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精武 結果共48筆

  • 毒蟲遇警心虛 逆向撞警遭開3槍

    台中市警方日前發現東區精武路上有一輛轎車併排違停,上前盤查,結果車上蔡姓嫌犯因為藏有毒品,當場倒車逆向逃跑還衝撞警方,警方朝轎車輪胎開3槍,嫌犯仍然開車逃逸,因為嫌犯開租賃車,警方掌握車牌,趁嫌犯到車行還車,一舉逮人,而且警方擴大追捕時,在大里發現同款白色轎車,車上嫌犯也因為持有毒品,看到警方逃逸,最後自撞安全島,車上2名嫌犯當場被逮。
    2018/01/23 12:37
  • 台中深夜不平靜!2輛白車拒檢逃 逮到1車2嫌

    台中整夜很不平靜!先是昨晚十點多精武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拒檢倒車後,還意圖衝撞下車攔在前方的派出所所長。警方閃避後連開三槍,被它給逃了!而就在大台中警力全面緝捕下,凌晨一點多大里警方發現另一輛同樣白色,車牌RBH開頭的轎車。正要上前攔查,沒想到它也拒檢逃逸,結果自撞安全島,當場逮到兩名帶著毒品的嫌犯。
    2018/01/23 09:50
  • 電梯驚魂!一家7口受困 阿嬤氣喘險發作

    台中市精武路的地下停車場,發生受困電梯驚魂記!一家7口一起搭電梯,沒聽到超重警鈴聲但卻突然停擺,7人被困在B1跟一樓中間,這家人當中阿嬤有氣喘疾病,一個緊張差點一口氣喘不過來,幸好消防隊及時把門撬開,奇怪的是,這個客用電梯限乘12人、可載重800公斤,但維修廠商研判,這次確實是超重電梯才會啟動安全機制,另外維修人員解釋,有時在電梯內劇烈晃動也可能會造成電梯停擺。
    2018/01/20 18:35
  • 填平地下道「封路262天」 沿線餐飲業績砍半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去年開始封路要填平沿線的地下道。但其中一處精武路地下道施工日程長達262天,這裡原本是太平區進入市區的主要幹道,車流量大,對周邊店家來說,客人也有5成以上是過路客,但現在才過4個月,店家明顯感受到少了過路客業績砍半,有經營20多年的火鍋店說生意比SARS時期還慘,還有飲料店和牛肉麵店撐不下去撤走了。
    2018/01/10 18:10
  • 不跳舞、帶樂手!JJ改編「精武門」嗨翻全場

    集結兩王兩后,林俊傑、蕭敬騰,還有張惠妹、田馥甄的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3日節目中,林俊傑被樂手老師指定演唱,亞洲舞王羅志祥的經典舞曲精武門,讓原先擅長抒情曲風的JJ,相當緊張,沒想到一上台,改編搖滾曲風,配上R&B唱腔,一鳴驚人。
    2016/12/24 12:35
  • 全車人都酒醉!駕駛睡著 車堵地下道口

    兩個朋友也都酒醉,等於三個人醉倒在車上,導致精武路往太平方向沿線堵車,巡邏員警經過攔查,發現李姓男子酒測值0.45,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6/09/12 11:26
  • 3男1女開車拉K遭警攔查 逃竄撞車被逮

    7日晚上11點,警方在台中市精武路復興路附近,發現3男1女在車上拉K,車速又忽快忽慢,要求他們停 車攔查,沒想到這幾個人加速逃逸,警方追了快20分鐘,最後在自治街嫌犯開車撞進騎樓,通通被逮。
    2016/03/08 10:55
  • ​無照騎車、拒攔查 6旬男怕開紅單打傷警

    11日下午接近5點,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騎重型機車經過台中三民路和精武路口,被警方發現車牌已經遭到註銷還騎車上路,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察騎機車追了5、600公尺後,在陳姓男子住家附近要求他交出證件,但男子一直推托不願配合,還打傷警察,最後被支援的警力制伏,事後坦承無照駕駛,擔心被警察開單,才會情緖失控打傷警察
    2015/03/12 17:34
  • 【FOCUS新聞】手繪圖說加撰寫 李小龍武學重研究

    今年是李小龍去世40年,他32歲暴斃,如果還在的話,今年72歲,但是李小龍是傳奇,傳奇不死,所以香港今年重新流行鑽研李小龍的武術,1972年的精武門,李小龍演霍元甲的弟子,展現了精湛迷人的功夫,大鬧日本武館,砸爛「東亞病夫」的牌匾,現在李小龍自創的格鬥招式「截拳道」又火紅,甚至有人把李小龍的武學當哲學,延伸出「政治截拳道」。
    2013/10/02 20:13
  • 陳真票房不佳 甄子丹怨「劇情刪太多」

    由甄子丹主演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在大陸上映時強碰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結果後者票房稍勝,也讓甄子丹忍不住在網路上埋怨製片公司,表示把劇情被刪剪太多導致影響票房,還表示從整體來看,陳真並不算好片,發言火藥味濃厚,果然引起軒然大波。
    2010/10/28 13:00
  • 老中青飆演技 揭「華爾街」真實面紗

    話題新片一波波,不管是鬥智緊湊的「華爾街2:金錢萬歲」,還是武打強片「精武風雲:陳真」,或者是由暢銷小說改編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都受到許多矚目,這一波的強檔新片,讓觀眾的假日不無聊。
    2010/09/25 00:35
  • 波曼驚艷威尼斯 高叉紅禮服現身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在浪漫的水都正式登場,香港導演劉偉強所執導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獲邀成為觀摩放映片,男主角甄子丹,帥氣現身首映會,Fans熱情回應。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則是以一襲鮮紅色長禮服,優雅現身開幕儀式,成為紅毯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2010/09/03 12:01
  • 停水2週!沒水洗澡、洗衣 惹500戶民怨

    夏天到了,台中市精武路的商家、住戶,卻得忍受2個禮拜白天停水的日子;雖然路段正在進行自來水管汰舊換新工程,民眾無法忍受的是,給水時間沒有依照規定,明明說是白天停水施工,晚上6點恢復供水,但有住戶抱怨,晚上經常等到10點多還沒來水,害他們連洗衣、洗澡,都得去親朋好友家打擾;而做生意的理髮美容店更是得買「山泉水」來幫客人洗頭。
    2009/06/08 19:06
  • 倒立飛簷走壁 11歲女童真功夫

    一胎化政策,讓大陸的小孩都被父母嬌寵萬分;不過,在山東有一名才11歲的小女孩,不但沒有嬌氣,而且還練就一身好功夫;大陸媒體給她一個綽號叫「精武神童」,3公尺高牆她蹬兩步就能翻過。
    2007/12/17 17:34
  • 〈獨家〉郭品超內地拍攝功夫片 「精武飛鴻」

    好久不見的郭品超,忙完電影夜上海之後,最近與何潤東正在內地拍攝電視劇「精武飛鴻」,在戲中武功高強的他,可是在私下學的很辛苦。
    2006/06/07 20:44
  • 馮德倫入圍新晉導演獎 開心宣傳

    日前馮德倫與亞嬌及張倩一同為新電影「屝照」作宣傳,由於馮德倫憑電影「精武家庭」入圍了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的項目,加上當時亞嬌是該片的演員,所以大家的談論焦點都放在競賽上。
    2006/02/14 21:29
  • 馮德倫「精武家庭」 票房亮眼辦慶功

    由馮德倫執導的第二部電影「精武家庭」上映以來,票房不俗,電影公司安排慶功宴,吳彥祖及TWINS紛紛出席。
    2005/04/01 20:30
  • 〈獨家〉霍元甲精武門 習拳人氣超旺

    武打巨星李小龍有部電影叫做「精武門」,這可不是虛構的,事實上他就在上海,而且還保存的相當完好。TVBS記者獨家走訪精武門,原來這是霍元甲當時在上海所創立的武館。時至今日,人氣還是相當的旺。
    2005/03/14 21:21
  • 電影開幕片 精武家庭演員齊聚

    在馮德倫導演的帶領下,twins、吳彥祖及王敏德這班屬於電影「精武家庭」的演員一同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的記者會,公告天下這部電影將成為電影節的開幕電影。
    2005/03/09 20:18
  • 「精武家庭」拍海報 演員們紅咚咚

    由馮倫德執導,吳彥祖、黃秋生、TWINS等主演的動作喜劇「精武家庭」雖然三月份才要上檔,但為了遷就演員們的檔期,所以率先在二月份拍電影宣傳海報。
    2005/02/17 22:46
  • 馮德倫再執導演筒 「精武家庭」發功

    大家都已見識到馮德倫在大佬愛美麗的導演功力了,所以成龍再度出資支持他開接新片精武家庭,而且邀來袁和平出任武術指導。
    2004/09/30 22:00
  • 潘瑋柏新歌WUHA 比照電影辦首映

    繼許慧欣在MV裡化身電影追殺比爾的烏瑪舒曼之後,即將於9月3日發片的潘瑋柏,也在新歌WUHA的音樂錄影帶中,上演了一段精武門的戲碼,同時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地為他在電影院舉辦盛大的音樂電影首映會。潘瑋柏︰「今天是在戲院裡面播放首映,這感覺,哇!很特別,真的是有那種巨星的禮遇,很感謝唱片公司這樣子精心幫我策劃,然後一定要好好努力為這張專輯做宣傳。」
    2004/08/19 21:04
  • 吵架互砍引爆瓦斯 2男重傷送醫

    台中市精武路一戶民宅,(16日)凌晨傳出瓦斯氣爆,引發火勢,73歲的夭姓住戶和另一名廖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吵,拿刀互砍,之後又引爆瓦斯洩憤,造成兩人身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73歲的夭老先生,被消防人員救出火場時,滿身是血,他和另一名身中多處刀傷的廖姓男子,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急診醫師黃榮彬:「40歲的男性前胸有兩道深度的穿刺傷,可能有生命危險,70歲老伯有30%燒傷。」 凌晨2點左右,精武路186巷這間磚造平房,先是傳出吵架聲,接著就是劇烈爆炸聲響,猛烈的火勢和濃煙,把把附近住戶全都嚇醒了。附近住戶:「聽到砰一聲有吵架的聲音,接著砰一聲,就有人喊失火了!」 消防人員舖滅火勢後,一面洒水降溫,一面進入火場搜尋起火點。台中市大誠分隊長楊焜盛:「到火場時發現有一桶5公斤的瓦斯還在漏氣,裡面一桶20公斤的已經被關掉。」 火警現場被燒得一片焦黑,還波及隔壁民宅,鑑識單位初步研判是瓦斯氣爆引發火勢,至於夭老先生和同住的廖姓男子,是不是在吵架拿刀互砍後,一時氣憤引爆瓦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7/16 0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