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元節美式賣場賣吸血鬼 嚇壞小小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6:03

隨著中元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各賣場紛紛推出中元普渡專區,專門販售袋裝或者成箱的泡麵零食,在美式賣場更出現,超應景的吸血鬼伯爵公仔,這尊標價4000多元的公仔,不僅眼睛會發光、會講話,手上的蝙蝠眼睛也冒著嚇人紅光,逼真的模樣,嚇壞小朋友,忍不住在賣場內放聲尖叫。

圖/TVBS

 
小弟弟:「啊啊啊。」

還沒靠近,坐在推車內的小男童立刻放聲大叫,推著他的姊姊只好伸出手幫他摀住眼睛,到底看到什麼那麼害怕,原來是這尊擺在美式賣場正中央的吸血鬼公仔。

民眾vs小弟弟:「他會怕那個對不對,弟弟你會怕喔。」

 
嚇到的不只他一個人,還有這個小弟弟,走過去以後表情也十分驚恐。

民眾:「這是農曆7月的啦,你看。」

圖/TVBS

仔細看,這個標價4000多元的吸血鬼伯爵公仔,不僅眼睛會發光、嘴巴會說話,就連手上的黑色蝙蝠,眼睛也冒出恐怖紅光。而且吸血鬼旁擺了一個吊著的白色骷髏模型也十分逼真,這一區公仔,就擺在賣場正中央,父母親帶小小孩逛街,猛一看很難不被嚇到。就連旁邊的試吃工作人員也說,在農曆7月看到這個,嚇到無法專心上班。

民眾vs賣場工作人員:「你說小孩子看了很害怕喔,對啊,有的小孩看了會尖叫啊。」

不只美式賣場散發濃濃鬼月氣氛,搶鬼月商機,其他大型賣場也有設置中元普渡專區,專門擺放袋裝,或一箱箱的泡麵零食,而且有的還印有Q版小鬼圖案,看起來各外應景,泡麵區上方,更直接擺了部超過40吋的大電視,播放中元節專屬廣告。

圖/TVBS

電視廣告:「如果半夜遇到這種跳來跳去的,單兵如何處置。」

 
中元節普渡,台灣習俗,各賣場卯足勁行銷,婆婆媽媽手上、推車上都拿了好幾箱餅乾零食,賣場預估整體銷售數量,比起平常日至少多出3成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元節#賣場#普渡#泡麵#零食#公仔#逼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1735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