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簡約 結果共247筆

  • 「花甲」盧廣仲是雙面人﹖!和方念華PK露餡

    因演出魯蛇形象大學生「鄭花甲」造成轟動的盧廣仲,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中分享他不魯蛇的「腦中世界」。最近盧廣仲每天早上直播煎蛋,製作單位準備了多種食材,讓盧廣仲的「看板煎蛋秀」變成超級豪華版。他和方念華兩人一同PK煎蛋,從擺盤風格上,盧廣仲比評︰「其實我才是浮誇,念華姐是普普風感覺。想必念華姐的心靈蠻簡約!」心理行為分析專家Wendy老師則分析盧廣仲有點像雙面人,裡外不太相同。
    2017/08/04 16:47
  • 彭麗媛訪港穿著 設計師:簡約大方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每次外訪,夫人彭麗媛總是媒體的焦點,這次隨夫訪問香港也不例外。她昨天抵港時的穿著就被設計師稱讚簡約大方。
    2017/06/30 15:59
  • 【台南西市場】中年圓夢 簡單帆布包車出幸福

    「Simple帆布包」跟金連發五金行隔面牆,色調也一暖一冷,呈現絕妙對比。主人許瑛芬是一雙兒女的媽,隨著孩子長大,讓她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於是決定重拾年輕時對美的憧憬,報名上課學裁縫,5年前來到大菜市開了自己的小店圓夢。
    2017/05/29 06:00
  • 蘋果總部細節曝光 門把燈光一體成形

    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外觀宛如太空飛行船,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內部裝潢設計也走簡約科技風,從門把到燈光都是一體成形,就連員工餐廳的披薩外帶盒,底部圓孔設計防止口感變軟,聰明實用的發明,還特別申請了專利。
    2017/05/17 16:07
  • 常玉逝世50週年 史博館展52件珍品

    今年是旅法畫家常玉逝世50週年,國立歷史博物館因緣際會,擁有世界上最多的常玉佳作。在修復畫作後,目前盛大展出館藏的52件常玉珍品,市值至少50億台幣以上,吸引海內外專家前來朝聖。
    2017/05/16 17:45
  • 老品牌新花樣! 飲料大廠推「新裝」搶商機

    許多商品近年來都改走簡約風,現在就連飲料包裝也大變身,紛紛鎖定年輕族群,要搶攻夏日冷飲商機,像是汽水大廠可口可樂,讓動漫人物躍上瓶身。另外台灣本土老字號、黑松沙士,推出的減糖版本,也吹起一股涼感、文青風格。
    2017/04/26 17:23
  • 透明階梯建築、五彩藝術村 輕鬆拍文青照

    台中市西屯區靠近百貨公司、七期的地方,隱藏打卡熱點,就在台灣大道旁;一棟簡約建築風格搭配上透明階梯,拍起照文青風十足;一樣在附近,公共藝術村的五彩繽紛裝置藝術,多了可愛少女風,假日吸引不少民眾為了拍美照而來,成了都市小驚喜。
    2017/03/04 12:41
  • 北港武德宮玉佛琉璃燈 堪稱造價最高

    雲林縣北港武德宮有別於一般光明燈形式,打造新月形蓮花琉璃燈,外型晶瑩簡約,每顆琉璃燈成本超過新台幣6000元,堪稱是現今造價最高的光明燈。
    2017/03/03 16:34
  • 台灣最強女木匠 手作家具風格簡約有溫度

    勇敢追尋各種可能,終於找到自己的方向,帶您認識這位女性木工,林怡萱,她曾經念過獸醫系、做過時裝設計師,終於在做木工的時候找到自己的依歸,特別的是,她做的不是小巧裝飾品,而是家具,而且還成立自己的品牌,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室,她的作品簡約時尚,業界還有人稱,她是台灣最強女木匠。
    2017/01/30 19:48
  • 創新按壓式筆身設計 用唇色決定時尚度

    1028時尚彩妝結合具城市感的摩登潮色推出『Citichic唇膏』,高彩度、零唇紋的唇膏讓妳抹出城市耀光感,驚艷全場!外觀以“時髦的城市街頭”風格象徵五個城市的專屬色彩,從熱力奔放的巴塞隆納-橘桃、自在漫遊的柏林-桃紅、浪漫悸動的巴黎-莓果、放肆叛逆的哥本哈根-正紅,以及簡約格調的倫敦-橘紅,絲滑質地與濃烈色彩,讓每位女孩從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就彷如穿梭各個城市之間,用“唇印”記憶每個城市,留下最美的印記。
    2017/01/10 17:50
  • 喝飲料像泡湯!果汁店裡竟有粉紅小澡堂

    最近不少果汁店走文青風、少女風,紛紛用創意、簡約的設計感,加上夢幻、搶眼的果汁顏色來搶客,而最近在民生社區小巷中,竟然有果汁店內出現粉紅色的小澡堂,有趣的設計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嚐鮮,同時也成為打卡的好去處。
    2016/12/14 11:50
  • 簡約迎耶誕 蜜雪兒裝點白宮最終回

    白宮今天展現耶誕節裝飾,這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最後一次以白宮主人身分,迎接耶誕節,而白宮今年的耶誕裝飾則走簡約風,有高達9成的裝飾品是重複再利用。
    2016/11/30 09:09
  • 「眷村味」加持 台灣燒餅成陸排隊美食

    燒餅、油條、豆漿,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早餐,在上海掀起旋風,業者打著「台灣眷村味」,把豆漿店當咖啡廳經營,裝潢簡約,牆面上寫繁體字新詩,就算一份燒餅豆漿要價破台幣150,價格翻倍依舊吸引民眾排隊。
    2016/10/20 16:34
  • 看準生鮮商機! 無印良品、亞馬遜搶賣菜

    向來走簡約風格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家居用品什麼都賣,未來還要開始賣菜了!無印良品計畫從明年開始,在實體店面和網路都將銷售蔬果,而美國電子龍頭亞馬遜,也早已開始推出生鮮服務,不用再特地抽空買菜,只要滑一滑就送到你家門口。
    2016/10/17 23:04
  • Google Pixel新手機 充電只要15分鐘

    Google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型手機,外觀簡約和iPhone很類似,結合Google助理、拍攝效能、無限雲端儲存、對話方式與VR虛擬實境的功能,標榜充電15分鐘可用7小時,同時也是首款原生支援Google虛擬實境裝置的手機。
    2016/10/05 08:59
  • 不再穿旗袍!銘傳禮賓人員 鐵灰圓裙亮相

    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2年入選國慶大典禮賓人員,而今年服裝有大改變,捨棄過去的紅色旗袍,改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圓裙,增添時尚和青春氣息,服裝設計師就認為,雖然花紋稍嫌太簡約,但新突破也是好事,讓大家耳目一新。
    2016/10/04 12:34
  • 《W》韓孝珠機場現身 黑色風衣超帥氣

    26日上午人氣韓劇《W兩個世界》女主角韓孝珠,因拍攝行程現身韓國金浦國際機場,準備出國到日本。這天韓孝珠以黑色長款連身裙,搭配黑色風衣以及運動鞋,神秘黑色系裝扮簡約又不失淑女風範。韓孝珠一現身機場就面帶微笑,並親切的和粉絲們打招呼,心情看起來很好。
    2016/09/28 17:52
  • 逆轉過氣!「拖把、電蚊香」變潮 新設計吸睛

    老品牌擔心產品過氣,吸引不了年輕人,現在有電商平台,替國內老牌子轉型,從產品外觀下手,色系走簡約風,符合時下年輕人洗好,業者標榜不收設計費,但得由平台獨家販售新品,上線2個月,這個月銷量比上個月增加6成,但老品牌轉型同時得兼顧保有原味,成為一門學問。
    2016/09/23 18:53
  • 挺吳派勝利? 黨代表秒拔洪「主委任命權」

    國民黨力拼簡約,全代會吃「3000元桌菜」,連白饅頭都端上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參選主席呼聲很高的吳敦義同桌幾乎零互動,最尷尬的是黨代表當場鼓掌通過未來地方黨部主委,要由黨員直選,等於「秒拔」主席洪秀柱的任命權,吳敦義帶著淺笑回應,不要解讀是挺吳派的勝利。
    2016/09/04 17:54
  • 創辦人分手 品牌換logo?連鎖咖啡急撇清

    國內一家連鎖咖啡店近期換新logo,以往是女子的側臉,髮絲由花朵組成偏向浪漫風,不過新logo很不一樣,簡約風格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新品牌,但為什麼要換logo?外界盛傳因為創辦人男女朋友分手甚至有店員都說「這是內幕」,但發言人出面澄清!
    2016/08/06 18:58
  • 「華心戀」修成正果! 林心如百萬禮服秀美背

    林心如、霍建華姐弟戀修成正果,31日在峇里島完婚,林心如換上百萬訂製白紗,和霍建華彼此表白愛意,還一度說到哽咽,最後獻上深深一吻,另外上午則是另一套紅色改良旗袍,舒淇、劉濤陪著見證林心如的人生大事,兩人甜蜜婚紗照也曝光,宮廷風、海邊夕陽剪影走,優雅簡約風格。
    2016/07/31 18:40
  • 酒店大戰開打! 簡約精緻、時尚便捷搶客

    台灣飯店的市場大戰已經開打!台灣飯店2大品牌晶華和福容,分別進駐溫泉區的礁溪以及機場捷運線的桃園,鎖定的客戶不同;晶華在蘭陽地區新開的日式溫泉酒店要搶攻頂級的商務客,而在桃機捷運和飯店共構的福容看中交通的便利性,鎖定是一般商務和背包客的市場,新一波酒店大戰正式開打。
    2016/06/21 20:18
  • 瑞典研發懸浮盆栽 自轉設計優雅簡約

    瑞典團隊研發出一種懸浮盆栽,利用磁浮技術讓盆栽懸在空中,這樣一來植物就可以360度吸收陽光;盆栽設計簡約,本身倒是功能十足。
    2016/06/17 14:07
  • 520就職邀請卡! 不放國旗改玩七巧板

    打破過去傳統,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就職系列活動無論是軟硬體都很不一樣,像是活動邀請卡就以七巧版造型大玩簡約風,而且3個活動3款造型,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會選擇七巧板是因為這不只是許多人的兒時玩具,他的排列組合也能代表台灣未來的多種無限可能。
    2016/04/24 11:58
  • 北歐美學最前線,設計從生活開始!

    許多人喜歡北歐設計的機能、簡約風格,「根於社會,以人為本」的瑞典設計,將設計回歸到需求面,利用設計產品對大眾進行美學教育,讓社會不斷向上提升。瑞典設計不僅從生活出發,更重視工藝與製造的基本功,設計就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全世界第一個設計協會就在瑞典。
    2016/03/15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