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紅光 結果共101筆

  • 大立光跳空漲停 台股越過10900點

    美中貿易紛爭暫時沒有新增關稅,同時華為禁令意外獲得放寬,激勵台股今天早盤勁揚逾150點,越過10900點關卡,在股王大立光強登漲停領軍下,電子族群全面價量齊揚紅光滿面。
    2019/07/01 10:38
  • 孫女夢見阿嬤臨終…阿公來接人走 她追上被兇:不准跟

    人往生前後,常常發生許多令人無法解釋的事情和現象;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的阿嬤臨終之際,曾夢到阿嬤穿著黑色旗袍,而且紅光滿面的走向廚房,過程中還撐了一把黑色的傘。就在同時早已過世的阿公也出現了,倆老就手牽著往前走。原本她堅持要跟,結果阿嬤轉過頭兇她人「不准跟!走!」女網友隨即醒來,卻也讓她永生難忘。
    2019/06/04 16:00
  • 「轉彎死角車禍」頻傳 計算死角紅燈警示

    大貨車轉彎時,經常因為死角撞倒路人,甚至發生死亡車禍,宜蘭有業者找來建築師,抓出三款大車轉彎時的死角角度,並計算出危險區域,研發出紅光警示燈,可以和LED燈作連動,只要大車一轉彎,紅燈就會亮,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9/04/18 20:07
  • 砸毀4爆閃燈緩起訴 檢罰掃地56小時

    4名屁青少年騎機車到台南夜遊,發現安全島出現閃著紅光及藍光的「爆閃燈」,誤以為是警察臨檢,靠近後才發現搞錯了,他們竟然惱羞成怒,持安全帽與鐵棒沿路砸毀4座爆閃燈,民眾制止,還被嗆賠錢而已。4人當中,有2名國中生,另外2名剛滿18歲,由於他們坦承錯誤,被緩起訴,但前提是要罰打掃、拖地等56小時的勞動服務。
    2019/03/03 19:37
  • 東京「蘋果病」開始肆虐 孕婦感染恐導致流產

    小朋友兩頰「紅光滿面」不一定是臉色紅潤,有可能是感染了「傳染性紅斑」,也就是俗稱的「蘋果病」,去年11月起,日本東京和宮城縣爆發感染潮,雖然小朋友最後都會自然痊癒,但是孕婦一旦感染,最嚴重會造成流產,近期預計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得特別小心。
    2019/01/10 16:35
  • 血眼吐獠牙!內埤海灘現詭異木像 網嚇翻「是泰國鬼王」

    宜蘭日前接連發生溺水案件,造成6人不幸身亡,其中1名女性死者當時在內埤海灘,竟當著眾人的面衝入海裡,讓人匪夷所思。沒想到,有網友近日就在內埤海灘發現1尊詭異神像,不僅有著可怕獠牙,雙眼還射出血色紅光,讓他好奇上臉書社團詢問,不料竟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答案,指該神像可能就是「泰國鬼王」。
    2018/09/21 23:21
  • 龜山煉油廠起火?燃燒塔冒火 紅光映亮天際

    今天凌晨,許多桃園地區的民眾都看到了天際映紅,似乎是桃園煉油廠起火。甚麼狀況?連線記者張惠民。
    2018/09/13 08:32
  • 不滿砸車被阻 惡鄰居騎車撞鄰居家門縱火

    現場一樓平房火勢相當大,烈焰從屋頂不斷往上竄,消防人員和周遭民眾還一度擔心這裡頭有瓦斯,萬一爆開的話情況可能會更加難以控制,因為這時候屋內已經燒得一片紅光。
    2018/09/04 09:39
  • 澳洲夜空天降大火球 民眾驚喊「世界末日來臨」

    澳洲伯斯日前出現天文奇景,一顆大火球突然劃破夜空,還發出震耳欲聾的巨響,讓民眾以為遇到世界末日,嚇得報警。
    2018/09/01 12:13
  • 中元節美式賣場賣吸血鬼 嚇壞小小孩

    隨著中元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各賣場紛紛推出中元普渡專區,專門販售袋裝或者成箱的泡麵零食,在美式賣場更出現,超應景的吸血鬼伯爵公仔,這尊標價4000多元的公仔,不僅眼睛會發光、會講話,手上的蝙蝠眼睛也冒著嚇人紅光,逼真的模樣,嚇壞小朋友,忍不住在賣場內放聲尖叫。
    2018/08/16 13:09
  • 前鎮夜晚天空染「紅光」 網友直呼恐怖

    昨天晚上高雄前鎮小港地區的民眾發現,天空呈現一整片鮮紅色看起來很詭異,不少人看到後留言覺得這樣的天空很嚇人,後來民眾一路追隨著紅光的方向追到了前鎮漁港,發現原來是遠洋漁船上的LED燈,出航前測試燈光是否正常。
    2018/06/16 14:04
  • 強震徵兆?高雄天空一片血紅 勇者揭紅光真相

    高雄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昨(15)日晚間抬頭發現天空整片「血紅」,嚇得他將這幅異常氣象拍照PO網,不少人表示921強震發生前,也看過類似氣象,讓眾人擔心是否為強震徵兆,不過有勇者循著紅光查明真相,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2018/06/16 08:51
  • 政府領軍海外參展 生技股紅光滿面

    政府將帶領台灣多家生技公司赴美參加6月4日登場的波士頓生技展,生技股行前趁勢展開新一波反彈,多檔個股漲停,上櫃生技指數大漲3.6%。
    2018/05/31 15:09
  • 閃電秀!雲層橘紅光閃不停 持續1小時

    週一晚間嘉義天空上演的一場閃電秀,每隔2到3秒就發生,讓不少民眾看得覺得超驚奇,尤其是鮮少聽到雷聲,主要都是閃電,嘉義氣象站人員表示鋒面前緣天氣不穩定,台東外海有強烈的對流發生,因此才會一天內一下子冰雹一下子閃電秀。
    2018/04/24 12:37
  • 不爽柯P屢遭抹紅 同學曝他赴陸簡訊「我和共匪激戰」

    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爆料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在未擔任市長之前,曾接受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文膽招待,參觀毛澤東的故居,質疑他背後「有紅光」。對此柯P台大醫院時期的室友兼同窗、醫師許長禮跳出來為老同學辯護,還公布和柯的LINE對話截圖,更直言「政治權謀意識形態鬥爭有必要到這種地步嗎?」
    2018/04/10 16:07
  • 別亂射!功率高雷射筆 具破壞性恐傷眼

    雷射筆功率不同,有些有危險性,小心使用不當會傷害他人!新北市有民眾疑似拿藍色的雷射筆朝天空亂揮,被遠在1公里外的人拍下影片,但其實這種藍光雷射筆因為功率高,聚熱能力強被列為禁賣品,因此一般市面上只買得到紅光或綠光,紅光大多用在簡報上,綠光可以用在觀賞星星,不過要是在路上亂揮,不僅會影響駕駛視線還可能傷到眼睛。
    2018/04/01 18:44
  • 諷柯P通共 呂秀蓮遭打臉「福建祭祖笑呵呵」

    前副總統呂秀蓮25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接受中共招待,赴延安參觀毛澤東故居,暗諷柯文哲「背後有紅光」;新黨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昨(26)日PO出呂秀蓮早期赴福建祭祖燦笑的照片,表示「你呂副早早就去通共了,怎麼不說呢?」
    2018/03/27 14:04
  • 呂秀蓮抹紅柯文哲 遭陳芳明諷「沒格調」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爆料,說她4年前曾跟柯文哲吃飯,提到柯文哲去大陸的毛澤東故居,當時招待的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而且當晚柯文哲幾乎都在講大陸,讓她覺得柯文哲背後有紅光,不過北市府則是駁斥,要她不要抹紅,教授陳芳明在臉書也PO出照片強調只是去參加研討會,蹦且批評這樣的爆料沒格調。
    2018/03/26 14:21
  • 「胡錦濤文膽曾招待柯」 呂秀蓮譏:有紅光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爆料,說她4年前曾跟柯文哲吃飯,提到柯文哲去大陸的毛澤東故居,當時招待的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而且當晚柯文哲幾乎都在講大陸,讓她覺得柯文哲背後有紅光,不過北市府則是駁斥要她不要抹紅。
    2018/03/25 23:39
  • 火山口冒紅光 菲律賓馬永火山恐將噴發

    菲律賓首席火山學家今天警告,境內最活躍的馬永火山(Mayon Volcano)可能在「數週甚至數日內」出現危險噴發,岩漿正不斷堆積在火山峰頂。
    2018/01/15 13:53
  • 單身必看!快到告白勝地新北耶誕城

    耶誕佳節是個超級閃亮亮的日子,每年耶誕節到跨年前後,走到哪裡都是成雙成對、散發粉紅光芒的情侶們,根本虐死單身男女!單身錯了嗎?難道我們單身男女就只能在各種節慶時戴著墨鏡出門嗎?!不不不!想要在跨年前成功脫單,就快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吧!特派小編搜集分析了網路上各類在耶誕城的告白經驗跟成功方式,推出「告白勝地特輯」,就等著你約心儀的對象來到這裡,使出致勝的一擊。來到這兒別忘了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大膽地向她(他)告白吧!成功機率up up喔!
    2017/12/18 09:00
  • 航班增空運需求強 長榮航Q3每股大賺1.08元

    第3季航運旺季,長榮航紅光滿面,第3季營收431.66億元,年增11%,EPS1.08元,年增近翻倍;累計前3季EPS 1.29元,優於去年,主要是東南亞和北美增航班,空運需求強所致。
    2017/11/10 21:10
  • 國外夯維他命棒! 使用像「抽菸」引家長反彈

    在國外有一款超夯的「維他命棒」,使用方式和抽菸類似,而且在抽的時候,維他命棒前端,還會發出紅光,聞起來也香香的。有網紅在臉書拍影片介紹商品,遭到家長投訴,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強調,如果判定結果,形狀像菸品的話,最高可以開罰5萬元,如果檢驗後,內含尼古丁、焦油,販賣者更會吃上刑責。
    2017/10/07 18:17
  • 救不了「怪病凸眼兒」…貧父自責:我是沒用的爸爸

    眼睜睜看著孩子受苦,是父母最痛心的事。印度一名28歲的男子,他2歲的兒子日前因遭到不明紅光掃射,眼睛突然腫脹,逐漸突出也無法閉合,但家中的經濟無法負擔一藥費,讓他無助哭喊:「我是世上最沒用的父親…」
    2017/10/03 17:29
  • 末日降臨? 巴西小鎮驚見隕石紅雲奇景

    巴西一個小鎮日前出現奇特景象,天上的雲突然聚合在一起,看起來像隕石畫過天空,也像是龍捲風,而且還泛著紅光,不少民眾看了都嚇了一跳。
    2017/08/20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