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粉紅泡泡 結果共215筆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追求方語昕GG 川咪CP二度接吻

    在校園劇飾演老師的楊銘威告白失敗,他本人則說不會跟劇中的角色一樣扭扭捏捏,而受到關注的「川咪CP」,關係也有劇烈變化,兩人還二度親吻,狂冒粉紅泡泡。
    2022/08/29 14:44
  • 《為你唱情歌》充滿粉紅泡泡 炎亞綸驚爆「初戀認識過程」:很著迷

    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三立都會台13日起晚間10時播出,TVBS歡樂台則於20日起晚間8時播出。節目首集精心設計見面橋段,4位女生透過歌聲盲選配對,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笑說男生的歌聲非常洗腦,也大方地表示,自己第一任對象就是講電話講到在一起,聲音陪伴他一年多,讓他相當著迷。
    2022/08/14 12:55
  • 阿喜熱戀無尊罕放閃!大讚男友「不可能有人對我這麼好」

    藝人無尊去年大方認愛35歲女星阿喜(林育品),更稱對方是他「見過最好的女人」。近日阿喜接受媒體訪問,罕見提起男友,除了大讚他有才華、有禮貌,更說「不可能有人對我這麼好」,眼中滿是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2/08/10 21:35
  • 炎亞綸自爆戀愛經驗數不完 單身3年「昨天還在跟人曖昧」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將於本週六(13日)晚間10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於隔週六(20日)起晚上8時播出。今(10)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帶著9位選手出席記者會,整場活動圍繞在談戀愛的話題,充滿了粉紅泡泡。
    2022/08/10 19:34
  • 具媽不願獨子留台? 具俊曄「1招」化解婆媳問題

    大S與具俊曄時隔二十多年重逢、有情人終成眷屬,每每曝光的放閃照,彷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粉紅泡泡,不過,現實的問題終究得面對~小S曾直言大S不可能隨具俊曄回韓國,而具俊曄年邁的母親仍在韓國等著獨子回家,具俊曄又該如何抉擇呢?
    2022/07/27 14:16
  • 3招找幸福! KIMIKO:示弱撒嬌比嘮叨好1百倍

    從來沒有因為到了所謂「適婚年齡」就急著找對象!KIMIKO一直等到41歲才遇到「對的他」決定閃婚!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夫妻間甜蜜的相處,滿滿粉紅泡泡!近日KIMIKO就針對粉絲詢問「怎麼找到和老王一樣疼愛你的伴侶」做回答,公開了自己的秘訣!
    2022/07/25 14:56
  • 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最美化妝師」Mia陳甯亞擁有童顏、姣好身材,曾是玖壹壹的御用化妝師,從幕後轉幕前,近期加入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認不擅長表達,這次受訪是她難得話多的一次,直呼:「什麼都可以聊!我喜歡驚喜。」訪談中,Mia不避諱談論玖壹壹成員男友健志,爆料健志的貼心舉動,讓現場飄滿粉紅泡泡。
    2022/06/30 10:12
  • 郭雪芙秘戀王子親密畫面外流 「閉眼接吻」甜出粉紅泡泡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在合拍電影《山中森林》後傳出緋聞,今(27)日公布的前導影片中,兩人首度同框,更曝光甜蜜親吻的畫面,是否能繼邱澤跟許瑋甯又成就一段小姐與流氓的真實愛情,著實讓人期待。
    2022/06/27 17:38
  • 梁瀚名裸上身獻「仰臥起坐之吻」 愛雅羞喊:沒試過這種

    TVBS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播出後受到劇迷喜愛,除了有學生們青澀的戀愛,也有大人們浪漫的感情線發展,每天的劇情都充滿了粉紅泡泡。其中愛雅(飾 阿喜)與梁瀚名(飾 蔣韜禮)近日更重現經典「仰臥起坐之吻」,讓人臉紅心跳超害羞!愛雅則羞喊:「沒體驗過這種的,好想嘗試!」
    2022/06/25 15:18
  • 具俊曄看大S「眼睛直噴愛心」 賈永婕說錯韓文問他:你很好吃?

    女星賈永婕今(23)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為大S好姐妹的她透露先前就已跟具俊曄吃過飯,大讚他是一個很帥的人,「歐巴叫我『Super woman』,原來大S是這樣介紹我的。」賈永婕為了具俊曄特地學習幾句韓文,想說可以當面問候他,沒想到最後卻說成「你很好吃嗎」的韓文,大S在一旁聽到臉歪掉,對賈永婕說:「永婕、永婕,妳說錯了啦!」
    2022/06/23 19:01
  • 小鐘貼臉小20歲正妹認「了解中」 鬆口約會感覺:不錯的對象

    50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他曾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之前有小他20多歲的曖昧的對象,沒想到對方竟趁小酌時「吐真言」,對方認為2人年紀差距太大,擔心未來會成為寡婦,那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該集現場促合小鐘和30歲的班底菲比,2人互動冒出粉紅泡泡。沒想到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坦言有和菲比約會,也期待下次見面,「畢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
    2022/06/15 07:00
  • 李星鏴《機智》與林輝瑝組「寶仔CP」 棉花糖女孩展現自信美

    年代娛樂旗下藝人李星鏴(酒令)近日參與青春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一播出後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第一季百集甫結束,第二季同步在YouTube播出的新篇章《青春萬歲》也延續好口碑,繼續讓幾對劇裡幾對CP們談起純純的戀愛,每天的劇情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2022/06/07 18:22
  • 粉紅泡泡全破!男子迪士尼浪漫求婚 工作人員竟秒搶戒指

    求婚儀式相信對不少人來說都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時刻,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友人原本想在迪士尼城堡前的舞台上向女友浪漫求婚,沒想到才剛從口袋掏出戒指,一旁的工作人員就衝上前把戒指搶走,並要兩人移動到台下,硬生生毀了這對情侶的重要時刻,一旁圍觀遊客也忍不住對工作人員發出噓聲。
    2022/06/05 14:57
  • 才剛套牢陳庭妮!胡宇威自爆「感情狀況不明」親吐婚姻現況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1)日邀請到《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和吳岳擎上節目分享拍攝趣事。今(2022)年年初胡宇威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初升格為人夫的他不時洋溢著粉紅泡泡,沒想到,胡宇威卻在節目上自爆「感情狀況不明」。
    2022/06/02 12:51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求婚成功」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將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證實自己已懷胎4個月,是個男寶寶。下午3點Makiyo親自開直播分享遊艇求婚party,只見她在姐姐的攙扶下,戴著眼罩慢慢走向遊艇,未婚夫小金身穿西裝迎接,首度在鏡頭前露臉,現場氣氛充湳滿粉紅泡泡。
    2022/05/19 16:10
  • 愛妻無預警現身!瘦子直播驚語人夫好處:可以推卸責任

    瘦子今(14)日於婚後首度開直播,目前因回國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但沒解釋去了哪,被網友猜可能是悄去蜜月行,經紀人則對《TVBS新聞網》解釋是去香港工作。他首度回應網友對他結婚心碎一事:「我就算沒娶這個女人,我也不會娶妳。」寵妻魔人般的發言再度讓現場滿是粉紅泡泡,高爾宣也進直播一起聊天,途中瘦子老婆也現身,讓瘦子甜蜜笑說:「我老婆在現場,她在看!」而他除了重申結婚原因,更驚語成為人夫很酷:「可以把所有責任推在另一半身上。」也認為能自在公開生活,讓他感到超幸福。
    2022/05/14 22:47
  • 扮男模誘騙女大生!營造戀愛氛圍 警戳破「粉紅泡泡」

    新北市淡水區1名22歲蔣姓女大生,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小模的男子,殊不知對方是名詐騙集團成員,對方透過花言巧語營造戀愛氛圍,讓涉世未深的女大生深陷「粉紅泡泡」陷阱之中,日前聽從指示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準備幫助「假男友」,所幸店員、警員及時勸阻,才讓她恍然大悟,保住積蓄。
    2022/05/07 11:29
  • 玄彬、孫藝真遭直擊江南區登記 先婚宴才註冊「戶籍地合併」

    「迫降CP」玄彬、孫藝珍自公布婚訊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包括日前的世紀婚禮,以及美國密月假期皆引起全球的討論;上月28日2人到美國洛杉磯度蜜月,回國時還大方在機場互相依偎,充滿粉紅泡泡。而微博就有網友透露,2人在昨(4)日已登記結婚,戶籍地已合在一起,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2/05/05 12:03
  • 羞爆!曾莞婷辣露雪白美腿勾引 他忍不住「強壓在床熱吻」

    曾莞婷、JR紀言愷近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修成正果,小倆口狂冒粉紅泡泡,26日播出的劇情中,曾莞婷穿著寬鬆T恤、大露修長美腿,希望能勾引「木頭男友」紀言愷,她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讓對方忍不住!雙方在床上甜蜜熱吻。
    2022/04/28 14:49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墾丁珊瑚產卵大爆發 粉紅泡泡如天女散花

    墾丁珊瑚產卵進入大爆發高峰期,粉色珊瑚卵釋出後,如天女散花般布滿海域。
    2022/04/24 11:26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 老婆不要看!宥勝浪漫告白周曉涵 當眾獻吻「這部位」超害羞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劇情狂冒粉紅泡泡,繼JR紀言愷和曾莞婷成功配對後,情牽多年的宥勝和周曉涵也有進展,今(20)日將播出宥勝鼓起勇氣向女方表白的浪漫橋段,在全校師生見證下表達心意,宥勝事後還在走廊親吻周曉涵鼻子、閃度爆表。
    2022/04/2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