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紅人 結果共872筆

  • 獨/剛敗選市議員!《紅人榜》男星爆「腳無法走路」 競選人行為超過分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半年的努力,可惜最後差一個名次,無法順利當選,剛謝完票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他,聲音聽起來很沙啞,被問說是哭過嗎?他笑說:「我真的沒哭過,早就預料到了,以一個新人來說,成績算相當好,非常感謝大家。」不過也因為拚盡全力,導致舊疾復發。
    2022/12/01 12:07
  • 嗆港媒simple、naive 江澤民成陸諷刺文化網紅

    曾任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新華社》30日下午證實逝世,享壽96歲。這位爭議領袖人物,生前留下諸多讓人記憶深刻的言論和話語,其中2000年回答香港記者張寶華的「too simple too naive」,這句話不僅讓香港媒體印象深刻,更讓江澤民在退休多年後,躍居大陸早期搞笑次文化的網紅人物。
    2022/11/30 17:30
  • 沒有龐大金援!《紅人榜》男星參選市議員開票結果出爐 淚謝鄉親

    從三立《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治圈,參與「台中太平區」議員參選,昨(26日)開票結果出爐,可惜無法順利當選,他也在臉書寫下感言。
    2022/11/27 11:13
  • 快訊/《紅人榜》吳申梅宣布結婚!尪帥氣長相曝 真實身分是科技業高層

    從歌唱比賽《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吳申梅,即便出道多年只發行過3張專輯,但也入圍過2次金曲獎台語女歌后,實力相當受肯定,已經39歲的她,2021年發片被問到感情,仍是小姑獨處,怎料,她今(11日)在光棍節這天宣布結婚喜訊,底下藝人好友紛紛喊「恭喜」。
    2022/11/11 21:57
  • 陳松勇病逝贈看護4百萬Yule回印尼老家賣手工餅乾 每日賣上百包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病逝,他過世後留下400萬遺產給情同父女的看護Yule,而Yule回到印尼後賣手工餅乾,還在網路上販售,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透露,Yule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在當地變成網路紅人,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陳松勇好友陳韋翰完成他做公益的心願,將一輛350萬的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造福人間。
    2022/11/06 16:09
  • 于美人12年《紅人榜》無緣金鐘 樂觀喊:等終身成就獎

    于美人今(22)日出席做好事小組舉辦的餅乾義賣活動,她大嘆3年來各行各業因疫情生計受影響,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更是辛苦,邀請大家參與公益。于美人募集眾人之力,邀請《我就問你正常嗎?》的搭檔沈玉琳,及節目中的50位網紅來共襄盛舉,喊話:「玉琳啊!他嘴巴很摳,但手頭很鬆,他是很熱心的人。」
    2022/09/22 20:01
  • 普侯斯敲大聯盟生涯698發全壘打 距700轟僅剩2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今天以6比5擊敗作客的辛辛那提紅人,紅雀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扛出個人生涯第698發全壘打,距離700支全壘打大關僅差2轟。
    2022/09/17 21:21
  • 張芸京熬不過負債低潮「想結束生命」 艾成墜樓讓她痛心覺悟

    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明(4)日將播出的節目中,特別邀請到《超級偶像》第一屆冠軍張芸京,自《超偶》畢業後她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擔任踢館魔王,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但最開心的是,沒想到許多年輕參賽者竟還認識她。 
    2022/09/03 16:50
  • 矽谷工程師棄高薪回台做音樂 成群「網紅+音樂人」都來力挺

    「DAPUN」大胖去年放棄美國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工作,返台追尋音樂夢,他推出新歌〈跟上好嗎〉,邀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認識的兩位音樂人MC耀宗(Zion P)和7LING(a.k.a Nike Chen)跨刀獻聲。為呼應歌曲的熱鬧氛圍,MV找來金曲得主「張三李四」團員、知名饒舌歌手JD和艾瑞、網路紅人藍辰語、可妹、蔓蔓、祈錦鈅和愛跳舞的Diva等人共同參與演出。
    2022/09/03 14:26
  • 普侯斯生涯第694轟出爐 苦主450人刷新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今天揮出生涯第694號全壘打,靠著他那支兩分砲,球隊以13比4痛擊辛辛那提紅人。
    2022/08/30 16:04
  • 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 變身咖啡廳竟爆紅人氣旺

    位於屏東大鵬灣內的海上教堂,三年前完工後不久,就因為BOT業者停止經營而跟著停擺,但是最近鵬管處重新接手,並委外經營,變身為教堂咖啡廳,沒想到意外成為網友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一位難求。
    2022/08/29 21:35
  • 如走進電影場景!大聯盟超唯美「夢田之戰」再度登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於2021年,在一處玉米田當中蓋起一座球場,重現電影《夢幻成真》場景,並於該地舉行一場話題十足的例行賽,比賽畫面極其夢幻唯美,被稱為「夢田之戰」(Field of Dreams  Game);今(12)日,這樣的夢幻場景再度登場,由大聯盟歷史最悠久的兩支球隊-小熊與紅人領銜主演,兩隊球員也換上百年前樣式的復古球衣,最終則由小熊取得勝利。
    2022/08/12 12:10
  • 可怕!馬林魚投手遭167公里強襲球K頭 全場觀眾嚇傻

    美國職棒(MLB)馬林魚今(29)日作客紅人的比賽中,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在首局被一顆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強勁的力道讓卡斯坦諾痛到當場跪在地上,球賽轉播員和全場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最終卡斯坦諾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馬林魚以7:6擊敗紅人。
    2022/07/29 10:00
  • 曾寶儀「感應生死」角落爆哭10分鐘  曝進演藝圈曾水土不服

    楊千霈主持Podcast節目《9館不打Yang》將邁入1週年,她訪問過圈內前輩、後輩或網路紅人,及各行各業的有特殊故事經歷的來賓。最新一集,楊千霈邀請曾寶儀深度訪談,2人在22年前曾合作節目《晚安各位觀眾》,有深厚友情。2人同為雙魚座,楊千霈對於曾寶儀在節目《我們回家吧》總是落淚,不禁發出疑問:「真的有那麼好哭嗎?」曾寶儀笑回:「我也是有沒哭的集數好嘛!我是一個容易跟別人共感的人。」
    2022/07/18 19:12
  • 圖輯/洋基賈吉敲出本季第31轟 全壘打數持續領先群雄

    美國職棒(MLB)今(15)日共有13場比賽,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敲出本季第31轟,持續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這顆球還打中右外野的廣告看板,贏得現場球迷喝采。
    2022/07/15 18:18
  • 轉戰光芒首出戰!張育成對上紅人火球男 單場敲2支安打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從紅人隊超級火球男的手中,敲出轉戰坦帕灣光芒隊之後的第一支安打,加入光芒首次亮相繳出單場2支安打。
    2022/07/10 10:49
  • 「你在大聲什麼啦!」2機車行倒閉 陳平偉驚人近況曝光

    網路紅人「陳平偉」,過去因一起機車修理糾紛案,跳針式大喊「你在大聲什麼啦!」讓他紅極一時;據了解,該事件過後,他的2間機車行都已倒閉,並已改名為「陳昭州」。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PO出他看起來相當紳士的照片,發現陳平偉似乎已經轉職二手中古車買賣商,引起討論。
    2022/07/05 23:04
  • 林曉培遭許常德掀23年前傷心秘辛 暢銷神作原來眾人搶

    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開播將近12年,日前節目邀請了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林曉培首次擔任台語魔王,當初接到通告時,林曉培毫不猶豫爽快答應,笑說:「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2022/06/24 22:13
  • 秘魯總統聽證會遭「香蕉君」亂入 扭臀跳舞影片瘋傳

    週三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腐敗調查的線上公開聽證會中,突然出現網路迷因紅人里卡多·米洛斯(Ricardo Milos)「香蕉君」的猛男裸舞畫面,不斷左右搖擺屁股,讓原本正經嚴肅的聽證會瞬間尷尬,還一度中斷會議,事後這段畫面更遭到網友截圖瘋傳。
    2022/06/16 11:39
  • 男星驚爆被綁架?父心急找不到人「經紀人幫付贖金」恐怖真相曝

    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的42歲台語歌手許志豪,因經常將台語歌翻成英文演唱,樹立個人表演特色,目前也是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主持人。昨(13)日許志豪透露父親接到詐騙電話,因為他的一個習慣動作讓家人聯繫不上,經紀人還幫忙付贖金。
    2022/06/14 13:50
  •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小聯盟連4天開轟 單場3安猛打賞

    今年被分發到費城人隊小聯盟1A、有「台灣怪力男」之稱的李灝宇,今(16)早面對紅人1A時,火燙手感再次發威,連4天開轟、本季第5轟。李灝宇單場3安猛打賞,僅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終場球隊8比0獲勝。
    2022/05/16 11:21
  • 大谷六局好投惜挨一轟 天使延長賽2:4落敗

    MLB洛杉磯天使週四出戰坦帕灣光芒,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六局,僅丟一分責失但無關勝敗,儘管如此,好不容易九局戰成平手的天使隊,在延長賽10局上仍被光芒攻下兩分,2比4落敗,結束近期三連勝。
    2022/05/12 18:57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 范逸臣「歌紅人不紅」揭出道辛酸 民雄穿丁字褲入鏡揪他裸泳

    男歌手民雄、范逸臣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范逸臣透露當年唱片公司老闆張小燕為了行銷出奇招,明明擁有高顏值,卻讓他「聲音出來、人不出來」,導致他歌紅人不紅,他還曾在唱片行外看自己在銷售榜上的排名,卻也沒被認出來。
    2022/04/21 21:13
  • 巔峰100公斤!廖老大抖黑歷史做胃切 超正嬌妻掀轟動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先前「打龜」成功,以8.72秒的成績,成功打敗抖音網紅「HG杰爺」杰尼龜創下的8.93秒紀錄,名氣大開成為直播紅人。近日廖老大自曝肥胖黑歷史,體重曾飆破100公斤,還提到和老婆的互動,超正嬌妻曝光掀轟動。
    2022/04/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