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精神分裂 結果共95筆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誇張」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

    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王男一氣之下,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誇張」,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
    2020/03/15 10:07
  • 遭崔佩儀碎唸狂轟 貝克宇崩潰:快精神分裂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先前貝克宇曾嗆聲自己人生被媽媽毀掉,近日他又在節目中控訴崔佩儀根本有躁鬱症。
    2019/12/05 21:23
  • 5歲女童上學遇刺當場身亡 凶手:這是與魔鬼的交易

    巴西一名保母帶著一對兄妹前往學校時,不幸遇到一名男子持刀從背後攻擊,當下保母立刻帶著兄妹倆逃跑,但5歲的妹妹不慎跌倒,慘遭男子狂刺,當場不幸身亡,而男子遭逮捕後向警方表示,「這是與魔鬼達成的交易」。
    2019/11/04 19:21
  • 男遭壓制尖叫後失去意識 警竟戲謔笑喊「起床囉」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Dallas)2016年時有3名警察逮捕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看到,男子在被壓制過程中不斷尖叫,幾分鐘後便失去意識、停止呼吸;但警方卻沒有因此停止動作,反而大聲嘲笑「該上學囉」、「醒醒」、「媽媽我不想上學」。
    2019/08/05 12:02
  • 可惡!任達華遇刺 網竟冒詐騙「借手術費」

    64歲的港星任達華,遭精神分裂男子刺傷,其實任達華父親跟哥哥,都是警察,巧合的是,1969年,任達華父親,在水警輪上執勤時,也被精神失常的同事射殺,另外還有詐騙集團,冒用任達華名義說要借手術費。
    2019/07/21 12:14
  • 評美對台政策 卜睿哲:像精神分裂

    前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卜睿哲今天(5日)分析美國對台政策,指出川普政府在外交與國防採正面態度,但經貿政策上卻並非如此,「我們對待台灣的政策像精神分裂」。
    2019/06/05 20:09
  • 男開槍射警嗆「賭你不敢射我」 警回擊31槍…當場斃命

    美國男子戴維斯(Donald Davis)日前因闖入他人辦公室被民眾報警檢舉,3名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拔槍嗆警「射我啊!我賭你不敢」,並朝警察的方向開了1槍。警方雖未中槍,但也開了31槍回擊,造成戴維斯當場中彈身亡。
    2019/06/01 20:58
  • 柯文哲週六下中彰!演講、參訪全都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邀到彰化演講,題目是台北的城市治理,不過實際上談的多半都是他的選舉經驗,被問到民調幾乎只輸韓國瑜,他強調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2019/05/11 13:28
  • 暗酸王世堅「精神分裂」? 柯文哲: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接受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先是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但接著卻又意有所指表示,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主持人追問是意指王世堅精神分裂?柯還引孔子的話,稱「壞人說你是壞人,你才是好人」,最後坦言,「就很喜歡嘲笑別人,知道這是缺點」。
    2019/05/09 09:38
  • 見男就傻笑還愛打扮…害羞女性情大變 醫:天氣多變害的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原本個性內向、害羞,平日不愛說話,打扮也十分樸素。但最近突然常常自言自語、手舞足蹈,看到男性還會傻笑,也變得多話了,更漢好幾名男性同時交往,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家人嚇了一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醫師研判,女子疑似得了「桃花癲」的精神疾病,好發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時期,目前正積極觀察中。
    2019/05/08 11:55
  • 少女失蹤6年遭狼父子性侵 尋獲後已生3娃…患精神分裂

    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巿一名少女在14歲時失蹤,6年後被媽媽找到時,竟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進一步詢問下才知道,當時離家後就被一名男子綁架回去,天天鎖在家裡,期間被男子跟其兒子侵犯,共生下3名孩子,但現年20歲的她,因為遭受的創傷太巨大,早已精神分裂,令人相當不捨!
    2018/12/25 16:03
  • 男要求「買菜算便宜點」 給女攤販44萬轉身走人

    大陸浙江一名女菜販,在當地市場擺攤多年,生意一直很好也受到顧客青睞。但日前她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直接站在她的攤位前盯著不動,沒多久突然拿了一個黑色塑膠袋給她,並且對她說「希望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話一說完男子立刻離開,事後女菜販打開一看,裡面裝的竟然是10萬人民幣現金(約新台幣44萬元),她嚇得立刻報警。
    2018/11/08 11:23
  • 小野挺陳其邁恐影響選情? 柯P:選舉就是加加減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文哲今天說,選舉就是加加減減,「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先精神分裂」,而他不會很在意某個小戰場。
    2018/11/06 13:21
  • 疑因精神分裂症發作 20歲男抓4歲弟摔下樓

    美國紐約發生一樁人倫悲劇,一名20歲的少年居然把自己年僅4歲的弟弟從7樓陽台丟下來,小男孩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名20歲的哥哥患有精神分裂症,精神狀態一直不穩定,他遭警方逮捕後坦承犯案,還不停露出笑容。
    2018/09/30 18:14
  • 韓精神分裂男未服藥 失控殺警1死1傷

    南韓慶尚北道發生殺警意外,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42歲男子,原本在家中向母親施暴,2位警員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也遭到男子持刀攻擊,造成一死一傷。
    2018/07/10 15:47
  • 思覺失調靠藥物、復健穩定 患者盼獲支持

    以往聽到的精神分裂症也就是所謂的思覺失調,患者會出現幻視、幻聽,或是人際互動上的退縮,若是出現傷害行為,司法就必須結合醫學來做判定,只是多半患者都可以經由藥物和精神復健慢慢穩定下來,也期盼社會大眾和政府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
    2018/07/09 23:13
  • 母插5歲兒13刀 遭判無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英國有一名患有偏執型精神分裂症的媽媽,在家中將5歲兒子刺殺13刀死亡,事後她承認自己誤殺,警方將她以「精神健康法案」無限期送精神病院做治療。
    2018/04/23 11:39
  • 開賓士車撞死父親 狠男法庭上「討抱」

    2017年3月間,新北市孫姓男子因與父親爭執,就開賓士車撞死對方,被檢方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審理期間其母不斷求情,還說其父是「入了魔」,而孫姓犯嫌則在開庭時提出要抱媽媽,被法官拒絕。最後士林地院斷定孫男有精神分裂,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18/04/03 13:11
  • 100人就有1人! 4症狀當心思覺失調症

    據統計,全球每100人就有1人可能罹患思覺失調症。醫師說,思覺失調症是慢性精神疾病,好發於20至40歲年輕族群,若有幻聽、情感表達變少、認知功能障礙、情緒症狀就應當心。
    2018/03/29 18:09
  • 「我看的到怪物!」 特技女演員罹患精神分裂

    好萊塢特技演員蕾秋史達兒宣稱她從小就會看到別人看不見的怪物,還因此憂鬱症纏身,醫生發現,原來她罹患精神分裂症,經過10幾年的藥物跟電擊治療,症狀總算有所改善,她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抗病歷程。
    2017/09/06 21:49
  •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2017/07/28 16:54
  • 補教師硬拗打折被拒 在店內咆哮:我徐志摩耶!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朋友來說,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奧客」。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遭遇,附近有一名數學補習班的老師,有次到店內消費時,老闆給他鄰居價,從此他每次來都要店員給他打折。店員表示拒絕,對方就會開始大叫「我是徐志摩耶!你不認得嗎!我要打折啊!」
    2017/07/14 14:11
  • 台灣治療精神分裂症新藥 獲美國認定

    來自台灣的國際知名神經科學與腦疾病專家蔡果荃,創辦的心悅生物醫藥公司,研發治療精神分裂症新藥SND13及SND12,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的突破性療法認定。
    2017/04/12 19:01
  • 科學家發現「突觸」基因變異 易罹患精神分裂

    美國有超過240萬人罹患精神分裂症,靠藥物控制成效有限,最新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人類腦細胞的基因變異會增加罹患精神分裂症風險,科學家發現有些人擁有增加「突觸修剪」速度和強度的變異基因,於是比一般人更容易患上精神分裂症,這項新發現讓科學家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出精神分裂症的治療、甚至預防的方法。
    2016/01/29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