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便溺罰他! 屋主不滿:只是狗朋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狗隨地大小便,環保局就罰主人!台中市環保局稽查人員發現,一隻米格魯在公園內隨地便溺,一路尾隨蒐證,拍到米格魯走進一名薛姓男子家裡,認定他是狗主人,對薛先生開出3000元罰單,但薛先生堅稱他沒養狗,這隻米格魯頂多只能算是他的「狗朋友」,他不滿「狗朋友」犯錯,為什麼帳要算在他頭上。

環保局稽查人員錄影蒐證,這隻米格魯在公園內大小便後,跑到一名男子旁邊,一路跟著他走回家裡,稽查人員認為,這名男子就是狗主人,卻放任小狗便溺,沒有清理,對他開出3000元罰單,但這名男子薛先生喊冤,說米格魯不是他養的,頂多只能算是「狗朋友」,他沒養狗。

遭罰屋主薛先生:「沒啦,我沒養狗,牠自己跑來的,牠當作我這裡有東西可以吃,就跟著我過去了。」

但說著說著,只見一隻黑色小狗默默從薛先生家裡走出來。薛先生:「牠是流浪狗,怎麼會跑來我這裡。」

薛先生也否認這是他養的狗,但知道牠叫做慶才。薛先生:「來喔,慶才,來,你看牠不理我,怎麼會是我養的。」

薛先生說,小狗不聽他的話,證明不是他養的,他只是偶爾會餵食流浪狗,但因為自己有一個眼睛看不到,有些小狗趁機溜進他家裡,他跟這些狗頂多只是認識的「狗朋友」,他不能接受「朋友」違規,環保局把帳算在他頭上,鄰居則說,沒看過薛先生養米格魯,環保局表示,稽查員親眼目睹小狗進到薛先生家裡,才會開罰,既然對方提出抗辯,會持續監視,補充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2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