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紅人 結果共869筆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獨/許志豪不藏了!飛香港打小人內幕曝 狠砸50萬寵愛員工

    男星許志豪年底忙翻天,除了忙著節目《超級紅人榜》錄影,另外尾牙、商演加上先前的選舉秀,讓他工作行程滿滿滿。日前他為自己安排小旅行,飛往香港度假4天3夜,更和遠嫁香港的歌手吳申梅以及她的老公碰面。另外他也預告,農曆年前將帶爸媽以及團隊去泰國度假,慰勞大家這1年來的辛勞。
    2024/01/20 06:45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拍攝新歌〈Call Call Call〉MV,邀約八點檔男神江國賓演出,江國賓打趣說是舞痴,還跟翁鈺鈞尬舞,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翁鈺鈞則表示拍新歌MV,獻出人生首支舞蹈,狂跳50遍,跳到最後腿都麻了,原來新歌就是專輯中的最大魔王。
    2024/01/04 11:41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新北名師爆霸凌!濫用職權「學校賣海鮮」兼差爽賺錢

    中和秀山國小上個月獲新北市教育局重點補助,風光承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校長張文斌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但許多老師卻無法認同,A老師告訴本刊:「生活教育組長呂恩佑在校內亂搞,校長卻充耳不聞,不少年輕老師的熱情因此消退,嚴重損害學生的受教權!」
    2023/12/27 09:36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柯辰勳猝逝!媽媽揭他留下「最感動禮物」 淚嘆:努力看到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讓親友和粉絲陷入哀傷,告別式結束後,柯媽媽表示不會關閉他的臉書粉絲團,讓粉絲得以保留對他的思念。不過昨(22)日柯媽媽分享也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2023/12/23 11:51
  • 這歌聲有放感情!「激動姐」深情演唱台語歌 點閱數破百萬

    高雄林園區舉辦一場慈善會,邀請民眾一起同歡,也架設舞台開始讓民眾上台表演,結果有一名女子上台,一連唱了五、六,表情之生動,加上特殊的腔調和發音,現場民眾紛紛錄影上傳社群平台,沒想到,影片一砲而紅,成了在地紅人。
    2023/12/15 15:20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柯辰勳猝逝!母抄佛經突見小壁虎1舉動 感動喊:回來看媽媽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因心血管問題猝逝,得年20歲,家屬已於10日完成告別式,並將骨灰安置在家鄉台東。柯辰勳媽媽昨(14)日在社群分享抄完佛經時,意外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她感傷說:「我的愛回來看媽媽了!」
    2023/12/15 10:15
  • 《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惠珊離婚,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的,感謝關心。」叫賣哥自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前妻周惠珊是《超級紅人榜》常勝軍,她在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叫賣哥先前受訪談起周惠珊為找回聲音的過程,心疼又不捨。
    2023/12/14 17:13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