滿貫賽冠軍 對戰「挪威之光」路德

    今(5)天台灣時間晚上9點,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將登場,西班牙蠻牛、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要挑戰個人第22座大滿貫冠軍金盃、也是第14次法網金盃,擋在他面前的,就是自家網球學院的得意門生路德(Casper Ruud),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的大滿貫冠軍戰,這次處女秀能為納達爾帶來多大威脅,備受外界關注。
    2022/06/05 10:13
  • 奪冠並非最重要!納達爾:若能有健康的腳生活 寧輸法網決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決賽階段,男單部分「紅土霸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5)日將與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ud)一較高下,外界相當關注納達爾能否再拿一座大滿貫賽金盃;而他本人賽前受訪談也到了相關問題,遭傷勢影響的他認為奪冠相較於身體並非最重要,若能選擇他會希望有健康的腳來正常生活。
    2022/06/05 10:08
  • 【今日熱搜】納達爾/法網/張娜拉/侯漢廷/張凱娸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納達爾」。23歲選手路德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賽打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成為首位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的挪威男子球員。路德將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冠,兩人生涯首度交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4 12:15
  • 挪威之光 路德稱法網與納達爾爭冠值得炫耀

    23歲選手路德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賽打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成為首位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的挪威男子球員。路德將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冠,兩人生涯首度交手。
    2022/06/04 10:18
  • 爭法網決戰票!納達爾左腳骨發炎壞死 打了止痛針才上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與德國後輩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戰門票,不過現在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卻爆料,他左腳的舟狀骨發炎最近越來越嚴重,賽前都是打了麻醉止痛才上場,6月3日正好也是他滿36歲生日,有許多人擔心,今晚的比賽可能是納達爾最後一次角逐紅土大滿貫。
    2022/06/03 15:03
  • 法網八強上演「神仙打架」 納達爾3:1輕取球王喬科維奇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上演「球王」喬科維奇和「紅土之王」納達爾的「神仙打架」戲碼。這是兩人生涯第59次對決,結果納達爾發揮在紅土球場的絕對主宰力,最後以總盤數3比1獲勝,這也是他生涯第19次,在紅土球場擊敗喬科維奇。
    2022/06/01 15:27
  • 連續淘汰納達爾、喬帥 西班牙新星爆紅:我真的很享受

    馬德里網球大師賽4強,本月才剛滿19歲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繼日前淘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後,再擊敗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成為史上首位能在單一紅土賽事中,擊敗這兩名網壇「Big 3」的球員,他將與阿歷山大薩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冠。
    2022/05/08 15:24
  •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患怪病?胸口像針扎 肋骨裂無緣紅土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目前在男網中排名世界第3,然而在日前剛結束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後,他自曝得了「怪病」,覺得呼吸困難、胸口彷彿有針在扎,經過診斷後納達爾被發現有「肋骨骨裂」,預計將休息4到6週養病,4月紅土賽季初期的兩站將無緣參賽。
    2022/03/23 09:51
  • 44年來第一次!地主選手稱霸澳網女單 巴蒂成澳洲英雄

    澳洲的網球迷,終於等到地主球員稱霸澳洲網球公開賽!現任女網球后巴蒂,在今年的澳網女單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美國的柯林斯,成為44年來,第一位拿下澳網女單冠軍的地主選手。巴蒂也成為史上第三位,征服硬地、草地和紅土,三種場地的女球員。
    2022/01/30 14:26
  • 「南下衝北上」翻覆!載運紅土聯結車遭追撞 1命危1輕傷

    就快過年了,大型車送貨量車次明顯變多,就在今天(12/31)凌晨一點,國一南下民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載運花卉用紅土的聯結車,導致載紅土的聯結車道失控,衝到對向北上車道翻覆,司機被壓在駕駛座,脫困送醫命危,至於肇事的大貨車衝落邊坡,駕駛輕傷無礙。
    2021/12/31 12:17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紅土之王」14度闖法網4強 下一戰對決世仇「喬帥」

    法網男單8強賽,「紅土之王」納達爾遇上阿根廷小巨人,法網36連勝紀錄被打破。不過最終,納達爾還是在第四盤力退勁敵,他的下一輪對手,將是剛搶下4強門票的「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
    2021/06/10 20:01
  • 紅土之王納達爾望續寫神話 16度晉級法網16強

    衛冕的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3輪,以6比3、6比3和6比3直落3盤,輕取英國選手諾瑞(Cameron Norrie),第16度晉級法網16強。
    2021/06/06 08:43
  • 費爸晉級法網二輪 大坂直美退賽、坦承患憂鬱症

    法國網球公開賽不畏疫情,照樣開打,瑞士天王費德勒,睽違一年半再戰紅土,最後輕鬆晉級第二輪,但女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坂直美,因為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被罰款,現在更直接宣布退賽,她也坦承這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希望外界多關注運動員的心理健康。
    2021/06/01 14:10
  • 擊敗世界球王 紅土之神納達爾第十度奪羅馬公開賽冠軍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羅馬大師賽男單決賽碰頭。納達爾不虧是網壇紅土之王,雖然在第二盤被喬帥逼平,但最後一盤以6比3擊敗喬帥,生涯第10度拿下羅馬大師賽冠軍。
    2021/05/17 14:23
  • 用完別丟!暖暖包鐵粉補球場 家扶發起募集

    大家暖暖包用完,幾乎都是隨手就丟!不過現在基隆家扶機構的社區棒球隊發起募集,就是要回收這些大家用完不要的暖暖包,把裡面的粉末拿來填補球場坑洞,因為粉末中的鐵粉跟紅土一樣富含鐵質,食鹽還可以抑制雜草生長,其他成分也對球場養護很有用,讓這些天然成分再回歸大地,二手暖暖包有更多利用,募集訊息一出引起廣大迴響。
    2021/01/15 13:12
  • 痛心!民質疑足球賽 棒球場草地、紅土遭破壞

    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最近在基隆市立棒球場舉辦比賽,但有民眾卻質疑外野的草皮區和紅土都被破壞,整個球場凹凸不平,讓人擔心,比賽結束後該怎麼復原場地,對此承辦單位表示,是因為下雨,泥土翻起來才會遮住草皮,和棒球場主管單位前往會勘後,也確認場地沒有遭到破壞,之後也會再填平紅土,不過因為下大雨,比賽時間和地點,已經更改。
    2020/10/13 19:40
  • 「紅土之王」納達爾 法網奪冠.壓喬科維奇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一直以來的紀錄保持人,都是拿下20座金盃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現在這個紀錄被追平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1日在法網公開賽男單決戰,對上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的驚人球技,讓喬帥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直落三敗下陣來;對納達爾來說,這次的滿貫金盃,讓他一下子獲得三大成就──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第20座大滿貫,以及第100場法網勝利!而多年來惺惺相惜的費德勒,也立刻發出聲明祝福,稱讚納達爾表現,奪冠實至名歸!
    2020/10/12 20:01
  • 納達爾抱回第13座法網冠軍 喬科維奇驚讚完美表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知道今天在法國公開賽決賽對上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 Nadal)必有一番苦戰,不過納達爾打出完美水準連他都驚豔。
    2020/10/12 13:55
  • 紅土天王納達爾集滿100勝 法網第13冠輕鬆入袋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天證明他的「紅土天王」封號當之無愧,直落三盤輕取塞爾維亞籍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奪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賽金盃,更集滿他在法網的第100勝。
    2020/10/12 09:33
  • 法網13冠100勝 納達爾「紅土天王」當之無愧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摘下第13座法網男單金盃,延續無人能敵的空前紀錄,並締造這項大賽的第100勝,「紅土天王」名號當之無愧。
    2020/10/12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