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谷工程師棄高薪回台做音樂 成群「網紅+音樂人」都來力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4:26
DAPUN(中)在MV中被大批辣妹圍繞,大享齊人之福,當中還有祈錦鈅(上排左1)還有祈錦鈅助陣。(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DAPUN(中)在MV中被大批辣妹圍繞,大享齊人之福,當中還有祈錦鈅(上排左1)還有祈錦鈅助陣。(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DAPUN」大胖去年放棄美國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工作,返台追尋音樂夢,他推出新歌〈跟上好嗎〉,邀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認識的兩位音樂人MC耀宗(Zion P)和7LING(a.k.a Nike Chen)跨刀獻聲。為呼應歌曲的熱鬧氛圍,MV找來金曲得主「張三李四」團員、知名饒舌歌手JD和艾瑞、網路紅人藍辰語、可妹、蔓蔓、祈錦鈅和愛跳舞的Diva等人共同參與演出。

更多新聞:雞排妹從政了?超空靈「競選照」出爐 全場激喊:凍蒜

 
 
DAPUN新歌與《大嘻哈時代》MC耀宗和7LING合作。(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過往一直期待MV中有辣妹一起拍攝的DAPUN,在這次如願以償,「我以前做音樂看到人家MV都有一堆辣妹,就一直夢想自己也要拍一支這種,這次也算是圓夢了,原來努力做音樂是會有回報的啊!」
 
DAPUN還首次嘗試煙燻妝,不過由於MV拍攝地點在廢棄倉庫,加上各種燈光輔助,溫度直線上升,讓他邊拍邊脫妝,笑說:「有人說我像熊貓,有人說我像foodpanda,就是沒人說我帥,可惡。」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反骨」女神點頭了!浪漫求婚惹哭全場 帥男友跪喊:嫁我
 
DAPUN首次嘗試煙燻妝。(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自美國加州返台的DAPUN,在完成第一張作品後,仍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展開斜槓人生於工程公司兼職上班,他直言:「真的是很累,早上9點到晚上6點做電腦伺服器的產品開發,接著到凌晨1點做音樂,真的超累的,每天起床都想辭職,但是做音樂真的太燒錢,為了夢想我要努力賺錢。」DAPUN全新單曲〈跟上好嗎〉已在各大數位平台發行,MV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APUN#大胖#跟上好嗎#大嘻哈時代#MC耀宗#7LING#跟上好嗎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1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