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米格魯 結果共60筆

  • 〈快訊〉「米格魯」驗狂犬病 學者呼籲喊卡

    最新消息,「米格魯」驗狂犬病,學者呼籲喊卡。
    2013/08/15 23:20
  • 狗便溺罰他! 屋主不滿:只是狗朋友

    小狗隨地大小便,環保局就罰主人!台中市環保局稽查人員發現,一隻米格魯在公園內隨地便溺,一路尾隨蒐證,拍到米格魯走進一名薛姓男子家裡,認定他是狗主人,對薛先生開出3000元罰單,但薛先生堅稱他沒養狗,這隻米格魯頂多只能算是他的「狗朋友」,他不滿「狗朋友」犯錯,為什麼帳要算在他頭上。
    2012/12/31 13:40
  • 好「麻吉」!忠犬叫醒主人 逃火場救命

    忠犬救主的溫馨故事!昨天凌晨桃園發生民宅火警,整棟房子幾乎全被燒毀,還好原本熟睡中的婦人及時逃出,而救星就是她養了8年的米格魯「麻吉」,發現起火時趕緊汪汪叫醒她,還在漆黑濃煙中狂吠引導主人逃出火場,相當機警忠心。
    2012/11/28 12:30
  • 送狗美容咬斷繩逃脫 店家:沒保管責任

    台中一名吳小姐,將養了8年的米格魯,送到動物醫院洗澡美容,沒想到卻接到店家通知「妳的狗咬斷繩子,自己跑了」,至今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報警協尋,但動物醫院卻對她說,他們就跟停車場一樣,不負保管責任,狗咬斷繩子自己跑了,這是動物習性,飼主沒有先告訴他們,因此認為沒有疏失,但已經盡力幫忙找狗,消保官抨擊,店家的說法完全不合理。
    2012/08/12 12:29
  • 前女友「綁架」愛犬 美男募款打官司

    美國紐約一名愛狗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在分手之後,把2人共同飼養的混種米格魯帶到加州去,一怒告上法院,先後已經砸下超過170萬台幣和前女友打官司,就為了要把愛犬爭取回身邊;現在瀕臨破產的他甚至錄製了一段影片,希望大家捐款資助他,繼續打這場爭奪狗兒子的官司。
    2012/05/16 12:12
  • 火警抓門狂吠 忠犬拉拉捨命救主

    台中市梧棲區清晨發生民宅火警,屋主家中飼養的愛犬,米格魯「拉拉」,第一時間機警地跑到2、3樓,不停猛地抓屋主房門,並且大聲狂吠,屋主從睡夢中驚醒,趕緊帶著家人逃生,但最後拉拉卻不幸嗆死在屋內,忠犬拉拉救了屋主一家,自己卻不幸犧牲,讓家人難過自責,但也在鄰里間傳為佳話。
    2012/04/29 12:38
  • 狗自彈自唱 網友讚音感造詣「比人強」

    寵物聽到高音,經常會吠叫,不過如果能自彈自唱,那才叫絕,芬蘭有一隻米格魯,站起身趴在鋼琴上,一邊彈琴、一邊唱歌,影片被PO到網路上,網友都直呼,這隻米格魯的音感造詣,比很多人都還要強。
    2012/03/07 11:29
  • 排球神犬球技高 連接32球不落地

    狗狗會追主人丟的球不稀奇,美國有一隻狗,牠的球技更上一層樓,竟然能跟主人打排球,而且連續對打32下不落地,比一般人的球技都還要好。另外,日本有一隻米格魯,能接住主人丟過來的球,也很厲害。
    2011/08/18 14:00
  • 士官疑虐狗 米格魯腳瘸遭膠帶纏嘴

    屏東空軍基地一名士官,遭到檢舉虐待自家養的米格魯,狗狗被救出時,因為嘴巴被膠帶纏繞,皮膚已經潰爛,左前腳也遭到打傷骨折,不過士官辯稱自己不知情,因為都是妻子做的。
    2011/06/29 12:57
  • 狗狗大胃王! 飼料、蛋糕30秒嗑光

    狗狗竟然也有大胃王比賽。台中市今天有20隻小狗,擠在一塊大口吃蛋糕、飼料,其中有隻米格魯,過去曾經是隻流浪狗,常常餓肚子,因此特別賣力吃,勇奪飼料組冠軍。還有一隻狗狗,平常在家就常吃蛋糕,短短30秒吃完,拿下蛋糕組大胃王寶座。
    2010/08/21 13:24
  • 婦夜迷途10公里 忠狗相伴不離棄

    台中縣一名78歲失智老婦人,凌晨1點多在路上獨行10公里,身旁一隻米格魯小黃緊緊跟隨,忠心護主,見到有人接近,還會狂吠大叫,員警詢問身分,老婦人只不斷說「我要回家」!好辛苦的查到原來她住在太平市,警車才送回到家門口,忠狗小黃就興奮狂吠,終於送老婦人平安回家。
    2010/08/02 12:51
  • 「馬英狗」三字難除! 剃毛解決尋新主人

    幾天前,一隻米格魯混種狗,被人以染劑寫上「馬英狗」3個大字,還從台中市流浪到彰化和美,由於牠身上的染劑洗不掉,愛狗人士特地幫牠剃毛,過程中,狗狗一度害怕想逃,愛狗人士一邊安撫,一邊拿食物餵牠,現在狗狗身上的毛已經全被剃光,等著新主人來領養。
    2010/04/21 19:17
  • 米格魯愛上哈士奇 主人:常為愛走天涯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米格魯,對人家養的母哈士奇一見鍾情,苦苦在門前守了7天7夜,甚至狗主人用棍子趕也趕不走;癡情事蹟見報後,主人趕來認領,還說這隻叫做「安迪」的米格魯,從以前就常常為愛走天涯,不回家,甚至還和其他狗爭風吃醋,被咬掉耳朵也不怕。
    2010/04/16 17:42
  • 米格魯「煞到」哈士奇 苦守7天求愛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的米格魯,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門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對牠沒感覺,不理不睬。傷心的米格魯日夜哀鳴,不肯離開,連狗主人用棍子要趕牠走也趕不走。狗狗的癡情讓人很感動,但鄰居卻被吵得沒辦法睡覺。
    2010/04/16 12:19
  • 狗學蜘蛛人 4隻腳勾鐵籠脫逃成功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狗狗脫逃影片,相當有趣!一群米格魯原本被關在狗籠裡,結果其中一隻學起了蜘蛛人,4隻腳勾著鐵籠,慢慢往上爬,最後成功跳出狗籠,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另外彰化也有一隻土狗,不想被栓在長板凳上,把椅子扯壞後,拖著長板凳跑到大馬路上。
    2010/01/30 12:41
  • 殘忍!挖狗晶片棄養 放任傷口發炎

    又出現棄養寵物的惡劣手法!家住台北信義區的溫小姐,兩天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隻米格魯,肩胛骨附近有一道3公分傷口,上頭有縫線,還紅腫發炎,獸醫檢查後發現,應該是被挖去存有飼主個資的晶片,沒等傷口癒合就棄養,動檢所研判可能是獸醫師配合飼主動刀,也不排除是有醫學背景的飼主或寵物店下的手,如果找到惡意棄養的狗主人,動檢所最高可罰款飼主7萬5千元。
    2009/09/29 12:29
  • 啃屍米格魯停押 婦人帶回認養

    4月中發生的米格魯啃屍案,經過檢方採集3隻狗的齒縫和腳爪DNA,證實牠們是因為沒食物,才會吃掉主人屍體!雖然發生這種駭人聽聞的新聞,但還是有許多愛心人士,搶著要認養這3隻米格魯,經過1個多月的觀察,這些狗狗健康狀態恢復的不錯,最後就等結紮完成,由一位葉姓婦人帶回家。
    2009/06/07 12:43
  • 米格魯救百人 消防局頒玉荷苞

    這個月月初,高雄市一隻機警的米格魯,因為聞到瓦斯味,把主人叫醒,及時阻止一場氣爆,救了全棟1百多戶的性命,消防局為了感謝牠,不但頒發感謝狀,也送了2盒玉荷苞,讓愛吃水果的牠好好享用。
    2009/05/27 12:39
  • 狗啃人屍? 暴斃男屍疑遭狗啃光

    桃園發生疑似狗吃人屍體的慘劇!一名獨居徐姓男子,疑似在家中暴斃,朋友多日聯絡不上,只好到他家找人,卻發現床上有一具男屍,只剩頭顱和殘缺骨骸,旁邊還有3隻米格魯,男子嚇的趕緊報案,檢警懷疑,沒外力入侵,這麼多天又沒餵食給狗吃,懷疑死者大部分屍體,很可能是被狗啃光了。
    2009/04/07 12:03
  • 盡忠職守! 斷腿檢疫犬康復上工

    還記得這隻可愛的米格魯嗎?去年7月兩岸直航,松山機場的檢疫犬Dalton,前腳被行李輸送帶夾斷,送醫時痛得不停哀哀叫,很多人看了好心疼,幸好休養8個多月之後,Dalton復出執勤,還讓不少旅客認出來,儼然成了明星檢疫犬。
    2009/03/14 07:44
  • 肥貓、胖米格魯 寵物瘦身大作戰

    肥胖是許多疾病的起源,也是人類健康最大的敵人;不過寵物,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在美國有一隻胖到快20公斤的大肥貓;在日本,也有人把米格魯養的像小豬;為了讓寵物活的更健康,許多動物醫院,現在開設寵物減肥課程,還推出寵物瘦身餐,意外受到歡迎。
    2008/07/31 22:33
  • 米格魯首奪冠 預言美選出黑馬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但1個1年前才起步參選的非洲裔參選人,竟能領先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讓評論家認為歐巴馬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黑馬,這也讓美國媒體,拿他的異軍突起和狗賽相比,因為在紐約1個頗負盛名的狗狗賽事中,也是從來沒拿過冠軍的米格魯爆冷門奪冠。
    2008/02/14 22:42
  • 超人氣米格魯Uno 拿下狗賽冠軍

    講起可愛的小獵犬米格魯,可能是很多人的最愛,不過在狗狗界相當重要的紐約西敏斯特狗狗大賽,100年來卻從來沒有米格魯得過冠軍,今年有1隻超可愛的米格魯UNO,打破這了百年歷史,拿到了冠軍獎盃,也成為了狗狗界的新偶像。
    2008/02/14 22:27
  • 癱狗路邊等死 國中姊妹上網求援

    屏東至正國中一對姊妹花,上個星期在市區人行道的草叢裡,發現一隻疑似車禍被撞傷,下半身癱瘓的米格魯,可憐地呆坐等死,她們除了每天跑去餵牠、照顧牠之外,怕牠傷口潰爛命危,還上網求援,讓愛狗人士從高雄趕卦屏東救援!
    2007/12/25 12:47
  • 〈獨家〉掛「寶格麗項圈」的狗 小皮皮走丟

    養狗到底該不該讓牠出去趴趴走?有時候恐怕要擔心牠會不會走丟了!狗主人Joyce,她的米格魯就是這樣走失了一個禮拜,還找不到,特徵是狗狗脖子上戴了昂貴的寶格麗項圈,價值1萬2,讓人懷疑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有心人士,抱走小狗,現在狗主人還懸賞2萬要找回愛狗,寶格麗項圈不見,也無所謂了。
    2006/11/2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