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綁架」愛犬 美男募款打官司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6 12:12

美國紐約一名愛狗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在分手之後,把2人共同飼養的混種米格魯帶到加州去,一怒告上法院,先後已經砸下超過170萬台幣和前女友打官司,就為了要把愛犬爭取回身邊;現在瀕臨破產的他甚至錄製了一段影片,希望大家捐款資助他,繼續打這場爭奪狗兒子的官司。

納寇飼主德肖維茲:「我從納寇2個月大開始養牠,我餵牠、訓練牠、教牠,我愛牠、照顧牠,看牠從懵懂小狗狗,一路長成青少年狗,我想看著牠變老。」

拿出狗狗從小到大的照片,說著自己有多愛他的「狗兒子」。德肖維茲:「問題是,我的前女友把牠偷走了,把牠帶到加州去。」

主人卻突然話鋒一轉,指控前女友「綁架」了他的愛犬,住在紐約的德肖維茲表示,前女友在分手之後,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把混種米格魯帶到加州去。

為了把愛犬爭取回身邊,德肖維茲聘請律師打官司,前後已經花費約177萬台幣,因此瀕臨破產,現在他錄製這段影片,希望大家捐錢,資助他繼續打官司。德肖維茲:「希望大家捐款,贊助我接下來2、3個月的官司費,好讓我結束這一切,帶納寇回家。」

不過他的前女友則相當不以為然,她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認為狗狗是當初前男友送的禮物,強調納寇跟她住在加州會比較快樂。前女友:「這跟狗無關,是因為我繼續過我的人生,還搬到加州。」

現在德肖維茲的目標,是募集到約59萬台幣,不過到目前為止,還募不到3萬台幣。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7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